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用一張a4紙列印不同的內容

2021-08-10 16:27:59 字數 3158 閱讀 4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執行「檔案/列印」命令,在「對話方塊」裡"縮放"-"每頁版數"裡選2版 列印即可

另,還可以在「格式」-「分欄」中設定分欄

二、如果是雙面列印的話

執行「檔案/列印」命令,在「列印(r)」裡選擇「奇數頁」列印,完成後,再在「列印(r)」中選擇「偶數頁」「列印」。

如果是支援雙面列印的印表機,直接在「檔案/列印」的「屬性」中設定「雙面」「確定」後即可以列印雙面效果。

(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為橫向,再用分欄的辦法分為兩欄。

3樓:窉下

檔案——列印——縮放——每頁的版數2版。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上面有個「分欄」,用那個就行了

5樓:熊熊安歌

列印裡面選擇一頁2版。

word列印排版問題(用一張a4紙列印2頁32開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1。用列印中的列印縮放功能,不過這樣麻煩些。你要多試幾次。

2。可以將那2個流程圖以影象形式分別貼上到一張a4的紙上。這樣應該可以同時列印了。可以電腦自帶的螢幕取圖的功能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認列印下半部分的預留空間。

2、可以將第乙個流程圖縮小至半個a4頁面的大小,並將它位於頁面的上部分;

3、如法炮製,將第二個流程圖縮小至半個a4頁面大小,在問當前用回車鍵將它「趕」至頁面的下半部分;

4、將以上內容用兩個文件存放,分別列印,就可以列印在張a4紙上了。

另外,簡便的方法:

可以將以上內容設定成乙個大的頁面上,如a3,使之在一張頁面的上下位置,列印時選「縮印」成a4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第一頁的內容列印在a4紙的上半頁,然後再把列印過半頁的a4紙再放進紙盒,把第二頁再打在下半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1上面半頁空格;

2下面半頁空格;

選中兩頁(包括空格),然後設定列印區域。再列印。

word中如何把一張a4紙平均分成兩份?

10樓:

word中a4紙是29.7cm

把一張a4紙平均分成兩份方法:

1、在word中插入一條直線,設定大小,高0cm,寬21cm2、直線的位置,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3、完成

三等分頁面、四等分頁面操作:

1、還是利用自選圖形。但這次我們設定垂直對齊時,通過設定【絕對位置】來實現。三等分兩條線的絕對位置分別是9.

9釐公尺和19.8釐公尺。四等分的絕對位置第一條線是7.

425釐公尺。

2、三等分如圖。

11樓:查理之查

如果想把一張a4紙平均分成兩份,那麼可以直接在頁邊距中進行設定,如果具體的使用方法你並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建議你直接檢視一下幫助選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張a4紙平均分成兩份方法:

1、在word中插入一條直線,設定大小,高0cm,寬21cm

2、直線的位置,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13樓:阿吉的敘事天空

通常我們的說的a4的尺寸是210mm*297mm;在word中,邊距不可能設定成0mm,可以採用分欄的方式,把一張a4紙平均分成2份。如果一定要加一條線,可以在分欄的分隔線上,再用自定義圖形新增一條重合的直線。

14樓:南唐小主李煜

頁面設定分頁欄為左右兩欄,在把內容貼上到裡面,稍微調整一下字大小等,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a4紙是29.7cm

1、在word中插入一條直線,設定大小,高0cm,寬21cm2、直線的位置,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3、完成

16樓:尼可

、在word中插入一條直線,設定大小,高0cm,寬21cm

2、直線的位置,水平居中,垂直居中

3、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中她有一種芬蘭的設定,你可以把a4紙分成兩欄,就是很標準的亮藍

18樓:分享生活

你可以試試,我的文件中設定裡面的分錄,可以把一張我的a4紙分成兩半。

怎樣在word一張紙上同時列印4份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設定

操作步驟: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選單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每頁的版數處選擇4版即可,如圖所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的總頁數至少4頁,才能這樣,一頁四版,即一張紙放四頁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內容複製成四份,排版到一張a4紙上再列印。

22樓:匿名使用者

恩,複製三份在這頁上,但要能夠容納下,可以通過調整麵邊距和文字大小等。

乙份word檔如何列印相同二份在同一張a4紙上?

23樓:茗童

1.首先開啟word軟體或wps,此次抄講解用word2003。

2.在word中複製第乙份內容。

3.然後找到工

具欄,單擊「檔案」工具欄,往下移動。

4.接著單擊「列印」,也可以在開啟word2003後直接按「ctrl+p」。

5.開啟設定頁面後,找到「縮放」一欄,在「每頁的版數一欄」單擊下拉列表。

6.在下欄選單有「1版2版4版8版16版」,這代表在同一張紙上打多少頁的文件,2版代表一張紙打2頁的文件,8版代表打一張紙打8頁,如此推類。

2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中,右下方,每頁的版資料設為2版。如果只有一頁可以設定列印的份數

25樓:陳若離

檔案小的話複製兩份再列印就行了吧,你檔案大了就不行了啊,裝不下

分頁A4紙列印怎麼列印到一張A3紙上

不要直接點列印按鈕,點左上角office圖示 開啟 或者按ctrl p 調出列印對話方塊,在右下角 縮放 選擇a3紙 2版。如果你不是想列印成左右兩欄的話,就要在頁面設定中將紙張大小設定成a3,重新排版。在word裡怎麼把兩張a4紙的檔案列印在一張a3紙上?在word裡怎麼把兩張a4紙的檔案列印在一...

噴墨印表機打一張A4紙成本?

幾毛錢吧。如果你不需要彩色列印的話。你還是買個雷射印表機要划得來些。你買個兄弟的印表機。最便宜的那種。七八百塊錢。粉用完就加粉。我們算算。機器 我們先不算。兄弟是鼓粉分離。機器原配粉盒可以打一千張左右。乙個鼓標準壽命是一萬二千張。但是你選擇好的服務商給你加粉。用的張數遠遠超過一萬二。兩三萬不成問題。...

一張A4的白紙怎麼折信封,怎麼把一張A4紙摺成信封

折成三份,外邊兩份對折在一起,然後粘起來,我就是這樣的,你也可以問問別人 怎麼把一張a4紙摺成信封 1 首先找乙個平bai 坦的桌面,準備du一zhi張a4紙攤開在桌面上。2 如果dao把紙上面部分對 回著成兩個三角形答,右下角折進去乙個大三角形即可。3 折玩之後,把這折好的紙翻個面。4 翻過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