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打出非常大的字型,a4的紙放兩個字

2021-03-28 10:55:46 字數 2692 閱讀 6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字,按ctrl+](右中括號),按磅調節字型大小變大,按住不放會一直大下去……

另,過大的話就ctrl+[(左中括號)會按磅減小

2樓:鬼獄伯爵

在字型大小上自己輸入字型大小,不用它給的那些字型大小試看看再不行就寫倆大字後截圖

比如**的截圖就ok

然後把這個圖插入到word裡

然後放大這個圖```

很無恥的方法吧..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字元間距,縮放,想多大就多大了!(自己輸入百分比)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字後,用「ctrl」+「]」的那個鍵,就可以無限放大了!

5樓:

先選定你要放大的文字,在字型大小裡面輸入你想要的字型大小,一般200左右就可以了。

6樓:羊韞公羊煦

可以用字型放大功能按鈕一點點放大,也可以直接在字型大小那裡輸入乙個很大的數字,比如300.

用word如何把字型佈滿a4紙大小?

7樓:行走的山脈

用word可以做到,具體復操作方法如制下:

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紙張方向選擇「橫向」,頁邊距設定如下圖;

3.可以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把字拖到滿頁的,在「插入」下面的「藝術字」,如下圖;

4.點開「藝術字」下面選擇藝術字字型,如下圖;

4.按照插入藝術字「鍾愛一生」,進行字型設定,如下圖。

5.在word中可以設定字型佈滿整個文件,效果如下圖。

6.按照以上操作,即可。

8樓:廢柴船長

操作步驟:

1、單復擊頁面布製

局選項卡的右下角如圖所bai示的按鈕;du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zhi紙張方向選擇橫向dao;頁邊距設定如圖所示;

3、輸入文字並選中,按住ctrl鍵,這時每按一次 ] 鍵,就增加乙個字型大小,連續按 ] 鍵,直至到所需要的大小為止,效果如圖所示。

9樓:老年玩新樣

用word橫向打可以,要 頁面設定 後才可以佈滿a4紙,詳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調頁面橫向,輸入文字,把文字調大小就行了

11樓:藍色月亮

可以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把字拖到滿頁的,

請問用word怎麼在乙個a4紙列印4個大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復字型大小框中設制置

1、選中需要

設定的bai文字;

2、選擇開始選項卡du,在字型大小處輸入200磅並zhi回車即可,如圖所示。dao

3、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方法二:連續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快捷鍵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字型將增大1磅。按住不放可實現連續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方法三:快速增大字型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然後使用ctrl+shift+>快捷鍵進行調節,每按動一次ctrl+shift+>,所選字型將增大乙個字型大小。按住不放可實現快速調節字型大小,直至所需要的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插入藝術字,選擇豎排的,顏色和樣式要漂亮一點的,再加一些陰影,看起來好看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字型最好用插入藝術字的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擇段落選項,選擇豎版排版的圖示。

16樓:千年孤旅

直接排版好列印不行嗎?

17樓:頻家庚詩蘭

在word中製作bai大字:du

方法一:

選中字元後,直接在字型大小zhi中輸dao入「字型大小」,word2003中最大字型大小值版

是1638。

方法二:

把字元選權中後,

用快捷鍵ctrl+shift+>(大於號)或者用快捷鍵ctrl+](右中括號)

把字放大。

把字縮小按組合鍵

ctrl+shift+<(小於號)

或者ctrl+[(左中括號)。

方法三:

插入藝術字。

注意:設定藝術字填充顏色,拖住右下角操作點將字成比例的放大或縮小。

18樓:令頤井元忠

給你發了主題是

一見鐘情給分啊

19樓:馬貞和浩宕

在word中製作大字:

方法一:

選中字元後,

直接在字型大小中輸入「字型大小」,word2003中最大字回號值是1638。

方法二答:

把字元選中後,

用快捷鍵ctrl+shift+>(大於號)或者用快捷鍵ctrl+](右中括號)

把字放大。

把字縮小按組合鍵

ctrl+shift+<(小於號)

或者ctrl+[(左中括號)。

方法三:

插入藝術字。

注意:設定藝術字填充顏色,拖住右下角操作點將字成比例的放大或縮小。

如何打出A4紙大小的個體字,怎麼用一張A4紙列印乙個字

字型大小大小處輸入 850 下拉條預設最大是 72 要打大於它的字,就自己輸入所需的值 行距也設定為 850 字元縮放 設為 66 漢字是方塊字,上下會空很多,通過這樣設定後,變成長形字了,好看一些 頁面設定 處把頁邊距均設為 1 釐公尺 方法如此,你可根據你的要求自行調整。最好在word裡插入乙個...

A4紙怎麼折成載重量最大的小船A4紙如何折成承重最大的紙船?

1 紙船承重的技巧。2 紙船底面往上突起一些,使底面與水之間存在空氣,這樣紙船不容易沉。3 紙船的底面積要大一些。4 放硬幣均勻,這樣紙船的單位面積承受壓力小。5 因為f p液gv排,所以,你的紙船v排盡量大,做成正方體試過大概60多1元硬幣 但底面積如果大點卻可以裝1百多1元硬幣,所以還是底面積大...

中單獨的一條橫線怎麼打出來?打出A4紙待填的

選中要新增橫線的位置 滑鼠右鍵 字型 下劃線線形 選擇型別 確定 word中,單獨的下劃線怎麼打啊 下劃線的 方法 bai 1 選中du 需要加下劃線的文字,單zhi擊 u dao2 選中文字單擊右鍵選擇 專字型 在 下劃屬線線型 中選擇下劃線。3 按住快捷命令為ctrl u,直接一直按空格鍵。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