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及繪畫的一些小問題

2022-10-07 09:25:02 字數 1203 閱讀 3942

1樓:辭官是我

事實上,要學笛子呢

氣息要非常的關鍵,先練氣息是最乖間的

要調節好自己的呼吸,因為需要有些有延音,要把持住。「剛開始學吹笛子,吹不到幾拍,就沒氣了,或者說就吹不動了」,可以肯定地說,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你對氣息的控制不夠,換句話說就是即使你有氣,也不一定能吹多久,因為你不會控制,不會用氣。 你可以照下面的方法去練一練如何控制氣息:

找一碗水,上面放一根髮絲,現在要你如聞花香似的深吸一口氣,然後再以最短的時間把這根髮絲吹出碗去(因為如果不是「以最短的時間」的話,則可能會造成口型過於放鬆,這樣對吹笛子是沒好處的),但不要把水也吹出碗去,你吹笛子時就找這個感覺。

體育鍛煉有助於吹笛子,但那不是直接的有幫助。

可以這麼說,只要你有恆心堅持吹,功到自然成啦;至於跑步或者不跑步,呵呵,想來人總是要勤快點的好呀!

繪畫的話,你成績如果很好的話,而且立刻也是不錯的話,我相信你的繪畫能力一定不會差到**去的,而且主要是培養自己的興趣這是最關鍵的,喜歡的話,努力的話,一定能最到最好的,對於我來說會話其實沒有什麼天分可言,只是自身的興趣而已。慢慢練~~~去那裡找什麼老師不還是你自己動手從不會到會的麼?我剛開始學畫畫把人畫的跟狗熊一樣~~~ 關鍵是不要怕自己畫什麼樣~ 要每在次畫畫實踐中得到經驗~~~ 經驗多了~自然什麼都知道了~ 這東西得自己領悟。

蕭和二胡,我倒是沒有學過,我會鋼琴還有小提琴,有些只要自身有興趣,我相信能夠學到最好的。

學漫畫,誰說一定要回素描,素描只不過是乙個鋪墊而已,我有乙個同學,他沒有學過任何繪畫培訓班,可是畫畫得相當不錯。

小白?!每個人都是從小白基礎開始的,高一的話,而且用樂器和繪畫來調節自己的話,是最合適不過的了,要努力了呢,希望你以後能夠成績優異並且多才多藝!加油吧!!↖(^ω^)↗加油!

2樓:如此明月

笛子會用小指進行支撐,要用到。

笛子主要分為梆笛、中音笛、曲笛,初學者可選g、f、d,三選一。

關於繪畫,繪畫的基礎是素描,如果想好好學,最好還是從素描學起,如果你要學漫畫,可能不一定要太高的素描基礎。

你都高二了,有那麼多時間搞這些麼?要想出成績,這些都要花相當的時間和精力練習的。

3樓:千羽千尋度

學笛子用不了小拇指的,正所謂千日胡琴百日蕭,笛子只要用一早上教!呵呵!學笛子是很容易的,不過要學精就不容易了!

學漫畫我覺得應該也不難吧,只要你多畫畫,畫的像應該是很簡單的!加油吧!

一些dota問題,dota的一些小問題

1 食屍鬼撕裂之後的目標受到攻擊,對自己有效果,不然只有減速2 你感染按的啥,然後你點怪,再點你感染時按的那個啥3 卡爾技能在新版本都有具體解釋了,qqw好像是漫步隱身,swq沒這個技能組合,有qwe,是造成傷害同時禁物理攻擊 4 看位置,一般 a好,s之後,一般英雄都是傻呵呵的打最近的5 提高百分...

關於《紅樓夢》的一些小問題,誰會呀

1和2都是賈探春。文采精華賈探春 第三回,林黛玉進榮國府,見到了三個姊妹,書中雖未明言,但是誰都能判定寫的各是哪乙個。其中 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面,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彩精華,見之忘俗 的,不是探春又是誰?六十五回,興兒嘴裡透露出來的訊息,探春渾名 玫瑰花 又紅又香,無人不愛,只是有刺扎手 ...

學習上的一些小問題,望解答。謝謝

1.多看幾遍,遵循記憶曲線 單詞放在句子裡記更快一點 記得乙個老師說乙個單專詞死背要 屬背12遍才能完全記住,放在句子裡面7遍。課文沒辦法了,多背幾遍,初中的時間還是比較充裕的,足夠了。2.這個就自己了,實在不行就求助咖啡大神 學文科重點找到興趣所在才能繼續學下去 3.無語。4閱讀和完形都靠平時做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