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二十年沒見的女同學送什麼花合適,現在在追求她

2021-08-29 15:08:44 字數 4136 閱讀 9792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一陣微風,帶來了花香,花瓣,還有,淡淡的道理。認真觀察一枝花,你會發現,它教會我們了太多太多……

別看花兒們爭奇鬥豔,這一切的功勞,還都要算在花根身上——這個默默無聞的幕後工作者,它從不炫耀,永遠工作在自己的崗位上,孜孜不倦地把泥土中的養分輸送到花朵上;“洪水”來了,它拼命抓住土壤,保護花朵的安全,不讓她受傷。這一刻,我要讚美花根。

當種子成長為花骨朵時,無時無刻不透著一種道不出的生命力和說不盡的堅強。陽光照耀,它不怕熱壞了身子;水流澆灌,它不怕根基不穩。突破了層層阻礙,向美麗的未來抬起頭,這是一種頑強向上的拼搏!

努力汲取養分,只為了開出更美麗的花。這一刻,我要讚美花骨朵。

春天來臨,花兒爭相開放,每天總是用笑容迎接陽光的洗禮。不論是小草經過雨水的打擊低下了腦袋,還是小鳥經過時扭傷了腳踝,它永遠不會悲傷,因為,它始終是美的,美得樂觀,美得豁達,即使再差也保持良好的心態。這一刻,我要讚美花朵。

花兒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了綠葉的陪襯,綠葉並沒有花兒那般耀眼,也沒有花骨朵那般堅強,它只是發現了千里馬的伯樂,它只是毫無怨言地為了花兒。它與花兒同生共死,花開,它也吐出嫩芽,花落,它也隨之凋零,它是永遠守護著花兒的騎士。這一刻,我要讚美綠葉。

當花的生命走到了盡頭,卻從不曾覺得遺憾,“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當他們為自己的下一代付出的時候,落花瞬間的美麗似乎定格在了永恆。這美麗,也訴說著花開的時候才最珍貴。

就這樣,生生不息地繁衍、付出。這一刻,我要讚美落花。

就是如此,簡單的一枝花,教會我們的,可能就是人們一直所追求的道理。一陣微風掠過,帶走了烏雲的陰霾。風中搖曳的小花,總有一天會長大。努力,向上吧。

2樓:大玉兒醬

20年沒見,那感覺你的年齡應該也不算小了,最好是能夠打聽到女同學喜歡什麼花,因為直接送玫瑰的話,不太合適,

3樓:

20年都沒見了,真的是太久了,那你要是想追求她的話,我不太鑑於送一些特別明目張膽肆意的話,比如說玫瑰花,因為太久沒見了,你也不知道對方的對方的女同學現在是一個什麼狀況,是否單身,如果直接送玫瑰花的話,第一怕會給女方造成心理負擔,第二怕惹起沒有必要的麻煩。而且20年沒見了,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變,還是建議送一個普通的花之後慢慢的再去了解一下他。

4樓:梟知道

玫瑰!必須玫瑰!還得是自己做的那種

老同學好幾年沒見面了,見面的時候送什麼花比較好!送給女生 10

5樓:昔綸

給同學送花主要是看你要表達的什麼含義,如果你要表達的是友情只是同學關係的話就送玫瑰花+百合花。因為百合花是健康美麗、百年好合、百事百順的意思。

如果你對你同學有特別的感情想追求她或者想向他表白的話就送他/她紅玫瑰(代表火熱的愛情)、藍玫瑰(清純的愛和敦厚善良)、粉玫瑰(初戀的感覺、初戀)都可以

6樓:

雙方都結婚了的話還是不要送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女朋友,有就別送玫瑰花了,沒有就可以送

8樓:節妞

我猜你們都沒結婚,不然就不會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o(∩_∩)o

10樓:亓爰

玫瑰糖,好看又好吃!

我家裡給我介紹了個女孩,我們見了面感覺還可以,現在我想追求她,送什麼花比較合適?

11樓:檸檬草

我是女生,如果對一個男生也有些好感的話會回資訊的,首先答應相親自己就是沒交往物件,你就可以大膽追,或者她是迫於家裡壓力才相親的,其實自己有男朋友,我就是這樣做過一次,所以不理對方的。你先問清楚有沒有物件,但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就會嘗試著和你約會的,一開始就送花太快了吧,多少會不好意思的,你想她連回個簡訊都不願意,感情要順其自然慢慢來。像我一樣開始很討厭我男朋友(我們是同學),都不想講話的那種,他追了我三年呵呵,其實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的,你真有心的話多關心她多瞭解她,給她取個親暱的小名她都會喜歡的,慢慢把你放心上了,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送花了,既然是家裡介紹的,很多過程就省了

