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有外遇反而提出離婚,有孩子不滿1歲。夫妻倆沒有錢。但男方父母有一套房子。離婚女方可以得到多少賠償

2021-04-29 10:03:51 字數 3903 閱讀 7265

1樓:正氣長春

如果男方有外復遇制而提出離婚,孩子不滿一歲,bai依法孩子是會判du決給zhi女方孩子的,男方支付撫dao養費。

男方父母的房子,不是夫妻共同財產,雙方離婚,依法不能分割。

如果女方有男方與他人同居的或者重婚的證據,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法律依據:《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樓:葵花律師

男方現在已經跟他的外遇外出,女

方是否告他重婚罪,並且要求賠償。

:重婚版

罪有嚴格的認定標準權,可以自訴的方式告男方重婚,但支援的可能性比較小,起訴離婚時可以男方有過錯要求賠償,證據要準備充分,否則也支援不了。

還有重婚罪能判他幾年,能要求他賠償多少錢?他沒有錢他父母是否應當賠償 夫妻雙方沒有錢,財產分割能否分割他父母的財產

:離婚和男方的父母無關,不能分男方的父母的財產。

3樓:瘋子何來寂寞

第一,男來

方還沒和他自

的外遇結婚,就不構成重婚罪,既然沒有最何來判刑呢,何來賠償呢?

第二,他父母的錢是他父母的,並不是你們夫妻雙方的,怎麼可能用他父母的錢來賠償你呢?

第三,他父母的房子也是他父母的,也不是你們夫妻雙方的,也不可能賠償你的。

總的來說就是你得到的應該很少,甚至是沒有,等等把,等南方回心轉意的時候再說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bai

節。重婚du罪, 是指

有配偶又與他zhi人dao

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內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要區分容姘居和重婚

姘居,是指男女雙方未經結婚而臨時在一起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不構成重婚罪。最高人民法院2023年1月27日在《關於如何認定重婚行為問題的批覆》中指出:「如兩人雖然同居,但明顯只是臨時姘居關係,彼此以」姘頭「相對待,隨時可以自由撤散,或者在約定時期屆滿後即結束姘居關係的,則只能認為是單純非法同居,不能認為是重婚。

」有重婚行為,並不一定就構成重婚罪。只有情節較為嚴重,危害較大的重婚行為,才構成犯罪。

要告他重婚就要收集證據,如果能證明他與另一女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即已經構成事實婚,就可以告他重婚。

犯重婚罪,一般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離婚時,如果有證據能證明男方存在過錯,那麼在財產分割上女方可以占多數,具體賠償多少就要看雙方的財產多少,和雙方的協商了。

男方沒錢他父母不應該賠償。因為離婚分割的是夫妻共有財產,不是分割他父母的財產,不過如果男方已分家,可在他父母分家時分給他的那部分財產中賠償。

具體細節本人不太清楚,建議您諮詢當地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財產平均分割,孩子撫養權原則上屬於女方,男方要付給撫養費,另外在分割財產時男方應適當補償女方、

6樓:x律師

如果他們以夫妻名義同居或者登記結婚的話才構成重婚罪

離婚分割的只是夫妻共同財產,他父母的房子是不能分割的

具體問題可以加我好友

7樓:匿名使用者

1。除非他又登記或與他人要以夫妻名義同居才會構成重婚。

2。重婚罪三年以下,也就是不會超過三年。

3。原則只能在夫妻共同財產裡要求多分,與他的父母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以夫妻名義共同居住,則涉嫌重婚,但是你要拿到證據去控告他們。另外你們夫妻離婚,跟他的父母沒關係,不能分割人家父母的財產。

法律有規定孩子不滿一歲男方提出離婚,女方沒有工作,孩子會判給誰?

