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基層公務員,請問能加入民主黨派麼?如果可以,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2021-03-22 03:29:07 字數 3563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他們都不要在職公務員

2樓:伯伯

基本上普通公務員對政治信仰是沒有要求限制的,各個民主黨派的要求也都不太一樣具體的你可以關注一下各個民主黨派的黨章裡面應該會對加入條件進行說明,一般情況下各個民主黨派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不過鑑於你日後需要在公務員這個崗位繼續發展下去,建議還是加入共產黨對於你日後的發展以及公升遷會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我是剛工作的公務員,我想入民主黨派,怎麼入選?

3樓:秋開雨

身邊有沒有認識的民主黨派黨員,譬如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國民主同盟、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國致公黨、九三學社和台灣民主自治同盟。都比較難進,例如九三學社需要的條件比較嚴苛,最基本的是你需要乙個推薦人,你自身比較優秀,在某些方面成就比較突出,或者比較有資本(你懂得)

我是剛工作的公務員,我想入民主黨派,怎麼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民主黨派只吸收各個領域的傑出人才,不同黨派領域不同。比如致公黨,吸收高階知識分子。

如果想加入民主黨派,必須有已經加入該黨派的人介紹,然後考察。

有些黨派接受雙重黨籍,比如衛生部張陳竺,即是共產黨員,也是民主黨派

5樓:匿名使用者

入不了,民主黨派需要關係才可以,而且你不可以是共產黨員。

6樓:秋開雨

身邊有沒有認識的民主黨派黨員,譬如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中國民主同盟、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國致公黨、九三學社和台灣民主自治同盟。都比較難進,例如九三學社需要的條件比較嚴苛,最基本的是你需要乙個推薦人,你自身比較優秀,在某些方面成就比較突出,或者比較有資本(你懂得)

公務員加入民主黨派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城區工作,又恰好是**明確規定必須設有非黨領導職位的那19個局機關(質檢、檢察院之類的),那麼你確實可以試一試加入民主黨派從而解決領導職務,但是你只能列席班子會議沒有表決權,而且基本不可能成為一把手。

我是事業單位一般工作人員,我想加入民主黨派,不知道條件是否符合。

8樓:人生的天與地

你可以到民主黨派的**,查詢入黨條件,一般不太好入。.民盟主要是大學的教授和講師,民建主要是經濟界的人士和從事經濟研究的人員.民進主要是中教老師和出版界人士,農工黨主要是醫務工作者.

致公黨主要是歸僑,僑屬以及與僑有關人員.九三學社主要是科技工作者.**主要是台灣籍的人士。

這些條件我看你是不符合標準了,至少學歷上就不夠,必須成為高階知識分子才行。

9樓:孫治波

首先你學歷不夠,是本科以上,要麼你必須要有中級職稱,要命的是你必須要有介紹人。努力吧——希望你成為其中一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主黨派的門檻都非常高的

申**入民主黨派的條件和途徑?

11樓:跳出海的魚

條件:從事醫藥衛生以及科技、教育和其他工作的知識分子,承認本黨章程,願意參加黨組織,參加組織活動,執行黨決議和履行黨員義務的,可以申**入。

歸僑、僑眷中的中上層人士和其他有海外關係的代表性人士,以及其他方面有代表性的中高階知識分子,承認並願意遵守本黨章程的,可以申**入。

途徑: 申**入民主黨派需由本人填寫申請表,該民主黨派兩名黨員介紹,經基層組織和上級組織考察,由支部會員大會或支部委員會討論通過,報省轄市或省級組織批准,並報**備案。

【補充】:

各民主黨派的組織發展成員時以一定代表性的人為主,發展方向有所不同,您可按照自身條件申**入民主黨派,下面是個民主黨派發展黨員的主要物件:

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民革)物件主要是:

同原中國國民黨有關係的人士;

同民革有歷史聯絡和社會聯絡的人士;

同台灣各界有聯絡的人士;