1、讓你家裡人問,到底是什麼意思?很直接

2、中午直接去她單位找她,記得買些水果請她同事吃,請她吃飯,只要她不是很牴觸你,都會跟你出來的,以後多往她單位跑慢慢發展;如果她比較牴觸你,明顯找理由搪塞你,也就基本沒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想辦法約她出來散散步,因為她比較內外,冒昧的送花好像有點突然,然後直接跟她說:我好像有點喜歡你!最後你看看她的態度

14樓:

送玫瑰,包的好看點的哦。

15樓:歐亨利的結局

代表愛情的當然是紅玫瑰啦,女孩子基本都喜歡,慢慢來,老兄不要急,多給她打**,發資訊,說一些有趣開心的事逗她開心,沒事說點甜言蜜語,突然給她發資訊說你想她了之類的,自然就會跟你出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密祕探訪,既知道她在幹嘛,如果沒什麼,也可以給她個驚喜

17樓:·木木瞳

個人比較喜歡百合 但是還是送勿忘我吧…… 玫瑰太土了 百合沒有什麼寓意、、、……

祝你成功

18樓:純絔色の愛

那你就得去向她身邊的好朋友打聽一下她的喜好咯。想追一個人必須要先了解她,,然後投其所好...這樣就比較容易贏得她的好感....

19樓:無敵美少女—艾

直接玫瑰唄 別把事情複雜化了 想的見到點啥事都好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玫瑰嘍,她應該懂意思的啊

21樓:擁抱海洋

送花太急了點吧。兄弟

給我好久不見的女同學應該買什麼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久沒見的copy女生嗎?

一見面,其實沒必要就送東西,

現在送東西真的很俗啦!

告訴你不防,先請她吃飯,在聊天的過程中,你可以問她喜歡什麼啊,或喜歡去什麼地方玩。這樣比送禮物好多了嗎?你看看現在的精品屋裡,什麼都有,要你去選,你會眼花吧,別說你了,就連我都是看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好了。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毛絨玩具,或是包包,手錶啊,或是什麼首飾啊

看望多年沒見的女性朋友帶什麼好呢空手去不合適吧,我們倆以前算是一見如故的好朋友。我不知道買啥送她好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去什麼場合跟她見面了撒,如果是在她家,那就帶點水果。如果實在外面,那就請她喝茶,吃飯好了。

25樓:澄修潔

可以帶些時令水果類去看望。不必帶貴重物品,多年沒來往,環境在變,人心也在變。見見面,說說話,敘敘舊是主要的。免得引起誤會和麻煩。

26樓:

看你的經濟條件,看女朋友的洗喜好在看你們的交情如何。視情況而定。

27樓:

請客吃個飯吧 送禮物不好拿捏

28樓:

你說我男孩女孩啊?

這個問題很重要啊?不然沒辦法出主意啊?

幾年沒見面了

各自的婚姻情況怎麼樣

現在保持著什麼關係啊?

另外你多大年紀來

她多大年紀了

經濟情況怎麼樣

關係到什麼程度啊

這個還得看你的經濟情況

她的經濟情況

如果到不差錢

可以沒一些奢侈品

紅酒香水

包包絲巾

如果都是老百姓是小市民

還是經濟實惠一些吧

柴米油鹽吧

好一點的大米飯小米

品質一些的豆油

等等生活用品

等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不要超過500塊錢

如果不差錢

不要超過3000

29樓:

買一些家鄉的土特產,如果你知道她喜歡啥,你在能買的情況下,給她買她會非常高興的,知道你的心中有她。

結婚二十年是什麼婚可以送什麼禮物

結婚二十年可以稱為瓷婚,在這一天可以除了送對方一些禮物當然還可以做一些其他有意義事情,例如 1,用一條精美的項鍊來表達你對妻子的愛慕和感謝。2,在你們瓷婚的那一天,帶上你的愛人去旅遊。3,給妻子做一頓飯,幫她做一些家務。結婚20周年是我們所熟知的瓷婚,而以瓷器來命名,就是在讚美這20年的婚姻如瓷器般...

95級同學20年聚會對聯,二十年的同學聚會對聯

廿載之前懷稚夢 三杯過後吐真情 上聯 吾輩同學,平平凡凡,樸實不華。與世無爭,沒有掌聲,鮮見紅花。卻也安安然然地踏入中年,這就是生活,生活。下聯 月轉星移,該走則去,需存則留。同學聚會對聯。逝者如斯,不要牽掛,無需悔恨。這一切都來得那麼地自然,心態當平和,平和。橫批 卅的紀念 上聯 師生喜相逢,看笑...

二十年的同學聚會會感覺怎樣?會發生些什麼

呵呵 應該也還好吧 最多就問問你現在在哪高就 結婚了沒有 有沒有什麼賺錢的路子啊什麼的通常都是聊家常唄 不過攀比這個現象肯定是會存在的了有些人肯定是闖出了一番名堂 但有些人卻還是無名小卒乙個了 二十年不見的老同學,聚會應該注意什麼 您好,20年不見,應當問問最近怎麼樣啊,過的好不好,千萬不要去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