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誰都理解不了誰,這樣生活下去有意思嗎?老公說我對他不好,我自我覺得對他還可以,我都

2021-08-27 08:48:31 字數 3401 閱讀 5902

1樓:炫瘋奇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理解和包容的,所以,有問題就一定要坐下來好好溝通解決,不然矛盾一定會更加多,要是想維持這段婚姻就都改一下各自脾氣,這樣才會很好的生活,所以,你們還是先談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就不重要了;失去了才覺得嘆惜;這是常人的思維;

佛佗教人珍惜當下,就是說教人珍惜現在;沒有得到的,不一定是你的;失去了,後悔又何苦;所以現在還是最珍貴;

同事都說,自我為中心,自己也說脾氣大,靜下心來思考一下吧。

3樓:吾運凱

還是嘗試著溝通一下吧,畢竟走到一起不容易,妹妹你說呢?!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然後慢慢改變,說話語氣溫柔一點點,相信你的男人就會"受不了了"……祝你開心!

4樓:河溪緣

婚姻生活,脾氣不好是最糟地。我寧願你懶,你不掙錢,你好吃...但脾氣好就行!

5樓:

換位思考 我老婆大人也一直脾氣有點鬧騰? 但是把她哄好了 日子過得舒服的很 有些時候 夫妻倆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也是頭腦最不清醒的時候 容易做衝動事

6樓:問題強迫症

能解決這個問題是個難事,首先能夠自省

我老公只顧他爸媽一點都不顧他老婆的死活你們說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還有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老媽

抄只有一個,老婆

bai如衣服嘛~~~du~~~~~~百善孝zhi為先,誰家的婆媳關dao系能像親生的那樣?不可能,但是這個做兒子又做老公的男人,他處理不好婆媳關係就是他的錯,不說他不該偏心哪一邊,至少誰錯就應該說誰,不能不明事理就只往媽媽那邊 或者往老婆這邊,這樣的男人怎麼樣都會失去其中一個……我的意思是 我覺得你們可能會分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在和老公好好談談

在乎父母親的人,說明他很孝順,有如此愛心的人想辦法給自己多點,會是另一景象噢莫生氣

我和老公每次吵架的時候,婆婆總是參與進來說我,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9樓:獨狼

這樣的婚姻還可以繼續,但卻不應該和婆婆住在一起。

夫妻兩個人結婚之後,如果和婆婆住在一起,因為互相關係的親疏,婆婆肯定會向著自己的兒子,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戀愛是兩個人可以決定的事情,可婚後的生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當兩個人踏入婚姻的殿堂,兩家所有的人的生活都開始糾結在一起。

你和老公生活中所遇到的矛盾,這是所有夫妻生活中很常見的事情。可是你的婆婆參與進來,很有可能會讓你們兩個人之間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而只要你們生活在一起,你的婆婆就不可能不參與進來。這不是你們婚姻出現了問題,而是你們的生活方式出現了問題。

不要總是奢望去改變別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母子兩個人相處了幾十年,互相之間的關係肯定要比你親密。

當你和丈夫發生矛盾時,婆婆不管怎樣的做法,都是無可厚非的。你最好還是選擇夫妻兩人從這個家裡搬出去,哪怕是租房子住,也比現在好得多。

你和丈夫以後的生活還有很長,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婆婆的涉足,導致兩個人夫妻生活的決裂。換一個環境,也許生活得更開心。

抽時間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吧,不論是以什麼樣的理由,總歸不要在一起住就好。生活中的磕磕絆絆是我們所避免不了的,可不要因為瑣事而結束自己的婚姻。

每一段婚姻都值得珍重,能碰到自己的愛人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婆婆很不懂事。兩口如果吵架婆婆應該說男的才對,哪有說女方的,她就沒有把你當自己家人,你們搬出去比較好,這樣對大家都好。婆婆和媳婦在一起生活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11樓:筱雅的殤

這樣的婚姻確實挺煩的,我每次吵架的時候,婆婆也會參與進來說我,這讓我覺得忍無可忍,這種婚姻結束算了。

12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這樣的事情如果溝通不了就可以考慮別和你婆婆住一塊了,管太多。

1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只要兩個人感情基礎沒什麼問題,婆婆參與與否好像並沒有什麼。老老實實過自己的日子就好了,想太多幹什麼?

14樓:mc郭勇

那就分開住吧。分開住看她還怎麼摻和,在一起住難免會有這些問題。

15樓:game1105奔風

婚姻當然可以繼續,但是建議你們夫妻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了 住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有矛盾,因為婆婆和你們夫妻倆大多屬於兩代人,而兩代人大多有著不同的想法和觀念,住在一起時間了,自然矛盾重重啊!

16樓:布朗麼子

你婆婆有點不太聰明吧,作為長輩應該要中立的看待問題,看看到底是誰錯了,勸雙方和解才對,你婆婆這樣子,以後你生活也不會幸福的,婚姻繼續下去沒意思。

17樓:何芊

自我認為,可以先跟她們談談,實在談不攏就放棄吧

老公不跟我好好溝通總是說算了就這樣吧,這樣的婚姻還有意思嗎?

18樓:巖姐情感

你們之間缺少溝通,長此以往就造成了相看兩厭的情況。不少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婚後,心理狀態都會發生改變,褪去愛情裡的激情,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走向平淡,有時候說出來的話,也會忘了顧及到對方的感受,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說一說,想讓婚姻牢固,男人們就要管好自己的嘴,儘量別對女人說這三句話。

第二句,你可不可以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看上的你,婚後的女性往往是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她們可能也不會像往常那樣每天打扮得十分精緻,不少男人都會對這種反差產生反感,嫌棄女人不再精緻的外貌,但每個女生都想要自己漂漂亮亮的,都喜歡被男人讚美,你這樣說無疑會給她帶來巨大的創傷,甚至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第三句,算了,就這樣吧,隨著在一起生活的時間長了以後,兩個人在生活中也難免會有一些摩擦,大多數的女人也比較的強勢,所以總會與男人進行爭吵來證明自己是對的,女人的敏感在男人眼裡有時也是無理取鬧,時間久了男人就會有厭煩的心理,變得懶得和女人爭吵,甚至還會進行冷戰,這也會讓女人產生,他是不是不愛我了這樣的錯覺。

在婚後的生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顧及好對方的感受,細心維護好自己的婚姻,不要把愛你的她給弄丟了。

19樓:小源看娛樂

沒啥意思,但是可以先好好商量下,以後的事儘量二人好好商量,但是如果商量未果,那麼這段婚姻的走向就要好好考慮了。

20樓:人間山川草木

這樣的婚姻沒有意思,因為女人聽到這句話會很失落,而且你們之間肯定會積累矛盾,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我覺得要和他說清楚,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不用啊,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們倆誰也沒有表白。可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倆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我認為表白是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表白能發揮很多作用,以維繫良好的感情基礎。浪漫的表白總能讓對方品味生活的甜,而忘卻生活的苦。表白是一種相愛的儀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大多數女人都很在乎儀...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相處呢,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相處最好?

互相了解,體諒對方啊?還有就是要支援對方 和我處處你就會知道答案!首先呢兩人相處特別是情侶最為重要的是要董的去怎麼寬容彼此,所有的情都是建立在相信的基礎上的!情侶之間嘛要去多了解彼此的愛好,喜歡吃什麼呀,喜歡什麼樣的話題呀等等,這樣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沒有話題可談咯,這樣的話就不會冷場更不會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