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孩愛哭嗎?天蠍座的女生很愛哭麼?

2023-01-06 13:00:05 字數 3458 閱讀 1150

1樓:牛一種態度

天蠍座習慣了掩飾和隱藏自己,心底藏著最深的秘密,即使是最親近的人,也不太願意敞開心扉分享出去。這些秘密,往往關乎過往的悲劇式愛情,如果他們不想讓你知道,可能你永遠也無法得知,即便你很欣慰的知道的一點「秘密」,也可能是他們給過你的暗示。在夜深人靜、孤獨的時候,這些往事就會催發出來天蠍座的淚腺,放下白天裡的高傲,哭個稀里嘩啦、哭個痛快。

天蠍座像是乙個墜落的天使,善良而又多愁善感,觸景生情是常態。看見街邊的小動物受傷、看見路邊寒風裡小攤販的大爺大媽、聽到窗外的雨聲、觸控到了雪花飄飄,他們都會進入自己的小世界,莫名的就會傷感流淚。這些動作,是發自心底的潛意識,天蠍座對這些是失控的,是無法感知到的。

天蠍座雖然表面一副高冷的姿態,但內裡卻熱情如火,他們對於不公的事情,對於恃強凌弱,善良的天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哪怕無能為力,只是用哭來發洩自己的善良。

眾人都說天蠍座城府極深,性格陰險、冷血,有著極強的嫉妒心,卻不知道,這只是天蠍座的外表下偽裝的刺,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冰冰冷冷,背後卻隱藏著脆弱,絕大多數的天蠍座都因為表面的倔強和堅強,成了悲情人物,演繹著悲情者的典範,自己特有的冷漠方式下,用流淚、用哭聲來療養受傷的心。隱藏在背後脆弱到骨子裡的本性,更是加劇了愛哭的頻率和聲貝。

2樓:庹愛景鄞環

她為你哭了,就表示她超愛你!因為天蠍座的女孩如果不是她在乎的人還是她在乎的事,那麼她根本懶得去理你。更何況是哭呢!樓主大人,請你好好珍惜你女朋友吧!她是愛你的!

3樓:秋可欣線昭

恩,我想是的吧。但是也很堅強的,一般脆弱的時候不會讓尋常人看到的,除非是最親近的,不過一般她都不願意讓對方知道~即使是很崩潰邊緣~承受能力也很強,並不是容易被擊潰的。

和樓上說的一樣,一般人面前會表現很堅強不會哭的,但是真的忍受不住的時候是會的,會哭得悄無聲息~

4樓:姒秀愛庹香

天蠍座的女孩外表堅強。

可是內心很脆弱。

她一般只會在心裡哭。

不想別人看到。

有時她到了崩潰的邊緣。

旁邊很多人。

可能你看他還可能覺得心情好。

天蠍座的女生很愛哭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女孩兒其實內心很脆弱,遇到一點事都躲在角落裡面哭。如果他有乙個有人可以幫助他的話,他會很感動的。鉛酸做的女孩兒天生就就會受到欺負。

天蠍座受到欺負他不會告訴別人,而是自己獨自承擔後果。受到偏心委屈欺負時,他只會默默的哭泣。不會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別人。

是因為他怕告訴別人以後別人會變本加厲。變本加厲的欺負她。偏心是每乙個天蠍座女孩子不可以忍受的。

如果天蠍座是乙個姐姐的話,他總會跟弟弟妹妹搶東西。因為他受到了偏心。記住偏心是每乙個女孩子都不能。

受得了的。我就是天蠍座。乙個愛哭的女孩子。

為什麼要去搶他們的東西呢?又沒媽媽,爸爸們把所有的好東西都給了他,並告訴天蠍座姐姐說你們要讓著他,可是天蠍座姐姐這是受到了偏心所以天蠍座女孩子會去搶他們的東西。天蠍座女孩子會搶別人的東西作為成就感。

這樣他都不會再感覺偏心。委屈也是每乙個女孩子不可以忍受的。我就是天蠍座,以後有什麼疑問就問我吧。

天蠍座的女生愛哭嗎

6樓:向葳答書易

一般女生都會比較愛哭的撒,不過天蠍座的應該更堅強些!

偶也是天蠍啊,不過偶是男滴,已經好幾年沒有哭過了,因為發現哭沒有意義的說!只有解決問題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7樓:梁勃機採南

我是乙個天蠍座的女生~~`我哭也不哭出聲的`

我想我最了解她吧~`天蠍座的女生~`就算想哭 ~他也不會哭出聲的 `

因為`他怕別人覺得自己不堅強`怕別人以為自己是個弱弱的女生~`他們喜歡把自己的感情~藏起來不讓大家知道~~`因為`他們很怕~真的很怕!!!

