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早上十點三十八分出生的!陽曆是十月三十一號!請問命運怎麼樣

2021-04-27 13:13:19 字數 1179 閱讀 4786

1樓:地聖王

八字 丙申 戊戌 丙戌 癸巳

食神生財格,缺木,喜水木,名字中有水木就好。每年秋冬財運都好。

我不會取名。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12點2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什麼樣?命運怎麼樣?

2樓:2206七九

寶寶起名4大重點

1:人生給屬相沒有關係,不要認為,比如屬相屬猴寶寶喜歡林和稱王,用木旁和王旁的字,其實這是不對的,因為乙個屬相的人太多了,是看每個人的八字格局,定一生。

2:寶寶們的名字,只是幫助或者對自己的一生有害,名字不會旺父母,也不會克父母,只有對父母不利的八字命格,沒有對父母不利的名字。

3:看八字,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這麼簡單的,因為八字分:從弱,從強,一神成像,二神成像。化氣格等

4:不能盲目的看網路測試的分數,看到分數高,認為就好。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3樓:地聖王

八字 丙申 戊戌 丙戌 甲午

食神生財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好。很好。

2023年農曆十月十五十點八分出生起什麼名字

4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十月十五日十點八分出生的八字為 : 丙申,己亥,庚子,辛巳。

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缺木。

5樓:匿名使用者

姓都不說,怎麼取名字

我女兒是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晚上八點五十五分出生的請問她是什麼時辰還有五行缺什麼啊 20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0月初1晚上8:55分:八字:

壬辰 辛亥 己卯 甲戌。五行:水土金水土木木土,五行缺火,日主土弱,財星水旺,以比劫土為用,喜印星火,忌木金,起名宜土火偏旁的字。

五行所缺的火為這個命的喜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14日(星期三)20點農曆:壬辰年十月初一日戌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辛亥 己卯 甲戌

五行:水土 金水 土木 木土

方位:北中 西北 中東 東中

虧缺:火

生肖:龍

2023年農曆農曆十月初十陽曆是多少

萬年曆陽曆 1979年11月29日 星期四農曆 十月初十 己未年 羊年 乙亥月 庚子日1979年 農曆十月初十 陽曆是1979年11月29日 星期四 1979年農曆十月初十是什麼星座?1979年農曆十月初十是陽曆1979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你的星座是天蠍座 10月23日 11月21日 星座是按陽...

農曆初3是國曆多少,1965陰曆十月初 陽曆是多少號

1965年農曆十月初三那天的公曆日期是1965年10月26日。農曆 乙巳年十月初三 公曆 1965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天蠍座 1965年10月初三是農曆什麼時候?公曆 1965年10月3日星期日天秤座 農曆 蛇年 九月 初九日 四柱 乙巳 乙酉 庚寅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丙子 1 3點 丁...

男2023年正月二十五,女2023年十月初六五月哪天結婚好些

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三月九月。農曆2013年上等嫁娶吉日如下 正月初五 沖蛇 二月初十 沖龍 十三 沖羊 三月二十 沖羊 四月初十 沖兔 十一 沖龍 廿一 沖虎 廿二 沖兔 五月 無 六月十一 沖兔 廿一 沖牛 七月十四 沖鼠 八月初十 沖牛 廿一 沖鼠 九月十六 沖牛 廿六 沖豬 十月初六 沖猴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