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緻408百公里油耗是什麼水平

2021-08-28 17:47:39 字數 1945 閱讀 6623

1樓:哀紹輝

百公里綜合油耗大約是5.2l。

1.6l-2.0l一直是中級車的主流排量,相較同級別車型,東風標緻408的1.6thp發動機的排量雖然不大,但動力卻不輸主流;

最大馬力為123,比同級車1.8t發動機的功率還要高,實力不容小覷,連獲8年國際發動機大獎的榮譽,成熟的技術,帶來的是名副其實的市場口碑。

東風標緻408搭載的1.6thp和1.2thp發動機,倡導「高效、經濟、環保」理念,是東風標緻「技術公升藍」下的兩款明星發動機,堪稱高效節能的典範。

而1.2thp發動機更令人驚艷,不走尋常路,挑戰中級車小排量,倡導「小t大作」,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100kw,堪比主流中級車1.6t發動機81kw的功率。

1.2thp發動機具備連續可變排氣正時系統,在有效提公升低速扭矩、保證低速動力效能的同時;

顯著增強高速功率表現;配合渦輪增壓的超強爆發力,408的1.2thp車型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時間僅為9.7秒;高壓缸內直噴技術使燃油霧化更加充分,加上精確控制的噴油時刻和噴油量,燃油利用率得以顯著提公升。

結合排氣歧管耦合技術、ecu控制連續可調製排量機油幫浦等諸多先進技術,使汽油充分燃燒,從而減少廢氣二氧化碳的排放,實現了高效能、低油耗、超平順的全新駕駛感受。

2樓:向日葵

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5.2l。

採用小排量高效發動機作為動力支援外,東風標緻408還搭載stt發動機智慧型啟停系統,形成「t+stt高效動力」,是實現真正省油的**組合配備。在stt的作用下,行車過程中的短時停車,發動機皆可實現自動關閉與重啟,讓高效發動機再節油15%。

工信部公示的東風標緻408綜合工況油耗,1.6thp、1.8l cvvt車型為5.

9l/100km,而1.2thp車型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4.9l,提前達到國家規劃的2023年乘用車平均燃料消耗量的要求(5l/100km)。

東風標緻408在踐行「高效、經濟、環保」的路上領先同級。

首先,從車身尺寸來看,同樣定位於a+級轎車,東風標緻408相比大眾速騰有著非常明顯的優勢,尤其是軸距方面,二者的差距達到了79mm。即便是跟定位於中級車的邁銳寶相比,標緻408的軸距也不過少了7mm,二者幾乎就是同等水平。

東風標緻408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現的相當出色。前後排頭部氣囊和上坡輔助的加入,對於行車安全有著很大幫助。而速騰和邁銳寶要到中高配以上才有,標緻408的厚道可見一斑。

3樓:布樂正

東風標緻4081.2thp車型正式推出市場,新車僅僅推出一款車型,售價為15.17萬元,介於1.

8l和1.6t車型之間。搭載psa與寶馬聯合研發的1.

2thp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5.2l。

標緻408身上這台1.2thp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00kw(136馬力),最大輸出扭矩為230nm,相比大眾1.4t發動機也具有一定的優勢。

這台發動機採用了缸內直噴、dvvt雙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等多項技術,同時採用了雙質量飛輪來抑制三缸發動機帶來的振動問題。實際駕駛過程中如果不暴力駕駛,跟可以感覺其跟一台四缸發動機無任何差別,只有在深踩油門才會聽到發動機較為明顯的震動噪音。

東風標緻408才是國內錯位競爭的先驅。早在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之初,東風標緻408就憑藉大空間、高配置成為了東風標緻最走量的車型。而即便是8年以後的現在,東風標緻408仍然保持著對同級乃至更高一級車型的錯位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輕踩輕鬆,轉速不要太高,換擋盡量在合適的時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就是4082.0手動豪華版,車子已經開的很穩了,市區和高速都跑,平均油耗算下來是百公里8.2l

最開始磨合期,高速的油耗是一次9.5,另外一次10.2...

目前,平均油耗和平均速度是被兩次高速拉下來的。我這幾個月加油計算方法都很精確:加滿郵箱到自動跳、單次里程清零、跑到郵箱報警、再加滿油看加了多少公升,除以單次里程。

幾乎在市區內平均油耗都在8~9之間。

怎麼計算百公里油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光知道開車可不行啊,耗油也是很重要的,那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呢,發兔帶你漲知識,現在的車幾乎都帶綜合油耗計算功能,但是資料和真實耗油還是有不同的,怎麼算百公里油耗呢?教你如何計算百公里綜合油耗 百公里油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公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 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

世嘉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1 0的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世嘉的油耗如下,供參考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06馬力 l4 平均油耗 10.17 油耗範圍 8.79 11.56 車友數 995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17馬力 l4 平均油耗 9.41 油耗範圍8.17 10.65 車友數 571 1...

百公里油耗計算公式,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公式?

光知道開車可不行啊,耗油也是很重要的,那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呢,發兔帶你漲知識,現在的車幾乎都帶綜合油耗計算功能,但是資料和真實耗油還是有不同的,怎麼算百公里油耗呢?教你如何計算百公里綜合油耗。用花的油錢除以每公升 乘以100除以所跑公里數得到百公里油耗數值。如100元錢油 跑了120公里 100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