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克隆某些小問題,幫忙解決一下。就

2021-08-28 07:48:18 字數 1212 閱讀 9966

1樓:

1. 克隆也可以理解為複製、拷貝和翻倍(港澳臺的意譯),就是從原型中產生出同樣的複製品,它的外表及遺傳基因與原型完全相同,但大多行為 思想不同。時至今日,“克隆”的含義已不僅僅是“無性繁殖”,凡是來自同一個祖先,無性繁殖出的一群個體,也叫“克隆”。

“克隆”又被稱為“無性繁殖”

2.沒有文章,只能給你一些提示了:

說明順序分為:

1、時間順序: 按照時間先後來安排說明順序。說明事物的發展變化常採用這種順序。

2、空間順序: 按照空間方位關係來安排說明順序。說明事物的形狀、構造特徵常採用這種順序。

注:把握空間順序,重點要注意一些標誌方位的名詞,或標誌遊覽順序的動詞。

3、邏輯順序:按照事物的邏輯關係來安排說明順序。這種順序常用於事理說明文。(邏輯:思維的規律)

《瞎檢測》的閱讀答案,謝謝 10

2樓:火影忍者武士

患者自己左手是假肢,明顯把脈結果都是扯淡。再說了男性**來的先天性產後疾病呢?

奇妙的克隆 課後題

3樓:冰雪水莉

冰雪水莉 二級 | 我的知道 | 訊息 | 空間 | 應用 | 退出 我的知道 我的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

閱讀《奇妙的克隆》(節選),完成小題。(共15分)奇妙的克隆(節選)談家楨①一個細菌經過20分鐘左右就

閱讀《奇妙的克隆》一文的節選文字,完成小題。克隆技術會給人類帶來極大的好處,例如,英國ppl公司已培育

5樓:萌神右翼′痱

小題復1:a

小題1:c

小題1:d

小題1:本題制考查學生概括文章內容的能力。b、c、d項說法不全面。

小題1:本題考查學生分析文章內容的能力。用作比較的方法說明羊奶的藥用價值很大。

小題1:本題考查學生分析文章內容的能力。d、結合文章最後一段的內容來分析即可。

閱讀《奇妙的克隆》中的節選文字,完成1-5題。   一個細菌經過20分鐘左右就可一分為二;一根葡萄枝切成

6樓:小飛哥fs覕

1.d2.a

3.c4.d5.c

樂器及繪畫的一些小問題

事實上,要學笛子呢 氣息要非常的關鍵,先練氣息是最乖間的 要調節好自己的呼吸,因為需要有些有延音,要把持住。剛開始學吹笛子,吹不到幾拍,就沒氣了,或者說就吹不動了 可以肯定地說,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你對氣息的控制不夠,換句話說就是即使你有氣,也不一定能吹多久,因為你不會控制,不會用氣。你...

一些dota問題,dota的一些小問題

1 食屍鬼撕裂之後的目標受到攻擊,對自己有效果,不然只有減速2 你感染按的啥,然後你點怪,再點你感染時按的那個啥3 卡爾技能在新版本都有具體解釋了,qqw好像是漫步隱身,swq沒這個技能組合,有qwe,是造成傷害同時禁物理攻擊 4 看位置,一般 a好,s之後,一般英雄都是傻呵呵的打最近的5 提高百分...

關於《紅樓夢》的一些小問題,誰會呀

1和2都是賈探春。文采精華賈探春 第三回,林黛玉進榮國府,見到了三個姊妹,書中雖未明言,但是誰都能判定寫的各是哪乙個。其中 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面,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彩精華,見之忘俗 的,不是探春又是誰?六十五回,興兒嘴裡透露出來的訊息,探春渾名 玫瑰花 又紅又香,無人不愛,只是有刺扎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