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 月大未出生孩子怎么判,夫妻離婚 6個月大未出生孩子怎麼判。

2022-09-15 12:25:02 字數 4047 閱讀 8879

1樓:東海龍王

一般情況下,如果女方在懷孕期間,男方要求離婚的話法院是不支援的,如果女方堅持要離婚,法院也許會判,但也是以庭外調解為主。像你這種情況,小孩生下來的話也是對他(她)的不負責任。你願意讓小生命一生下來就沒有父親或者沒有母親嗎?

讓他一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裡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心裡暫得到了一點安慰,感覺我懷了6個月,沒有把他扼死在肚子裡,但從長遠來講,小孩出生後,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會折磨你幾年甚至幾十年,同時小孩也一樣受很多困擾。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不想和你老公過下去,非離不可的話,越早越好,而且這個孩子不能要,必須立即解決,等到七個月以後生出來的小孩可能就能夠養活了,到時候你是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對小孩很殘忍,但從長遠看,為小孩的長遠著想,為你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著想,只能忍痛割愛了。也許看到這個回答的網友也會有這種想法,那我只能在這裡對未出生的小生命說聲對不起,從大局看,我還是建議你把他「安頓」好,這樣對大家都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的感受,希望幫到你。這個孩子,建議你先不要生下來。在夫妻磨合期沒過之前,你都有離婚的念頭,無法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的話,你單方面想把孩子生下來,是非常自私的。

先把孩子打下來,再和老公處處看。如果處得好,兩年後可以考慮再要乙個。如果實在無法相處,就不要生了,離掉,再作其他打算。

生了這個孩子,以後如果不能閤家幸福的話,對這個孩子是極其不公平的,而且萬一孩子跟你,你和孩子都會過得很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則是兩個家族乃至兩個生活圈子的事情。有感情不一定會過得好婚姻。

你慎重考慮一下。如果要**,就早打,再不打的話就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未出生法院是不會判離婚的,當孩子滿兩周歲,法院確認夫妻感情破裂才會判,孩子一般歸母親扶養。

4樓:東莞張振永律師

1、婚姻不是過家家,需要磨合的,請慎重對待。

2、如果你想生下孩子,而且還要離婚,孩子的撫養權一般是歸你,而孩子的父親要支付撫養費。

5樓:天使的老大

懷孕期間是不能離婚的,但女方提出也是可以的,孩子基本上是可以判給你。因為還沒有出生,還不是中國公民,無所謂判不判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讓孩子生長在乙個不好的家庭環境或者單親家庭,不如不要讓這個孩子來到這個世上,也是對他(她)負責。

如果想離婚就堅決點,如果不想離婚就不要受他父母影響。祝好運。

7樓: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建議對照上述的關鍵因素,看看矛盾的根源在什麼地方,只有找到根源並溝通解決,婚姻才會和諧。

沒有辦法給孩子乙個溫暖穩定的家庭,你生孩子更需要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把孩子生下來,是一種不負責,不能給孩子健全的家庭,就不要把這孩子生下來,現在你和孩子還沒見面,你就捨不得,等見面了你會更捨不得,如果你把孩子生下來了,又必須得離婚,那就得和你老公協商,是你要孩子,還是他要孩子,一般哺乳期孩子應該會判給媽媽,不過你以後的路,會走的非常艱難。請考慮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給母親的。但也要看有沒有撫養能力,只要有差不多的工作,生活穩定都會判給母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判歸母親,男方支付生活費至18周歲。而且財產方面也會有所傾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懷有6個月大的孩子,法院不會支援他的離婚訴訟請求的

12樓:星魂秀夢酷卡

如果你打掉,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捨不得是對他將來更大的殘忍,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怎麼會幸福呢,通常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性格不是孤僻就是自私,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13樓:**風向標

這肯定是判給你女方的,至於財產問題,需要進一步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看看他是怎麼想的。不一定要離婚吧。過日子少不了磕磕絆絆。和你老公多聊聊說不定就會有轉機的。離婚解決不了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滿一周歲才給離.除非有重要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這個婚應該是離不了的

離婚時孩子未出生如何判決?

