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打火機的含義女生給男生送打火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9:27 字數 456 閱讀 9565

1樓:猶利葉但環

呃,如果沒錯的話,也許他想暗示那個男生,女生喜歡他唉

這個是再明顯不過的啦,難道男生會不明白嗎。古代稱為「信物」

2樓:益長順晏琬

一般都是男女朋友才會送打火機

或者是暗戀對方才會送

如果收到一定要好好珍惜

這就是一種愛的表達

並不一定要什麼含義

她喜歡你沒錯

3樓:仁淑珍改丙

女生送男生打火機代表---⒈讓他戒菸!他只要看到了你的禮物就想起你的忠告!(這條不成立)

⒉是想讓他做你的老公!就是中國這個含義!

⒊在西方火焰代表愛情,送打火機是想和你交往⒋男人是火的象徵延續到今天抽菸的男人有乙個好火機,或者有乙個懂得男人心思的女人送給他火機,象徵著這就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的人!

⒌打火機=非你不嫁!

送打火機的含義打火機的寓意的什麼?

女的送男的打火機其實意思很簡單了,再加一句,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送打火機的含義,就是想讓大家都踴躍告訴你,好讓你心花怒放。你說還用我解釋嗎?不要把問題想的太複雜了!打火機很平常的東西。送男孩打火機是因為他是男孩,是女孩就又是別的了!不要想得太浪漫,也不要想得太繁難,更不要過多的瞎猜測。我不相信送你打火...

女孩送男孩打火機是什麼意思,女生送男生打火機的含義?女生送男生打火機是什麼意思?

意思好象是不論他是否抽菸 就是表示 點燃了愛情之火 還有一種送打火機的意義是 非你不嫁 打火機代表的是一生的承諾 乙個女孩送乙個男孩打火機 是表示要跟他一生一世的意思。未免也太浪漫了吧 她是不是看過落落的 年華是無效信 啊 裡面的那個女生就是因為打火機認識了那個男生。因為男孩都愛抽菸,女孩希望他愛 ...

女朋友送我打火機都有什麼意義,女朋友送打火機代表什麼?

你吸菸嗎?吸的話,當然就是實用了 另外,男孩子在外面混,乙個非常有品位的打火機,也能給他添分不少哦 兄台 你也得說說你們之前的故事吧,說不定有什麼典故咧 打火機可以隨時帶著身邊,睹物思人啊。你女朋友所指的意義應該是希望你們的愛情 一點及燃 也有非你不嫁的意思 祝你幸福甜蜜 你經常吸菸吧,吸菸的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