《滿倉進城》陳克然老婆夏秋菊的扮演者叫什麼啊?夏秋菊扮演者叫

2021-08-30 02:47:15 字數 616 閱讀 3078

1樓:畫堂晨起

《滿倉進城》中秋菊的扮演者是羅玉鳳。

《滿倉進城》是由甘肅省廣電總台、陝文投集團等聯合出品的當代都市情感劇,並由於曉光、車曉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講述了女知青景梅與農村小夥子滿倉之間催淚又勵志的愛情故事。

該劇已於2023年12月4日在山東、遼寧、河南、河北、新疆衛視播出。

角色介紹

1、滿倉

演員;于曉光

從鄉下進城的農村小夥子,善良質樸又踏實。在景梅欲跳河自盡時捨身相救,之後更是挺身而出,與之成親,擔下了照顧她們母子的責任。婚後不僅一人包攬所有洗衣做飯等家務,還悉心照料妻子與孩子和姥姥,但還是卻屢屢遭受丈母娘的數落與刁難。

然而不放棄的他最終憑藉自己的努力收穫了自己的幸福。

2、景梅

演員;車曉

在陝北大梨樹村插隊的省城女知青,兼具美貌與智慧型,與北京知青邱建明相戀,但卻在有孩子後慘遭拋棄。心灰意冷欲跳河自殺之際卻被農村小夥子滿倉所救,之後在滿倉幫助下「假結婚」挽回了聲譽。之後在滿倉不離不棄和無怨無悔的付出下也愛上了對方,兩人攜手克服困難和收穫了幸福。

2樓:;*_揷 曲

你好,是羅玉鳳...謝謝採納

滿倉是什麼意思,全倉是什麼意思

滿倉的意思是 指投資者將所持有的資金全部買成 等。滿倉,是 專有名詞。主要是指 資金賬戶中的資金使用比例,按照不同程度可以分為輕倉 半倉 重倉和滿倉。一般意義上的 滿倉操作 是指長線投資,即 後持有不動。但由於a 場的自身特點決定,單純利用此法進行 滿倉操作 往往效果不佳。滿倉終結 若希望在 滿倉操...

銀行的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 分紅型 ,好嗎

當然好呀.商保交多少,完全是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而定,而詳細費用,可以詳細諮詢當地保險公司.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

農民放棄宅基地,進城買房,到底劃不划算

宅基地是永久產權,可以世代相傳,商品房只給你五六十年的居住權,自己考慮一下吧,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正付 號召農民放棄農村宅基地 進城買房救市去庫存,這靠譜嗎?還是,洗劫農民財富的手段?有腦子的人不會放棄農村宅基地,也不會住城市樓房,最少環境就好得多,可以多活幾年。靠譜,現在全國各地都在發展!以後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