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有滴蟲,我會得嗎,我女朋友最近檢查出滴蟲性陰道炎,會不會是我傳染的,但是我沒有任何症狀啊?

2021-08-30 02:35:32 字數 1435 閱讀 2110

1樓:帶翅膀的美人魚

你最好還是去醫生那就診,吃點藥吧

其實那病恨海醫治的,建議你女朋友病沒有好之前,你們不要再**了

2樓:

你們都一塊看看吧 防止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1l正解,一起去看病吧

我女朋友最近檢查出滴蟲性**炎,會不會是我傳染的,但是我沒有任何症狀啊?

4樓:__穎児

肯定跟你有一定的關係.**病都跟男人有關係的,如果一個女人好好沒跟男人好是不會有**病的,多多注意你們**衛生就會減**科發病律.你現在多關心她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滴蟲夫妻感染很強的。你很有可能是去了不該去的地方了。

6樓:sam殤

**病 關你什麼事啊

女朋友得了滴蟲性**炎,會不會傳染給我啊?

7樓:雯寶

**炎是否會傳染這是要根據所患**炎類別來鑑定的,**炎有黴菌性**炎、細菌性**炎、滴蟲性**炎、老年性**炎等型別,其中只有患上的是黴菌性**炎和滴蟲性**炎才會出現患者所擔憂的**炎傳染問題,一般的**炎型別是不會傳染的。

女朋友得了滴蟲性**炎,我被綠了嗎

8樓:abc設計師

這個其實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你女朋友是不是那種人 。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 主要還是不注意衛生

我女朋友患了滴蟲性**炎,硬說是怪我,到底與我的關係大不大?

10樓:劉伯溫哥哥

滴蟲是很多正常女人都能檢測到的 有報道一個七歲女孩的**裡發現滴蟲

不要大驚小怪 雙方吃點甲硝唑《又叫滅滴靈》一週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關係大不大其實你自己最清楚啊,主要還是通過性行為傳播的.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版不要生氣權:)

但是可以肯定你也感染滴蟲了

男**染了**毛滴蟲後,通常是沒什麼症狀的帶蟲者,建議你吃一些甲硝唑,否則會造成你女友的反覆感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關係

來的.不過也與

自自身的衛生狀況有關係.它是有bai**毛滴蟲引起du,可經zhi**直接傳染,也可通過dao浴具及汙染的器械.被褥間接傳染.

**:甲硝唑.3片一天3次口服男方通時服用,**後地蟲轉陰後,應與下次月經後繼續**一個療程.

區域性用藥.1:5000pp粉沖洗**一天一次.

標準.滴從性**炎常在月經後**,**後複查滴蟲已為陰性著,應每次月經後隨診.3次以上陰性著為**.

我要和女朋友分手,女朋友說,你別這樣,我會崩潰的,她崩潰什麼意思

她說崩潰的意思就是離開你,她心裡承受不了,而精神失常的,也就是說離開你沒法活下去。他說的崩潰。就是你要和他分手。他整個人就會得了神經病似的。一事無成的。他的精神再也提不起來。成為乙個。死人一樣。字面意思啊,她會受不了,會可能會嚎啕大哭,也可能會失魂落魄,面無表情,心如死灰,都有可能!受不了你玩弄她的...

我打了女朋友,可以打女朋友嗎?

事情不在於你。你女朋友如果不分輕重,喜歡到耍,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你也不該堅持下去了。她在意你,喜歡你,愛你,是不會對你這麼絕情。愛乙個人真的痛苦,找乙個愛你的人吧。我也不想多說了。我現在也痛苦得很。你自己一定要保持頭腦的清醒 不要亂來。要有法律。你應該自己做生意的吧。你的未來是無限好的,俗話說大丈夫...

我有必要教女朋友的同學嗎,他教壞我女朋友了

能把你女朋友帶壞的,說明不值得和這樣的人交往 乙個人是不會被教壞的,除非她本來就壞 她教壞你女朋友,你就把她教好 有女朋友的同學不一定是壞同學啊,可能也有好的方面,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吧。難道遊戲角色殺人 不會教壞玩家 你不壞你就沒女朋友了 哪方面把你女朋友教壞了。人際交往,沒有誰教壞誰,只有誰被教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