8樓:董董的星座

抹鼻子掉眼淚!這幾個星座女生最愛哭。

天蠍座的小妹妹總是愛哭,是因為天蠍座總是很脆弱嗎?

9樓:我心飄揚

的確我們會發現天蠍座的女孩都非常喜歡哭,其實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因為天蠍座的女孩都是比較脆弱的,同時很多天蠍座的女孩對於生活的想法和見解或許沒有那麼多,有的時候天蠍座女孩在談戀愛時也會非常的敏感。並且有一些天蠍座的女孩還是對自己感情有著極度不自信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一點一點地走進天蠍座女孩的內心,慢慢地去了解她。

你要知道或許天蠍座女孩愛哭,正是因為天蠍座女孩缺少了感情中的那種安全感,到安全感達到一種新的境界,或許兩個人的感情也就變得越來越美好了,同時天蠍座女孩也就會變得陽光自信而樂觀起來了。所以我們仍然要相信天蠍座的女孩一定會為了自己的感情而拼盡全力,而當我們願意為了這段感情而付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天蠍座女孩也會有著更加積極向上的一面。

同時我也要提醒所有的天蠍座女孩,不要把自己所有的情感都壓榨在自己的愛情身上。要知道親情和友情對自己來說也都同樣重要。同時在生活的時候也要清楚自己要做乙個自信陽光,獨立積極向上的女孩子,這樣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精緻,同時也可以過上更加美好而屬於自己的樂觀生活。

或許天蠍座女孩改掉自己愛哭的這種習慣,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而獨立,同時在感情當中,天蠍座女孩也可以盡可能的讓自己變得更加有修養。或許這種修養不是一時間而養成的,但是當你慢慢靜下心來好好體會生活,那麼這個時候你的整體氣質也就會變得越來越完美,你也就能成為乙個真正樂觀向上的女孩了。我也希望能變得積極起來。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蠍座的人是相對比較堅強的。並不能因為乙個天蠍座的人愛哭,就概括了所有天蠍座的人。

1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天蠍座的人確實內心也是比較軟弱的,只是外表比較堅強而已。也只是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展現出來自己的柔弱。

12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在我看來,天蠍座的小妹妹總是愛哭,不是因為天蠍座總是很脆弱,是因為她們善良。

天蠍座男孩愛哭嗎

13樓:那拉德皮鸞

天蠍座的人並不愛哭,只有遇到一件可以把天蠍的內心傷的很徹底的事,才會流下眼淚。雖說天蠍座是水象星座,可它不像其他水象這麼容易受傷,就像我一點也不愛哭。

14樓:買長青巢姬

我也是蠍子,長大了就不會哭的。如果,你現在不改變。以後就會很自卑。自信一點。對將來也有幫助。

15樓:守寧呂月

天蠍座!可以說,上帝賜予了天蠍座除了感情以外所有的超能力,超高洞查力,可怕的第六感覺,強捍思維能力,等等…但上帝是公平的,給了天蠍座脆弱的心靈,但天蠍並不屈服,只要忍住淚水,就會更成熟,脆弱的心靈並不代表我們天蠍座的人就哭!因為我們是天蠍座。

16樓:阮素蘭應秋

我也是蠍子。

有點內向。因為年齡小會哭。

但懂事以後就不會哭。

很堅強。以後你就懂啦。

天蠍座的女孩,天蠍座的女生??

不了解蠍女的人都會認為她們妒忌心超強 佔有慾大 冷冷酷酷 看不起人 其實等到你了解到她們內心的世界時,你就會知道她們非常的脆弱 善良 可愛 她們表面上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其實只是她們不懂得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她們從小伴隨著孤獨長大,所以才會封閉自己的心。我就是這樣啦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

天蠍座的女生這樣嗎 蠍子進 ,天蠍座的女生??

天蠍座的女生通常不喜歡太嘈雜的環境 喜歡在暗處縱觀全域性 討厭遲鈍 呱噪 幼稚的人 對於得罪了自己的人,通常不會馬上回擊,會等到一段時間過後狠狠反擊 當然要視情況而定 有一定的耐心,但對於過於枯燥的東西無法忍受 一般情況下忍耐力較強,但對於痛恨的人通常不會有好臉色,冷言冷語是絕對正常的 一般對於喜歡...

天蠍座女孩最喜歡什麼禮物,天蠍座女生喜歡什麼禮物?

本人蠍女。喜歡用心挑選 準備的禮物,不一定是那種很昂貴的東西,一定是注意細節的禮物 或者是很浪漫的東西。比如很特別的小配飾,順便說一句,天蠍座的人有一點迷信的情緒,精心挑選她的生日石或者誠心誠意的為她求個護身符都會令她很感動 還有就是天蠍女多數都是悶騷型的,心裡隱藏著無數的浪漫,所以涅 比如浪漫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