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汽車4S店,做銷售顧問好還是服務顧問好,哪個月收入高

2021-08-28 04:37:48 字數 519 閱讀 6513

1樓:與品清茗

銷售吃的年輕飯,但是我就在做銷售,不過是從售後轉過去的,做售後別做前臺接待不錯,不建議去做倉庫,現在汽車銷售不景氣,但是賣出去的車子壞了,總是要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顧問要看你是賣什麼車,賣寶馬賓士的話就比服務顧問好,要是你像我一樣分到賣金盃商務車的話,勸你都不要去了.不過現在銷售顧問一般底薪都很低,車也超難賣,(金融危機,沒辦法).

3樓:多啦a超人

銷售顧問好。我有個朋友是做銷售顧問的,收入在8000~20000元之間。而服務顧問只有7000~18000之間。

4樓:京西一線通

銷售工資高。可是每個有都用任務量,你要是完不成,這能拿基本工資。而且每個品牌收入不同,檔次越高收入又高。

你要是去大眾點我勸你還是做服務顧問吧,起碼工資比較穩定,要不然我也不至於換工作。

5樓:喝了懷柔水

當然銷售好啊,這個也要問嗎?

汽車4s店銷售人員要掌握什麼,汽車4S店銷售人員要掌握什麼?

產品知識,競品知識,超強溝通能力,銷售相關心理學,良好的駕駛技術 這樣才能親身感受自己的商品 熟悉銷售流程,商業禮儀,良好的服務意識與態度。掌握這些你絕對是銷售冠軍!首先你要掌握好你所要賣的所有車輛的理論知識。優點缺點,不要客人來了一問三不知。最好再學點心理學,能夠從客人的語氣臉色上看出他的喜好,從...

噴漆去4s店還是修車店,汽車噴漆4s店和普通修理廠有什麼區別?

其實都一樣,4s也有調色很爛的技師,修理廠也有調色很牛p的技師.其實4s也無非就是多個賣車功能,修車的話和外面一樣.車輛硬體故障建議4s因為專修比較專業,如果是噴漆的話到哪都一樣。主要看師傅的技術,你好!是建議去4s店修復噴漆比較好點的,你可以參考下,希望能幫到你!己出錢去修理廠,問汽車大師,保險公...

汽車銷售公司跟4s店有什麼區別,汽車銷售公司跟4S店有什麼區別

1 汽車 bai種類上 大多數的汽 du車zhi銷售公司內,所售的汽車相當繁雜,什麼品dao牌 型號的車都有回,但每個答 品牌的汽車在具體型號和配置上不會很齊全。而4s店所售的汽車僅僅是乙個品牌,同時同一款車的車型會比汽車銷售公司多很多。2 汽車價錢上 汽車銷售公司因為沒有中間商的參與,所以同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