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上的一些小問題,望解答。謝謝

2021-03-11 01:07:25 字數 1122 閱讀 6715

1樓:╰╮瑾黎

1.多看幾遍,遵循記憶曲線 。單詞放在句子裡記更快一點 。記得乙個老師說乙個單專詞死背要

屬背12遍才能完全記住,放在句子裡面7遍。課文沒辦法了,多背幾遍,初中的時間還是比較充裕的,足夠了。

2....這個就自己了,實在不行就求助咖啡大神 。學文科重點找到興趣所在才能繼續學下去 。

3.無語。

4閱讀和完形都靠平時做積累語感和課外片語,如果你的這兩項好的沒話說可以抄抄答案,不行的話就得逼著自己做了 。我們班英語大神都一年來快做了200多篇課外完形了,一本書了。

5,這是學生的通性撒 。讓家長幫忙把答案收起來吧~~

2樓:青戀公主

這個其實很簡單的,在生活中最好多與別人交流一下,其實抄答案不是不支版持,抄答權案也有些益處的,如果不對答案的話就不知道**有錯了,您怎麼學語文,就怎麼學英語,其實都是一樣的。既然如今你都對英語如此厭煩,那我真的認為您可以上一下英語學習班,先將小學落下的都補回來,因為小學沒有打好基礎,所以初中也就學起來費力了。

這是我認為的,或許不太對。至於記單詞,我認為不要用諧音記憶,按音標記憶是最好的了!

3樓:金匱玉函經

改變不bai

了「環境」,只好改變自己du。要想記zhi牢單詞有兩種途徑,就是「dao

下功夫」背誦,功專夫不虧人,還屬有,多使用他們。總之讓他們不斷出現在你的腦子裡。把眼光放遠一些,不要覺得學習就是為了分數,換個角度想想,現在很多外國人學漢語,他們也是為了中考?

高考?四六級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單詞不是用一bai小時背du下來,然後就不記了,覺得

zhi自己熟透之後還dao要:「版溫故而知新」要每天

權都記才不會忘記!其實英語相對於8科來說應該是最簡單的科目了!只要你 懂得英語的語法,背好單詞,多看點英語作文!

語文只要把課本需要背的背下來,還要多練習,買幾本閱讀專練寫下!不懂就看書!千萬不要看答案!

我和你一樣初二,過完年就下學期了!希望幫得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興趣、和心態,要知道英語只是一門語言,就像你從小到大說的漢語一樣在無意識下一直練習,至於抄答案明顯是你不怎麼自信,要相信自己嘛,

德語學習上的小問題求助,關於德語學習的乙個小問題。

das這個指示代詞可以指單數或複數,陽性或陰性,意思是這個或這些。das ist ein buch.das ist ein computer.hier ist eine t r.das sind b cher.第二句中的um是介係詞,支配第四格,表示 在 時候 的意思,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我七點在食堂...

一些dota問題,dota的一些小問題

1 食屍鬼撕裂之後的目標受到攻擊,對自己有效果,不然只有減速2 你感染按的啥,然後你點怪,再點你感染時按的那個啥3 卡爾技能在新版本都有具體解釋了,qqw好像是漫步隱身,swq沒這個技能組合,有qwe,是造成傷害同時禁物理攻擊 4 看位置,一般 a好,s之後,一般英雄都是傻呵呵的打最近的5 提高百分...

樂器及繪畫的一些小問題

事實上,要學笛子呢 氣息要非常的關鍵,先練氣息是最乖間的 要調節好自己的呼吸,因為需要有些有延音,要把持住。剛開始學吹笛子,吹不到幾拍,就沒氣了,或者說就吹不動了 可以肯定地說,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你對氣息的控制不夠,換句話說就是即使你有氣,也不一定能吹多久,因為你不會控制,不會用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