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工程考什麼證

2021-08-29 19:04:29 字數 811 閱讀 5389

1樓:追風的豹子

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而又不違背社會的大原則(能掙錢養家),就可以大膽的去探索,你想學計算機也是可以的,程式設計這種東西一般是需要天賦的,有的人已學就通,有的人學了很長時間也學不會,所以學程式設計不能是為了隨大流,要看看你是否在這方面能做出點成就,學做**一般要有一定的美學基礎,再就是計算機等級證那些都是次要的東西,要考就考網路工程師之類的,物以稀為貴,現在的**證人人都有,那就沒有什麼價值了。

我覺的你是地質工程專業的,可以往工程地質或水文地質方面靠一下,因為現在搞工程還是比較吃香的,現在在大學學東西就是為了將來能找乙個好工作,所以可以好好利用自己的優勢。

總之,自己的發展靠你自己去把握,加油吧!

2樓:

要想另外學東西是要跨越很多障礙的,翻不過這個坎,所有功夫都是白搭。你自己要先想好。我自己也是地質工程的,你可以在網頁設計這塊上試一下水,但是應用軟體行業高手都比較多,你自己不是頂尖高手的話在外面是很難找到事做的,考證其實沒有用。

興許你那個證去別人會給你實習的機會,主要還是看實力。

3樓:xyz微笑

地質類專業可考的證書主要由以下三個,對於找工作和以後的發展都很有好處:

(1)英語四級證書;

(2)計算機等級證書;

(3)註冊岩土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另外,地質工程的男生一般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因為只要是男生,就讀於比較有名氣的學校,不打算進入勘察行業10強的話,只要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就足夠找到工作,而且能夠混一口很好的飯吃。但如果打算進10強,那麼光有證書還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有個人超強的溝通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

水文地質工程地質條件勘探與分析,水文地質與工程地質的區別

由於注漿截流防治礦井水害技術有其特定的應用條件,所以在確定是否採用注漿技術之前必須進行礦井水文地質條件和施工工程地質條件的勘探與分析。勘探與分析研究的主要內容包括水害形成的地質構造因素和人為工程活動因素 水害形成的層位 含水層岩性 突水水源 礦井充水補給通道的性質及其分布範圍 最大突水量 穩定突水量...

綠化工程師怎麼考,園林綠化工程師證怎麼考

需要考園林綠化工程師可以直接去當地的人事資源管理部門報名即可。註冊園林綠化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助理園林工程師 1 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學生。2 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並有相關實踐經驗者。二 園林工程師 1 已通過助理園林工程師資格認證者。2 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3 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

學測繪工程專業的適合考什麼證,測繪專業畢業生能考哪些證?

首先晉職稱是你的任務,註冊測繪工程師是你的終極目標,剛滿一年應該和單位聯絡進助理工程師,三年以後是工程師,再過五年副高階工程師,再過幾年就高階了,另外專業技術的掌握很大程度決定了你的水平,註冊測繪工程師是你的終極目標,測繪綜合能力 測繪管理與法律法規 測繪案例分析 很難,不過考上了了就一步登天 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