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軌的男人,跟老婆抖音秀恩愛什麼心裡?出軌老婆知道的

2021-08-28 16:12:51 字數 4782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很複雜的,什麼心裡只有他自己知道唄,別人怎麼會知道,再說和你也沒多大關係,這種事看看就好別當真,做好自己就行了,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更何況沒見過

2樓:

十年前發個脾氣,牛都拉不回來,十年後生個氣,轉眼就覺得沒必要。時間漸漸磨去了年少輕狂,也漸漸沉澱了冷暖自知。十年前,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驚天動地

3樓:練寧稅鵑

說明女生也渴望秀恩愛,也渴望和愛自己的男孩結婚。這些抖音,這些讚語,都在傳遞這樣的資訊。希望看到的男孩看上自己,希望看到的女孩牽線搭橋。

4樓:

什麼回事?這什麼心態?做給別人看的,想拉粉想瘋了,現在什麼人都有,沒辦法就這樣的社會這樣的人。有本事做給我看。

5樓:

我認為百兩種,一是做給別人看的。另一種是表達歉意。

6樓:

障眼法主要是迷惑別人的眼睛

7樓:

做給別人看的,想拉粉想瘋了,現在什麼人都有,沒辦法就這樣的社會這樣的人,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無語中國銀行卡號是不是你們看房子裡嗎?你加牛的不行了,什麼意思麼看看你的時候你不在其他時間有沒有時間

不怎麼在朋友圈或抖音和妻子秀恩愛的男人,突然開始秀恩愛了是怎麼回事?

8樓:ok自由飛翔

人的習慣會隨著bai認知和時間有所du改變,可能這個男人以前不zhi

太喜歡在朋友圈裡dao邊發自己的版

生活中的事情,權但是現在忽然發現和別人互動也很有意思,所以現在喜歡發朋友圈了。也可能之前和老婆關係不好,現在溝通後變好了,所以現在有資本秀恩愛了。

9樓:lzhd圈圈

有可能受啟發了,估計跟兄弟朋友在一塊的時候談到這個問題了,在朋友圈或者社交平台秀恩愛,更能增加夫妻間的信任感和親近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突然的轉變證明他們肯定有了問題了,不是男的一般有了外遇,出軌了內就是容女的,嗯,一方有了第三者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原因,這都是不好的現象,一定要把原因找好,嗯,找到嗯找正確的原因及時處理,這是很很不好的一種現象,嗯,這種現象一定要抓緊時間辦,否則壞人啊損害兩方面的利益。

11樓:**座

受影響了唄,和自己妻子秀恩愛沒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鬼,肯定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情人打**聯絡有四天,今天在抖音上秀恩愛是什麼意思?

13樓:

情人打**聯絡有四天,今天在抖音上秀恩愛,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和你抖音上秀恩愛,證明你倆關係要公開了。如果是和他老婆秀恩愛,這就證明情人是渣男。

14樓:琵琶魂

不太明白?

打**有4天,然後是4天後與別人秀恩愛還是秀與你們的?

如果是秀與別人的,說明與你的關係想結束了。

如果秀你們倆的,意思是想公開你們關係了。

我跟情人分手了他現在老在抖音裡發他自己跟他老婆**每天發這是意味著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老婆終究是自己的,情人終究是任何人的

16樓:0累了擼一把

意味著他們過的很好,希望你不要打擾

17樓:不妥協未來

意味著他老婆畢竟是他老婆,你不要想多了

18樓:q是122298519鯀

有些感情bai,可以熬出來。比

du如,跟乙個雖然zhi沒有激情之愛、但卻有dao細水溫情

的男人。內有些感情,熬也熬不出來。容比如,跟乙個你不僅不愛甚至討厭的男人。熬出來的是資歷,熬不出來的是愛情。要不要幫你處理看看,我有能力和經驗,只要你肯配合。

加前男友抖音後他秀恩愛的**都突然沒了,代表什麼?

19樓:

如果你前男朋友他等於上面的秀恩愛的**都沒有了,其實就代表他可能和他女朋友鬧矛盾了。又或者是說他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已經鬧分手了,他兩個已經不在一起了。

20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也許他覺得他秀恩愛的**對你可能是一種打擊。他在顧及你的感受。

21樓:東方尚

那可能他是真的愛你,不想有什麼影響到你的,不高興他以前所有人員的**,你看到心裡肯定不舒服的。

我發現男朋友***有個女的約我男朋友開房,那個女的有家庭有老公,我看她抖音還天天和她老公秀恩愛? 6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樣的情來況,你男朋友自

現在禁得住**,但不代表以後。

1.宣示主權,讓那個綠茶知道,誰才是你男朋友的女朋友。最好表現得霸氣點哈

2.這件事她老公知不知道,換做我肯定會跟她老公說,但如好穗果要說不要跟她的孩子說,這樣會對她孩子造成乙個很重的心理陰影

3.你發現的這件事先不要跟你男朋友說,看看他會不會主動來跟你說。如果你跟她老公說了,要她老公也不要跟她說,不過可以暗示友友卜告蔽

4.反正你要冷靜下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男朋友咐謹也想去只是買找到機會,你感覺這樣的男朋胡旅友還能繼續嗎?應該悄悄衡做基地離開,讓他自己琢磨琢磨為什麼分手,現在有這種情況,婚後也會有,你自己考慮

