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是不是指現在這個社會男的有錢女的漂亮

2022-06-13 14:25:03 字數 3227 閱讀 3353

1樓:恩道達達

男人要有一技之長,要有養家餬口的本事!女人要賢淑漂亮打扮得體,注意儀表和談吐!這才是郎才女貌!

2樓:魔魔的魔天倫

是男的有才華女的有美貌

3樓:大奧歲月

基本上可以這樣理解吧

郎才女貌還是女才郎貌這個社會?還是男財女貌?

4樓:半涉濁流半席清

男財女貌,沒錢無美女,美女找大款

5樓:北海仙靈

必須的 男財女貌~

6樓:鍾意伱丶

這種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都不同,有注重錢財的有注重美貌的。不能統一來說!

郎才女貌這個成語在當代社會來說是不是女生長得漂亮就可以,學歷學位都不那麼重要,反正都有人養?

7樓:小貴子言言

郎才女貌是指男的有才,女得漂亮,在當下女生只要長的漂亮基本上就前程無憂了,學歷和學位有當然更好,沒有也不會有什麼影響。長得漂亮基本上就能少奮鬥很多年。古以來才貌雙全的女子還是受人高看的。

8樓:星巨集邈

郎才女貌是指男的有才,女得漂亮,但不是說只要女的長得漂亮就行,有字歷學位肯定要比沒有的強有倍,至古以來才貌雙全的女子還是受人高看的。像林徽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觀點!就算嫁個有才的男人,女性也要有自己的事做,實現人生價值觀,才不會被社會拋棄!

10樓:南風回巢

不對,就算是女生,也得當自強,在這個世紀裡女生只有自身強大,才能活的更出彩,漂亮的外在也要有夯實的內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當今社會漂亮只佔一部分,女生應該有一技之長,才能立足

12樓:

社會竟爭壓力大,女的漂亮有人養只是個例,學歷學位重要,雙方要共同面對社會壓力

13樓:

郎才女貌這個成語在當代社會來說,男的有才還長的帥,女人有文化還長的漂亮他們在一起才算郎才女貌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在當下女生只要長的漂亮基本上就前程無憂了,學歷和學位有當然更好,沒有也不會有什麼影響。長得漂亮基本上就能少奮鬥很多年。

15樓:共享雅趣

長得漂亮是不如活的漂亮,凡是不思進取,卻拿著自己的臉蛋炫耀的女人,最終大多與幸福背道而馳

16樓:勾雲心

女生光長得漂亮還不行還得有文化那是心靈漂亮

17樓:水果莢心糖

你覺得別人養的滋味好受嗎,每天伸手向別人要錢,看別人的臉色,不如自己有乙份穩定的收入自力更生來的好

18樓:淪陷在笑容裡

相由心生,乙個人的內裡會反映到乙個人的外貌,即使你最開始因外貌和某人在一起,可是長久相處下來,乙個人的修養不夠,會讓你覺得她越來越醜

19樓:不書意

不是的。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了。男女都要有一定的文化教養和素質。

20樓:

不是,雖說當今社會存在嚴重的以貌取人的想象,但並不是只要好看就能有一切,女生要想有所成就,還是要有相當的學歷的,如果只是好看,只能靠著別人,那是沒有前途的,女生還是要自立自強的。

21樓:莫羽煙雨

不對,雖然漂亮招人喜歡,但是人都會變老的,等到有一天,容顏不在,就容易被拋棄,而學歷學位能保證你在社會上生存,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想,別當外貌協會的會員。無論是哪個階層的人,都有相貌出眾的。但她們獲得幸福卻是憑她們的內在的。

23樓:好友and善緣

並不是,女生還是要有點學歷,不然你會發現你們的三觀不合,很難相處的。

24樓:

也不是啊!這個要看欣賞她的人欣賞的側重點是什麼?當然大部分男的都是外貌公司,外貌第一,再說別的,如果恰巧這個女生性格也比較討人喜歡,那有沒有能力又如何,反正男人喜歡,願意養,也有能力養

25樓:

長得好看確實佔優勢,但是也不能光靠這個。長得好看的話,第一印象可能人家會覺得是郎才女貌,但是如果你人品不好的話,跟熟悉的人在一起人家就不會這樣覺得。

現在這個社會是長得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

26樓:這是微

應該是長得帥的男生多吧,有些男的還會整容和用各種化妝品,但是有錢的女生是裝不出來的

27樓:彭隆超

現在這社會長得普通的男生多 讀書階段沒有錢的女生多

28樓:悟心道長

帥哥少,幾百個人才有乙個,特別帥的幾千個才有乙個,不像美女遍地都是

現在這個社會是長的帥的男生多,還是有錢的女生多?

29樓:佐羅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也同樣適合男人,錢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表面女生錢多,實際上那也是父母辛苦掙出來的,沒有必要攀比。

30樓:晴天便好

現在社會長的帥的男生也很多,長得漂亮的女孩子也很多,有錢的男孩子也有有錢的女孩子也是有的,沒有錢的男孩子長得帥的也有,世上的人什麼樣的都有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研究沒人做過。合適的時間遇見合適的人,合適的機會遇見對的人。

要學會珍惜和聆聽,學會包容和理解。

古人都說「郎才女貌",是不是男人不用帥,有錢就行了

32樓:好人一生平安

有錢不代表有才,

有才的人不一定有錢,

現在社會有錢的人就是拽,

如果有個有錢有權的父母,

一切都會有的,

男人不用帥有錢就行當然可以,

現實生活現實社會沒有錢談不上幸福,

33樓:風雨中的北湖

可以這麼理解。但是這裡指的是「才」,並非「財」。不過有了才就可以有財的。所以你的理解基本準確。

34樓:

意思男人才學高,女人相貌好。

現在這個社會女生智商太低了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智商太低了腦子不靈活是不是該死,會被人嫌棄

我想你可能只是性格內向,個性軟弱吧!你有這種想法說明你比較自卑,不自信。像你這種一定要找忠厚老實的,你去找一開始就對你各種花言巧語那你肯定會上當吃虧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不要灰心,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那個信你愛你懂你的人終會出現。不是啊,正好相反,智商高的才會要求高。不是都說學歷高的女子光...

社會上男女真的不平等嗎,現在這個社會真的男女平等了嗎?

從目前現實社會狀況來看,男女的確不平等,我個人認為目前男女不平等的原因主要在兩個方面 一是客觀方面的問題。社會本身存在重男輕女的機制。如 招工時男女比例 領導階層男女比例 某些領域男女比例 社會工作交往男女比例等等都存在歧視婦女的現行機制 二是主觀方面的問題。女人本身歧視自己,男人歧視女人。因此派生...

現在這個世界如果長的不漂亮又窮,是不是只能嫁給醜男和窮人

人長的不漂亮又窮不一定都去嫁給醜男和窮人,所謂醜俊窮富都是相對的,有句話叫 人有時因為可愛而美麗 情人眼裡出西施 說的就很有道理,再者人窮只是暫時的,只要你足夠優秀,又非常努力,很快就會改變現狀,至於姻緣這種事情就是要看緣分,說不清楚的。也許有的人不漂亮又窮,但是很有上進心,性格很好,就很討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