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籃4號是誰 倫敦奧運上的

2022-12-25 23:50:04 字數 674 閱讀 5341

1樓:網友

倫敦奧運上英國男籃4號是基倫-阿卡拉。

2023年第30屆倫敦奧運會英國籃球隊成員:

主教練:finch chris 助理教練:nurse nick隊員。號碼 姓名。

4 基倫-阿卡拉。

5 安德魯-勞倫斯。

6 麥克-倫茲力。

7 波普斯-門薩-邦蘇。

8 德魯-沙利文。

9 羅爾-鄧。

10 羅伯特-阿齊巴爾德。

11 喬爾·弗里蘭。

12 內特·萊恩金。

13 丹-克拉克。

14 凱爾-詹森。

15 埃里克-博阿藤。

2樓:匿名使用者

1基耶倫-阿查拉 29 曼雷沙(西班牙)

2羅伯特-阿奇巴爾德 32 薩拉戈薩(西班牙)3埃里克-博騰 26 佩里斯特里(希臘)

4丹-克拉卡 23 艾斯圖迪安特斯(西班牙)5洛爾-鄧 27 芝加哥公牛(美國)

6喬爾-福里蘭德 25 馬拉加(西班牙)

7凱爾-詹森 23 apoel(賽普勒斯)8安德魯-勞倫斯 22 查爾斯頓學院(美國)9麥克-蘭茲利 31 寧布林克(捷克共和國)10蒙薩-邦蘇 28 貝斯克塔斯(土耳其)11內特-瑞恩金 38 謝菲爾德鯊魚。

12安德魯-薩利文 32 萊斯特騎士。望~~

倫敦奧運會開幕式上英國女王跳傘是真的麼

倫敦奧運會開幕式上英國女王跳傘是假的。奧運會開幕式上假扮英國女王的跳傘高手康納利,假扮007的特技運動員是馬克 薩頓。倫敦奧運開幕式結合電影藝術,007護送英女王到現場。虛實結合,上演英國女王跳傘。007的扮演者丹尼爾 克雷格出現在了白金漢宮,他的新任務是用 護送女王前往奧運會開幕式現場。大螢幕中,...

國家籃球隊18號是誰,新賽季遼寧男籃18號球員簡介

李曉旭啊!未來之星,頂個 現在斯坦科維奇盃穿18的是慶鵬 遼寧來的李曉旭。他的個人資料見 新賽季遼寧男籃18號球員簡介 新賽季遼寧男籃18號球員孫鍇祺 姓名 孫鍇祺 球號 18號 所屬球隊 遼寧 身 高 2.06m釐米 體 重 92kg公斤 位 置 前鋒 出生日期 1993年7月 孫鍇祺是遼寧隊的新...

2023年中歐賽中國男籃18號是誰?

趙泰隆,1990年出生吉林長春,cba聯賽籃球運動員,司職前鋒。趙泰隆早年代表吉林澳華隊征戰nbl聯賽,現效力於cba福建鱘潯興俱樂部。2014年2月28日,為了備戰9月18日至10月4日在南韓仁川舉行的亞運會,中國男籃向亞籃聯上報了乙份52人的大名單。趙泰隆入選52人大名單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