24樓:情番茄

只能說你男朋友bai的私生活確du實有點混zhi亂,但是他也頂住了**dao,沒有違背自己內的原則。容

但是那是因為事出有因,所以他猛纖枝不想去,否則他可能也會踏出自己的底線去開房。豎高

事出有因,那是因為你還在他身邊,那是因為還有事情已受枝敏影響,所以他才沒有去。

但不能夠保證他以後是不是真的會守住自己的底線,但是最起碼他心裡麵是這樣想的,身在曹營心在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要引起你的重銀握視了,乙個女人主動約你大缺老公開房,說明你們鋒仿慶的感情已經有問題了。要和老公好好交流才是。講求方法。

26樓:丫丫愛教育

有沒有提到那個女的老公,他知道了,是不是大家都over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還沒有結婚,我想你問清楚什麼回事,實在不行你就選擇離開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不直copy得交行!本來就知道女人有婚姻,孩子都那麼大了,卻跟那女的不正當來往,特別是後來有了女朋友還繼續與那女人羨頌交往。那個女人核辯可恥,這個男的也好不到哪去。

他就是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這種男人婚後兄氏鄭對家庭也不會負多大的責,與其婚後後悔,不如早日了當!

29樓:李笛耳

你男朋友肯定要最近也去過你是不是男友?活挺好的?那女的肯定滿足過,所以才更想要

30樓:做1好0自己

直接跟你男友說,你曉得了。以前不說了,希望你斷了

31樓:永鑫裝修

真有這樣的情況,說明他們都是精神層面的交往,精神空虛才會這樣

32樓:極速愛情

這樣渣男的男朋友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

33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你首先跟你男朋友明說,讓他徹底跟那個女的斷絕關係,不然的話保不齊那天他就會犯錯。

34樓:花臉貓不愛魚

你這bai

種情況應該先收集好證據,然後看du

你對男朋zhi友保持什前扮汪麼樣的態度,如果dao說你還想專原諒男友,那你可以屬

當慧仔著他的缺喊面跟他攤牌指出他的出軌行為,一般證據在手,想抵賴也沒用的,這時你男友多半會跟你道歉並且向你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意你就直接捉住他們在一起的證據。其實你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最好,這樣你們還能一起走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來你男朋友這樣的男人,還就曾配孝裂自經bai跟別的女人鬼混。你也不要把什麼du責任都推在別zhi的女人身上。你dao男朋友本身就有一培閉點渣男的感覺。

如果沒有這個女人勾引你男朋友,別的女人也會把他勾引去的。說你有心在這裡想想。不知道該怎麼辦?

慎纖還不如多想想你男朋友值不值得你為他將來負出的一切。

37樓:季奈何

可能你誤會了,他們純屬朋友關係呢

38樓:朝花夕拾

你男朋友腳踩兩船甩了得了本質就不好

39樓:

還能怎麼辦?要麼假裝不知道,要麼就攤牌。

40樓:可愛呀奈奈

收集證據,告訴她老公

4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那個女的不是什麼好貨色

前夫出軌的小三,頻繁在抖音裡秀恩愛。小三還要請求關注我的抖音,我該咋辦?

42樓:黑鐵球雙子

畢竟是前夫。那就證明是過去式了。就當他們不存在。不要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不與前夫的小三乎互關注。千萬不要理會他們。過好自己的生活。aqui te amo。

43樓:倆腿間的巨無霸

這小三夜太明目張膽了吧

抖音裡說 女生永遠別在你男朋友的兄弟面前秀恩愛。他的兄弟絕對不止見過你女朋友

有在理和不在理的地方。在理的地方在於,他的朋友一定是見過他別的女朋友,也見過他們恩愛時的樣子。不在理的地方在於,他的朋友也肯定見過他最傷心的時候,所以你不要想那麼多,正正常常的就好了,朋友真的不會想那麼多,肯定希望幸福的,除非男朋友是渣男。戀愛 感情 愛情 30 小夥子bai 加油,至少現在你還很d...

出了兩次軌的女人現在和男人擠住在外面已經月了,他會回到自己的家庭嗎?會回到自己的老公身

出了兩次軌!現在還和別的男人在外面住!你還想讓她回到你的身邊!你是有多愛她?愛到自尊都不要!希望你這樣不是因為任何物質!要是因為物質你就不要問這個問題了!繼續不要自尊就好了!如果是因為愛這個女人 那麼也不要愛了!我也是女人 就算她心裡對你有感情也是停留在最初那一點點回憶了!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們之間肯...

出了軌的女人,和他的男人住在一起已經,半年多了,他們兩個現在像熱戀一樣,他們兩個的,這種感覺什

可能她就是乙個活在當下的人吧,也許會長遠,遇到真愛了。象這種情況一般維持不了多久,就會走向平靜。不會長久的,有第一次出軌就有第二次 一年到兩年會消退,至於婚姻不好說 一年後吧 不會長久的 乙個出了兩次軌的女人現在和乙個男人擠住在外面已經5個月了,他會回到自己的家庭嗎?會回到自己的老公身 出了兩次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