17樓:徐洪榮律師

孩子生出來後,孩子的父母都有撫養義務,2周歲以下的嬰兒一般隨母方生活,不管是協議離婚還是判決離婚,女方都可以為孩子主張撫養費用。

女方懷孕期間,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可以提出離婚訴訟。你起訴離婚,法院查明女方在懷孕期間,不予受理,已經受理要駁回起訴。

18樓:靜的窒息

夫妻雙方離婚時孩子尚未出生的,是不會判決孩子的撫養問題,需要等孩子出生後,然後雙方在就孩子的撫養進行協商或者訴訟。

《婚姻法》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孩子還未出世夫妻離婚孩子怎麼判

19樓:521趙信

真想離婚這個孩子就不能留!雖然有點殘忍這也是決絕問題的最好辦法!!

20樓:雪地驕陽

孩子在哺乳期內一般由女方撫養,未出生的還沒有公民人格權利,法院不會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女方撫養,就算孩子出世了,未滿2周歲的,一般都判給女方。而且男方也需支付撫養費。而且在懷孕期間,如果女方不同意是不能離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嗎?如果可以離孩子哺乳期肯定給母親啊。這時候離婚,也夠可以的了。

23樓:支睿

女方在懷孕期間,哺乳期間,男方不能提出離婚

24樓:

考慮考慮,為了孩子,不能衝動

夫妻離婚孩子怎麼判,孩子未出生,有登記結婚。夫妻兩人都是沒有工作,還有財產問題。

25樓:麒麟易明

孩子未出生,以及在哺乳期間,嬰幼兒時期,考慮到撫養孩子的問題,肯定要判給母親一方。男方要承擔一定的撫養費用。沒有大是大非的問題就不要走到離婚這一步,夫妻是需要相互適應的。

應該珍惜夫妻的緣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誰以後更有經濟能力撫養小孩;

二、協商解決,要小孩的,財產可能少點(常理上);

三、男方擔待多一些。

27樓:琦琦

法律規定 如果母親願意 孩子不滿五周歲無條件跟隨母親 五周歲以後要看雙方協商的了 財產問題得看過錯方是男方還是女方 過錯方應該給無過錯方經濟上的補償 所以就是沒錯的那一方能多分財產

28樓:我不好辦

好象是懷孕期間,法院不支援離婚的吧

29樓:

懷孕期間不能離婚.婚後財產平均分割。

30樓:亢鳴

三歲前是跟媽媽,因為要母乳哺乳,三歲後就是跟有能力的一方。

31樓:歡兒的快樂

我想應該在你肚子裡,應該是你的,不管怎麼說,目前肯定是你的,孩子至於以後會判給誰,要看兩方的條件哪個比較優異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孩子的年齡,及孩子在哪一方適合孩子成長

33樓:okokok瀟湘冷月

如果月份小就別要了,如果大了,大人就忍一下吧,不能生下來就沒爸沒媽,要對孩子負責,不能太自私.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離婚!看倆方經濟水平

老公問我想不想離婚?夫妻冷戰月零二十天。我生日還有四天。老公打電話一秒就掛了。意思

你們之間的主要矛盾是婆媳關係不好還是有其它的不合適 結婚幾年了,孩子幾個多大了 傻女人,沒看見你老公已經給你認錯了嗎?記著,有時候男人的面子比打你媽更嚴重。好好的夫妻,離什麼離,你們就是閒著沒事幹,你認個錯,你們全家認個錯,就算你沒有錯,你也認個錯,不要離婚了,離婚了孩子就是單親家庭,以後孩子上學會...

我是2023年農曆9月27日出生的麻煩大師幫我算一下我以後的

命運在自己手裡,將來的命運也是自己去創造自己去爭取。沒有絕對的事 我是農曆1989年9月27日中午一點出生的麻煩大師幫我算算命運。擺脫了。謝謝 20 性別 男公曆 1989年10月26日12時乾造 己巳 甲戌 己未 庚午 6歲運 大運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八字性格分析 是一個有野心和...

2019農曆八月初二辰時出生女此如何求大師講解

bai 時 du 日 zhi 月 dao 年 十神 回 食神 答 日主 劫財 正官坤造 甲 壬 癸 己辰 辰 酉 未壬水旺女性格奔放,做事武斷無法阻攔 麻煩高人,2008年9月1日 農曆八月初二,晚8點 出生的女孩,八字五行如何?是不是命硬呢?不甚感激!不管命怎麼復樣,沒有十全制十美的命,十全十美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