其他人士。著重吸收其中有代表性的中上層人士和中高階知識分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民主黨派是不在在校生中間發展黨員的,另外如果你未滿28歲或者仍是共青團員的話也不可以,因為民主黨派也不在團員裡發展黨員。最重要一點你所在的當地**部門必須先得通過才行。加入民主黨派不是那麼簡單。

13樓:此生為誰

最好先問共產組織 讓擋來給你把關

入民主黨派需要些什麼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民主黨派首先需要達到下列標準:

1.本科以上

學歷 2.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3.現在所從事的職業不是現役軍人\人民警察\武警以及其它涉及國家秘密的工作.

滿足這些條件,你就可以向所在地區的民主黨派基層組織提出加入的意願,組織上認為可以發展你後會給你指派兩名介紹人(如果你沒有介紹人的話).流程就是這樣.

可以到參考資料:http://zhidao.baidu.***當地的政協或民主黨派主委辦公地諮詢一下,還要到社會主義學院培訓

15樓:薛波國妙菡

就現在來說,加入民主黨派有個先決條件,就是你必須在你的本職行業中有一定的成就,得到了比較廣泛的承認和肯定。現在民主黨派的人士基本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人物。要是你不夠格,寫再多的申請也是無用的;要是你資格足夠,不需要你申請,人家自己會找上門來。

16樓:爛慢人族

加入民主黨派是很困難的。各個黨派有自己的要求,但是一般來說,他們只會要精英階層。一般就是有名氣的學者,或者企業家,藝術家之類的人

17樓:海風

你可以向你有意向的民主黨派具體諮詢,看你的條件夠不夠要求。

請問民主黨派要不要進行註冊登記,是在**,是在民政部門嗎?

18樓:

民主黨派是指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合作製中的參政黨,包括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等八個黨派,他們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的成員,是固定的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因此不存在註冊問題,民主黨派的基層組織由民主黨派的上級組織成立,由本級黨委**部門、本級政協組織和民主黨派上級組織共同領導,也不存在註冊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有民間組織管理局,你可以去諮詢。

民主黨派請進,我是研一學生,準備考公務員,請問加入哪個民主黨派對日後發展更有潛力?

20樓:

目前的無黨派最有潛力,如同一張白紙,可畫最美麗的圖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民主黨派成員都是各行業的中高階知識分子 例如老師 出版界 商業界 科學界 醫務界 歸國華僑 樓

主是學生 貌似沒什麼能加入的 民盟是中學 小學老師 民進是大學 中學 老師 民建是商業界人士

九三學社是科學界 致公是歸國華僑 農工是醫務界 所以樓主還是入某黨比較現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民主黨派都有潛力!!!

我是一名公務員,生病了,請問公務員請病假工資怎麼算

公務員。修改價16年工資可以停嗎?我國目前對公務員病假沒有具體規定,不過可以參照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病假期間生活待遇的規定 來進行協調。機關事業單位傷病殘人員,不符合退休 退職條件,經醫院證明不能堅持正常工作,所在單位批准修養的,其病假期間的工資發放比例為 工作人員病假在2個月以內的,發給原工資 病假...

目前是一名公務員,還在試用期,但基層工資真是太低了,又是外地,打算參加明年1月份全日制研究生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果你沒有滿最低服務年限的話,必須要你的單位同意你離職的話,就是可以的,要不然是不行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看你籤合同沒有。如果籤的合同還沒到期的話就不能辭職,只能辦理辭退,那樣對你的影響不好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情況 最好就是看能不能請到假去讀書 這種可能行很...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想考公務員,但對公務員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您能給我提點建議嗎

1.從概念來說 我國公務員正規統一都叫國家公務員,不管是 還是地方都是國家公務員,具體才分為 國家機關公務員和地方國家公務員。2.從考試性質來說 公 和地方考試性質一樣,都屬於招錄考試。3.從招考物件來說 的公 是面向全國進行招考的,而地方的公 主要面向當地的居民和在當地就讀的大學生以及本省生源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