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表如何排版成a4紙大小後列印

2021-08-29 13:43:47 字數 591 閱讀 1168

1樓:尹逸姝

列印預覽,會出現a4大小的虛線邊框,調整單元格大小,使要打的內容全部在虛線以內,調好之後直接列印就行了

2樓:衛楠

這個主要是印表機設定

在印表機設定裡,選擇紙張大小為a4就可以了

3樓:鹿專

在標題欄找到版式 將**設定a4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頁面設定來設成a4紙呀,然後根據紙張大小,調整內容適合紙張.如果想打在一張紙內,可以在頁面設定裡設成調整為一頁高一頁寬.

5樓: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呀,也可以在打預覽裡面看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定列印區域

進頁面設定,紙張選a4,豎或橫自己定

進列印預覽,看什麼地方大小不對(頁邊距、列寬)手工拉動調整。

看列印範圍是否全部在內顯示

如果太大打不下可適當調整列寬和行距。內容太小適當放大。

如果還是打不下而一定要打在一張紙上,頁面設定裡有列印比例,可調為90%甚至更小。

滿意後列印。

如何打出A4紙大小的個體字,怎麼用一張A4紙列印乙個字

字型大小大小處輸入 850 下拉條預設最大是 72 要打大於它的字,就自己輸入所需的值 行距也設定為 850 字元縮放 設為 66 漢字是方塊字,上下會空很多,通過這樣設定後,變成長形字了,好看一些 頁面設定 處把頁邊距均設為 1 釐公尺 方法如此,你可根據你的要求自行調整。最好在word裡插入乙個...

A4紙怎麼折成載重量最大的小船A4紙如何折成承重最大的紙船?

1 紙船承重的技巧。2 紙船底面往上突起一些,使底面與水之間存在空氣,這樣紙船不容易沉。3 紙船的底面積要大一些。4 放硬幣均勻,這樣紙船的單位面積承受壓力小。5 因為f p液gv排,所以,你的紙船v排盡量大,做成正方體試過大概60多1元硬幣 但底面積如果大點卻可以裝1百多1元硬幣,所以還是底面積大...

中簡歷封面如何調整和a4紙一樣大小

一般word文件的滿頁就是a4紙。連線列印就是a4紙的,不用調整哦。在印表機列印的時候在印表機設定那裡屬性裡調a4 a3。一般印表機預設的就是a4.歡迎採納謝謝!從編輯中找到頁面設定就能調整和a4一樣大小紙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張 選擇a4紙 簡歷封面怎樣調整才能全圖列印,word裡面列印四周總有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