9樓:特特拉姆咯哦

孩子的撫養權只要不符合下列情況就歸女方。根據《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規定: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

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結婚時收的禮金,那不是你們夫妻倆的財產,是你父母的。當然如果要細分,給你出禮的,那應該是你的,當然這部分是你們夫妻倆的共同財產,如果是給你父母出禮的,那是你父母的。同樣的,男方收的禮金,也應該有一部分是你們夫妻倆的共同財產。

你的嫁妝中,屬於你的個人生活用品的,那是你的個人財產,本來就是你自己的。其他陪嫁品,是父母的贈與,如果沒有明確表示是贈與你個人的,那是夫妻共同財產;結婚以後,你們夫妻倆的所有合法收入,都是夫妻共同財產,有你一半的份。

擴充套件資料:

離婚孩子撫養權問題

1、雙方基本條件的取證

對雙方的基本條件進行取證,包括但不限於工作性質、工作環境、收入狀況、居住條件、文化程度、性格修養等,通過對雙方的基本條件進行比較分析,突出有利因素。

即使夫妻雙方的基本條件,如工資收入、教育程度等差異不大,但並不表示就沒有差異。比如,一方的思想品質,就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方面尤為重要,因為直接撫養方的思想品質,會直接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2、雙方父母基本條件的取證

很多時候,真正帶孩子的往往不是夫妻任何一方,特別是對於學齡前兒童,通常是一方的父母。因此,孩子以往的生活環境,以及長期帶孩子的父母的意見及身體情況,往往也是影響孩子撫養權的乙個重要方面。

3、孩子生活環境方面的取證

離婚案件中孩子撫養問題的處理原則,是不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如果雙方離婚,但有一方距離學校較近,或生活小區成熟,對孩子人學、生活最為有利,當然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因此,這方面的取證工作也是必須的。

4、孩子的意見相當重要

一般,法院在處理撫養問題上,會認真聽取十周歲以上孩子的意見,並做筆錄入卷。在離婚前或離婚過程中,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使孩子願意隨自己生活是尤為重要的。

10樓:淮安浙江人

一、你現在沒工作,不等於沒有工作能力,只是小孩小,暫時不宜出去工作而已。

二、司法解釋有乙個原則性的規定: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

但是如果綜合條件衡量下來,男方撫養更加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的話,也有可能判給男方。因此,你在爭取孩子撫養權時,要盡量把有利於你的方面說出來嘛!比如前述的第一點所說,現在沒工作,不等於沒有工作能力,只是小孩小,暫時不宜出去工作而已。

法律依據:根據《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規定: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三、婚前花的錢,那是對你的饋贈,不需要返還;

四、就是彩禮,你們已經結婚,而且有了小孩,根本不需要返還。

結婚時收的禮金,原則上,那不是你們夫妻倆的財產,是你父母的。當然如果要細分,給你出禮的,那應該是你的,當然這部分是你們夫妻倆的共同財產,如果是給你父母出禮的,那是你父母的。同樣的,男方收的禮金,也應該有一部分是你們夫妻倆的共同財產。

五、你的嫁妝中,屬於你的個人生活用品的,那是你的個人財產,本來就是你自己的。

六、其他陪嫁品,是父母的贈與,如果沒有明確表示是贈與你個人的,那是夫妻共同財產;

七、結婚以後,你們夫妻倆的所有合法收入,都是夫妻共同財產,有你一半的份。

八、其他的財產,如房產等,如果是婚後購買的,不管是登記在你丈夫名下,還是夫妻倆名下的,都是夫妻共同財產,也有你的一半。如果是在公婆名下的,那就與你無關了。

男方有外遇,但沒證明,男方提出離婚,但女方不同意,法院怎麼判

男女一方向法院提起訴訟離婚,有關部門會對夫妻雙方先進行調解,感情破裂調解無效的准予離婚,夫妻一方有 婚姻法 規定的情形,後經調解無效的,法院准予離婚。依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

男方因賭博被拘留,女方提出離婚,而男方死活不同意,起訴離婚,法院會一

對方賭博,抄屬於法定應該判決離婚 的襲情形,一審是否能夠判決離婚,關鍵在於原告提供的證據。一 賭博屬於法定離婚情形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了幾種應該判決離婚的典型情形,其中賭博屬於法定離婚情形之一。只要原告證據充足,經法院調解無效確認感情破裂的,應該判決離婚。二 證據對法院判決具有重大影響 1 證據...

農村婚姻法女方提出離婚,雙方有小孩,男方不願意離婚,法院會怎

這要根據當地經濟收入水平而定。如果是北京,乙個月最起碼要5000塊錢撫養費,如果是湖南,每個月500元撫養費搓搓有餘。一般不願意離的話,法院 是不會判離的。需要有感情破裂證據。三個孩子的撫養權主要看雙方的經濟條件。撫養費以個人薪資待遇 及你當地的生活水平來算的。通過 登陸 律師諮詢貼吧,可以去問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