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女兒9歲,孩子歸誰法律怎麼判

2021-08-29 14:25:42 字數 2114 閱讀 91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夫妻雙方是不是都有爭奪女兒?撫養權的意向,還看雙方各自的收入,能力等等。以及。

2樓:柯輝東依波

當然最好是不離婚,反觀自己,勇於原諒,到老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感到原配的才是真的好。

3樓:陪伴烊烊崽

這要看誰想撫養,還要看誰有撫養孩子的能力 ,還要看孩子願意跟誰,幾方面都要看,這是我的想法,不一定對,其實能不離還是不離,孩子太可憐了

4樓:

當然是帶孩子,誰發麻煩多一些?再說一個人帶孩子也不容易,對不對?不過話說回來,既然你們兩個已經有了孩子,女兒都九歲了,我看作為媽媽來講,就應該在這個孩子,因為女兒交給父親,你能放心嗎?

不管什麼原因,你有多大的困難和委屈,這個女兒必須用母親來帶,因為別人帶你能放心嗎?再說你們兩個離婚孩子是無辜的,多可憐呀,天下有幾個媽媽能捨得自己女兒的,你帶孩子吧,讓孩子他爸爸給撫養費,我是這麼認為的的,不知你是怎麼想的的?

5樓:岸

根據夫妻雙方意願和收入情況,法院會根據情況作出判決。

6樓:植鶯

夫妻倆個人誰生活穩定經濟條件好,孩子就會判給誰。

夫妻離婚,女兒9歲,孩子歸誰法律怎麼判

7樓:彤彤

法律對這個有規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第4條:父方或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第5條:

父母雙方對10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根據以上規定若孩子的奶奶願意幫助兒子撫養孫子女,可以優先取得直接的撫養權,孩子目前9歲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法院不考慮子女的意見。

8樓:晴天晴天晴天

會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比如無過錯方,有撫養能力方,孩子的意願等等,具體需諮詢當地法律援助中心或律師

如果離婚孩子九歲會判給誰?

9樓:兆依國餘馥

離婚後,孩子撫養問題應以保障孩子能健康成長為準則。結合雙方父母的回撫養能力和答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由雙方協商妥善解決。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應考慮九歲的孩子的意見,或由法院根據子女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10樓:業玥赧冰瑩

確定子女撫育權的原則為有利於子女的健康成長,即誰撫育子女更有利,就確定誰撫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才九歲,由於她媽媽出軌,導至夫妻離婚,孩子應該判給誰

12樓:銀豐花芮悅

判給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一方撫養,另一方

支付撫養費,工資的20%--30%、

13樓:

要看跟著誰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包括生活教育等

14樓:dj潮媧

得根據孩子跟誰在一起生活對孩子的成長更有利~滿十歲的孩子就可以自主選擇跟誰在一起生活

15樓:隱心先森

這個要根據兩人的經濟條件和對孩子成長更有利的一方面

16樓:桂花失木人來陪

當你遇抄到一個女生,對襲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一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不值得你的喜歡,你要做的就是離開他,然後努力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姿態去尋找更優秀的人。

你的每次期待都會影響意識上的自由,是尋找下一個人的一種道德綁架,你不是他的理想型所以趁早遠離,只有這樣才會讓你自己活得越來越精彩!如果離婚孩子九歲會判給誰

及時止損!把時間精力放在對的人身上

(看孩子的意願)

雙方離婚孩子歸誰 法律怎麼判斷,離婚後,法院怎麼判孩子歸誰

孩子三歲一下一般都和母親在一起,孩子三歲以上要看雙方父母條件和每個月收入,誰的條件好對孩子成長有利,法院就會判給誰,孩子到了十二歲以上可以自由選擇原因跟母親或者是父親,這個法官會問孩子的 離婚後,法院怎麼判孩子歸誰 我們法院已經把小孩判給男方了,女兒九歲了,但是女兒不願意跟男方,怎麼辦呢 孩子十周歲...

夫妻離婚 月大未出生孩子怎么判,夫妻離婚 6個月大未出生孩子怎麼判。

一般情況下,如果女方在懷孕期間,男方要求離婚的話法院是不支援的,如果女方堅持要離婚,法院也許會判,但也是以庭外調解為主。像你這種情況,小孩生下來的話也是對他 她 的不負責任。你願意讓小生命一生下來就沒有父親或者沒有母親嗎?讓他一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裡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心裡暫得到了一點安慰,感覺我...

如果夫妻離婚,孩子已經六歲了,離婚的時候要不要告訴孩子?對孩子有沒有傷害

這個問題我絕對有經驗,如果父母離異時是和平分手,那意味著離異後還會互相來往,此種情況,可以不告訴小孩,就說爸爸媽媽分開住了,但另一半會常來看孩子的,如果不具備此種情況,那就要跟孩子直說了,長痛不如短痛,早晚都會知的。你們離婚肯定就不會一起住了,那孩子遲早會發現,在他發現和確認的這個過程中,他的心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