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世界盃十一場全勝收官,誰能和朱婷相媲美

2021-08-28 08:12:31 字數 2047 閱讀 9577

1樓:素花體育

中國女排世界盃11場全勝收官,在我看來中國女排的張常寧能夠和朱婷相媲美,可以說張常寧的表現僅僅稍遜於朱婷,張常寧的發揮對於中國隊也越來越關鍵,作用也越來越突出。

在本次女排世界盃上,張常寧和朱婷是中國女排的兩名首發主攻手,張常寧與朱婷打的是對角。在朱婷為中國女排前面衝鋒陷陣的時候,張常寧更多的是為朱婷輸送炮彈。

如果中國女排需要張常寧衝鋒陷陣的時候,而張常寧也是毫不手軟,一次又一次地為中國女排得分。

張常寧在本次世界盃上的進攻能力僅次於朱婷,而且張常寧在每一場的得分也是很漂亮的資料。

中國女排在本次世界盃上衛冕世界盃,我們也看到了張常寧的進步,可以說張常寧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在此前張常寧一直有傷病,而在這兩年張常寧王者歸來,我們在本次世界盃上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張常寧,我們有理由期待張常寧在2023年奧運會上有一個更加精彩的表現。

尤其是在中國女排與塞爾利亞女排的比賽中,張常寧的表現絕對是霸氣的,在每一個環節都展現出世界頂級的水平,在這一場比賽中,張常寧進攻成功率高達56%左右,這個成功率在世界範圍內也是罕見的。

張常寧的發揮越來越穩定,已經成為繼朱婷後中國女排的最佳得分點,可以說張常寧已經成為中國女排不可或缺的一員核心人物,期待張常寧表現越來越好。

2樓:

你好,中國女排威武神氣,朱婷乃世界女排之最,無人能和朱婷相媲美。

3樓:珺權

這場女排精彩絕倫的大賽中,除了朱婷,張常寧,丁霞,的表現也是特別的精彩。

4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要說一說表現稍遜於朱婷的張常寧了。

5樓:個非凡哥

做夢吧,世界上沒有一任何一個人,除了郎平。

6樓:秋白同學

也就只有二傳手丁霞了吧,其實個個表現都很好。

7樓:_x_d晚晴

我覺得沒有人能比,朱婷是獨一檔的存在。

8樓:百葉度專

在我的印象裡面,應該沒有人可以和朱婷相比較。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朱婷是最強的,不過張常寧也是挺厲害的,得分能力也很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1、提前試車 為了保障安全,同時避免交車時產生不必要的麻煩,試乘試駕是必不可少的程式。 2、違章及事故處理 按照規定,在租車期間違章的話,經核實後,直接把違章記錄和罰款轉到租車人的駕駛證上。 3、牢記租車公司服務** 如果在駕車途中發生各種突發事故,建議租車者先報告交警,然後通知汽車租賃公司。

4、租車保險 租車時購買的基本險只是為大額費用的保險事故提供基本的保障,一些小事故並沒納入範圍之內,如果需要更為全面的保障,最好同時購買不計免賠險。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真的沒有哪一個人能夠跟他一起媲美的。

中國女排十一場全勝,女排精神給予了我們哪些感動和激勵?

12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確實有很多的感動,因為他們的努力。

13樓:指南針指北針

女排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他們這樣的精神永遠激勵著我。

14樓:_x_d晚晴

女排精神就是知道會輸,但是也要打下去,決不放棄。

15樓:小叮噹答題

遇到事情不能放棄,只要堅持總能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那種敢於拼搏和努力的精神,特別激勵人。

17樓:人魚雅雅

反正就是感覺呢非常的棒吧,因為覺得女排獲勝不容易。

18樓:1一目瞭然

沒有感動,只有對她們勤奮、刻苦的肯定!

19樓:多肉

這種精神將長期鼓舞和激勵著國人努力奮鬥、自強不息。

中國女排奪得大冠軍盃冠軍了嗎,中國女排是否奪得大冠軍盃賽冠軍?

中國女排在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比賽中3 1擊敗日本隊,以五連勝佳績獲該項賽事冠軍。9月9日,中國女排隊員朱婷 左二 和袁心玥 右一 慶賀攔網成功。當日,女排大冠軍盃比賽繼續在日本名古屋綜合體育館進行。中國女排以3比0戰勝俄羅斯女排,取得了第四場勝利。日本名古屋9月9日訊息,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盃9日...

女排世界盃舉辦地為什麼都在日本,世界盃排球賽為什麼總在日本舉行

20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日本排球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不只女排,還有男排世界盃也是永久在日本舉行。這是由於日本排球協會當年用150萬美元買下了世界盃男 女排球賽的永久主權。20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日本排球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1964年,有著 東洋魔女 之稱的日本女排在奧運會上封后 1972年,日本男排則在慕尼...

2023年女排世界盃中國隊戰況,2023年女排世界盃中國隊最新戰況

中國女排在2015年女排世界盃上已經賽完七輪,中國女排獲得了6勝1負的戰績。前七輪中國女排賽況 8月22日14 10 塞爾維亞 1 3 中國 25 19 23 25 15 25 19 25 8月23日14 10 中國 3 0 阿爾及利亞 25 5 25 11 25 8 8月24日17 40 美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