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4紙大小宣傳單印刷多少錢一張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084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單主要是指四色印刷機彩色印刷的單張彩頁,也包括單色機印刷的單色宣傳單。一般影印機影印的單頁檔案也可以叫宣傳單。通俗點講就是平常說的傳單。

如果是宣傳單快印的話,差不多就是九毛錢每張,相對比較貴,如果找旭天印刷廠這樣的大印刷廠家就合算很多,而且是數量越多單價就越低。

廣告店設計一張a4紙大小的正反宣傳單要多少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價1000張120元,0.8厚度,看你們當地如何收費,大概200多

印刷a4紙大小宣傳單多少錢一張

3樓:遠巨集

宣傳單印刷

是需要根據紙張厚度和數量來定**的,常用的a4宣傳單是157g印刷,印刷量越多越划算。印刷廠一般都是要500張起印的,500張157克的**一般在:130-150元左右。

1000張157克的**一般在:180-200元左右的,每個印刷商家**不同。

四色印刷機彩色印刷的單張彩頁,也包括單色機印刷的單色宣傳單。一般影印機影印的單頁檔案也可以叫宣傳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和當地的影印資料的收費有關,不同的地方收費是不同的

5樓:幽默靈魂

大批量是一樓的價,快印是二樓的價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有l萬張a4,157克, 雙面彩印,輸出圖,拼版印和專版印**是多少?(印工,紙張)

7樓:木子印刷

要印多少份、用多厚的紙啊?

8樓:奇獅印刷

咱們家宣傳單**低***,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印刷。

本公司擁有進口印刷機12臺,印刷行業專家數十位、5年以上資深設計師50多名,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名片印刷解決方案。

先進的裝置,超前的生產效率,往往能把客戶製作的成本降到更低,據統計,10個諮詢的客戶,會有9個與奇獅印刷達成合作。奇獅印刷,與優秀者同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紙質要求跟訂單量而定

用A4紙印刷一萬份宣傳單大概要多少錢

我們公司在山東,年前印了1萬份是1千塊,對方是很熟悉的合作夥伴 如果是臨時找的公司的話,最少要一張1毛3到1毛4 不知道你們用的什麼紙,如果157克銅的話,本錢都不夠 有點離譜 印刷a4紙大小宣傳單多少錢一張 這個我可以回答你了,a4的雙面彩印也就是dm單.這個我經常做,做最差的紙,10000份只要...

現在宣傳單頁一張印刷多少錢,單色的,A4紙大小,比如紅底黑字

找影印店就好了,沒有預算的價值 對 直接去店裡就好了 嘉澤 快印 沒必要詢價 請問a4紙大小宣傳單印刷多少錢一張 宣傳單主要是指四色印刷機彩色印刷的單張彩頁,也包括單色機印刷的單色宣傳單。一般影印機影印的單頁檔案也可以叫宣傳單。通俗點講就是平常說的傳單。如果是宣傳單快印的話,差不多就是九毛錢每張,相...

我要做宣傳單頁,大小是A4一半,請問大家,我應該做多少乘

尺寸 單位設bai為mm 216 148,記得靠邊的3mm都會du被zhi切掉,所以你得到的成dao品尺寸是210 142mm 畫素 專300dpi 顏色模式 屬cmyk 記得這個一定要設為cmyk 注意事項 1.記得,顯示器顯示的顏色和你拿到的印刷成品會有色差,至於大不大,就看你顯示器的還原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