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天蠍座女生性格,屬蛇天蠍座的女孩的特質

2021-03-04 09:00:32 字數 2353 閱讀 7325

1樓:水吟月語

現實生活中的蛇蠍美女對好人俏皮可愛,正義善良,對壞人深惡痛絕,毫不手軟。

2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的女性比較有男人緣,溫柔,美麗。天蠍座就比較有性格,但也不會隨便發脾氣。遇到喜歡的男性也能順從對方。是較為聰明能幹的女性。

屬蛇天蠍座的女孩的特質

3樓:何宇挺

過分擔憂是最大的缺點,但聰明,喜歡安靜。卻嫉妒心強,不容別人超過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擔憂是最大的缺點,天蠍座的性格和智慧型都是很優秀的。

5樓:救↘姻緣

生於秋深。性喜靜,意清幽。愛記仇,對人冷血

屬蛇天蠍座女人性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冰冷的表面下,掩藏岩漿似的心;

狠狠的復仇情感前,是容不得被背叛的單純,與善良.

怪只怪,生來是蠍子,學不會妥協,但,一生,天蠍都知道,永遠不放棄的真諦.

7樓:匿名使用者

屬蛇的女性比較有男人緣,溫柔,美麗。天蠍座就比較有性格,但也不會隨便發脾氣。遇到喜歡的男性也能順從對方。是較為聰明能幹的女性。

8樓:窒息的蠍子

屬蛇天蠍女心底會有很多秘密

,比較多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會很喜歡自己在乙個獨自的空間裡聽一些靈異的歌曲後看鬼片。但大部分都是在偽裝自己內心的致命缺點,不愛被人看出自己再想什麼。她經常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你,但並不是喜歡你,會對戀人忽冷忽熱。

對任何事乃至人都保持著超高的警惕,別怪她,這是天蠍女的本能反應,她不會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在臉上。千萬別背叛她或欺騙她,否則她化作鬼都不會放過你。她想報復乙個人的話,那個人一定重重地傷過她!

9樓:戢永思花天

天蠍座:

陽曆10月24日---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天蠍座象徵著:

善惡是非兩極化與物質精神極端的意義!天蠍座是屬於女性星座:

有間接.消極.包容.內向的個性潛質.

天蠍座依自然界: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是水向星座.

天蠍座:具有感性化.情緒化.極端化.直覺性等個性特質.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

星相學上,冥王星象徵著:

古怪.精明.殘忍.高傲.冷酷.狂妄.無情.孤苦.憤世.妒嫉.死亡.黑暗等,

因此這些也都是天蠍座的暗藏個性潛質特徵.

成熟的個性潛質

:堅忍不拔.是非分明.

思慮細緻.感覺敏銳.

深謀遠慮.前瞻後顧.

毅力超強.有開創力.

嚴謹自律.講重義氣.

同情弱者.**魅力.

追求真相.懂得守密.

.直覺性好.感悟性強.

機靈聰明.判斷力強.

對人生的事務充滿好奇.

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與自我期許.

想象力.情緒敏感.處事細膩.

潛藏熱情.主觀強烈.領悟力高

不成熟反面缺點

:自尊心太強烈.好勝心過高.

疑心病重.反覆心大.

憤世妒嫉.報復心強.

有理不饒人.口是心非.

感情極端.愛恨兩極.

個性陰險.狂想不實.

倔強好鬥.頑固不靈.

明知故犯.多疑善變.

易喜易怒.急躁求進.

好高不實.過度冒險.

不受指揮.獨斷獨行.

狂妄夢想.冷漠無情.

欺騙不實.承諾變卦

上述本命太陽

或上公升星座

並不是占星學術的

全部論述

!筆者:羅極先生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2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屬蛇天蠍座女生好麼?是什麼樣的性格呢?

10樓:遊玉枝邴鶯

外表冷靜沉默的天蠍座

,是出了名的外冷內熱,他們並不像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冷酷,相反的,內心裡其實隱藏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提供他們精確出擊的力量;擁有敏銳觀察力的他們,是天生的謀略家,在決定行動之後會以大膽積極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天蠍座除了性格強悍,也非常好勝,他們總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戰乙個又乙個極限;不過,他們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尤其是在團體之中,更不願將內心深處的想法及感受表達出來,這樣的做法,不但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心中想什麼,也覺得很難跟他們溝通!

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

最頭大的星座→

獅子座、水瓶座

最互補的星座→

金牛座最信任的星座→射手座

屬蛇的天蠍座是和什麼樣的女人,屬蛇,天蠍座是個什麼樣的人,女

我就是呀 嘿嘿 比較偏愛巨蟹座 不過室友都說我是天蠍座的敗類 溫柔可愛 孝順善良的雙魚吧 呵呵 只是憑感覺說的拉 屬蛇,天蠍座是個什麼樣的人,女 我曾經有她就是屬蛇,天蠍座,懷疑心太重,佔有從欲很強,有時也挺神秘的。而且生氣起來有點可怕,如果是男的我就不太清楚 肖蛇的天蠍座bai 為人正直,而du且...

天蠍座女生性格有什麼可怕之處,天蠍座女生性格特點是什麼

天蠍座女生可怕之處 對感情又十分執拗,除非心灰意冷,否則絕不輕易放棄。她們是典型的冷豔美人,她不愛你,你使勁氣力,她們也視若泥土。她們的嫉妒心又極重,而且十分愛吃醋,你想不想要這樣乙個看起來如蛇蠍的天蠍座美女呢?天蠍座女生愛 恨分明性格激烈。蠍子對你有多少愛情,就有多少的性慾 她有多麼想佔有你,就有...

屬蛇射手座男和屬羊天蠍座女配嗎,屬蛇天蠍男和屬羊天蠍女配嗎?求詳細解答謝謝

自己覺得配就配 感情這東西沒人能說的清楚 屬蛇天蠍男和屬羊天蠍女配嗎?求詳細解答謝謝 核心提示 星座配對,這對組合有乙個很合適的形容詞 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秘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天蠍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