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讓男友對我這麼冷淡,怎樣才能做到對男朋友很冷淡但又不會讓他覺得我不

2021-06-05 08:08:20 字數 1208 閱讀 3972

1樓:

愛情是兩人都需付出,如果一方付出很多,卻得不到回報,這場戀愛就沒辦法再繼續下去。尤其是女人,不能過分的,一唯地去討好對方,為了得到對方的一點施捨的愛,放下自尊,即使得到了一點,對方會感到你離不開他,他會看不起你,這種討來的愛得到那麼辛苦,那麼累,跡談什麼?

2樓:陌綰晗

我覺得 他是太在乎你了才會生氣 男人多數都會敏感 你和他好好聊聊解釋清楚 盡量避免這類事情 如果以後遇到這種事情你叫他一起看 他就不會誤會了 愛情要想走的長遠 就要相互信任

3樓:翱翔的衝動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原因可能有兩個,乙個是他不喜歡你,如果是這樣,建議你放棄,因為乙個男人的心是很難被捂熱,被感化的,不平等的愛情的最終結局注定是不歡而散,另乙個原因是他生你氣了,如果是這樣,那你慶幸他是愛你的,男人是很好哄的,給他解釋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消除他的醋意,再睡上一覺 絕對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好和男友解釋清楚!如果最後還是無法挽回的話,還是分手吧!

5樓:開心叔叔

盡量不要幹這種事,因為誤會是難免的。直接跟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了自己的態度,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你要強勢地告訴對方,不想離婚可以,但是必須馬上立刻和對方斷絕關係。

6樓:留嘉

感情這東西本來就是這樣的

難以琢磨不透的事情

一切都是美好的,需要雙方當事人衡量一下自己的感情溫度看看有沒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

7樓:彌騫北

那就分開幾天要是男友真的愛你他就會主動連繫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友談多長時間了?

怎樣才能做到對男朋友很冷淡但又不會讓他覺得我不

9樓:雲卷雲舒任君渡

首先你男朋友要很喜歡你,這樣你不理不問的冷淡,他才能接受,你使勁作他才不會走。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男朋友不對自己那麼冷淡

10樓:溫州海島

盡量不要和男朋友吵架。在生活中避讓男朋友一點,讓一下男朋友,畢竟他們也很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太多精力在他身上,多關注自己的感受

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IP

方法二 讓qq2003 自免疫 如果你使用的是的qq程式是qq2003 單擊 qq選單 系統引數 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安全設定 然後將右側視窗中的 通訊模式選擇 設定為 通過伺服器模式與好友交換資訊 最後單擊 確定 退出並重新登入qq即可,這樣設定之後,對方qq聊天視窗中得到的將是 無法取得對方ip...

我想離家出走,但是怎麼樣才能不讓父母找到?

到比較偏僻的地方,不住旅館,只住民宅,不用身份證,也不打手機,不取款,才能夠讓你的父母找不到,如果你這樣做會讓他們擔心,太不應該了,還是打消這種念頭。如果你確認出走後你帶足錢,確認你父母會找你,我再告訴你。還是盡量打消這個念頭,畢竟離家出走與你不利,無論是安全方面還是經濟問題你都無法解決。與你父母而...

怎麼樣才能不被妹子套路,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那麼我先簡單的給你講講 看是不是惡意的?如果只是調侃一下,這樣也沒什麼關係吧,也許是一種情趣呢。怎麼樣才能不被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蚊香,驅蚊劑等有毒,茉莉,公尺蘭花等沒用,歷史證明,只有蚊帳和紗窗最可靠 可以在房間薰艾草或者洗澡時用花露水洗一下 春季裝修陷阱多,怎麼才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