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怎麼辦 ?

2023-05-30 05:45:02 字數 4353 閱讀 9025

1樓:擒拿小楊

那麼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條件越來越差,那麼就要加強身體鍛鍊,加強身體鍛鍊,才能夠讓你的身體好起來 針對性的鍛鍊是比較重要的哈,平時呢也可以跑跑步啊,進行一些有氧鍛鍊,這個也是比較好的 。

2樓:開且落兒

你適當的休息,還有吃一些好的東西吧,如果你感到你的身體越來越差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挽救一下,因為有的時候你護理的比較好的話,身體也可能會變得好一點。

3樓:流芳百世

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說明你心靈裝事情了,如果你有鬥志,有目標,不可能身體越來越差的,因為試想一下,乙個人快要死去的時候,如果把他最愛的人放在自己面前,這個人有可能活過來,這就是鬥志,那麼你雜麼了,你又沒有殘疾,沒有啥大病了,你愁啥吶,所以人不能被心裡的事情所打倒,要勇敢面對,好好解決,你身體差了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真的生病了,那也要保持好樂觀良好的心態吶,人不能上心情生病,心情一旦生病了,你身體就垮了。

4樓:學習者

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那你要早睡覺不要熬夜,飲食要平衡,不要吃得過於油膩。然後要堅持鍛鍊,每天鍛鍊的時間至少要30分鐘以上。我想通過鍛鍊和注重休息,飲食平衡是可以讓身體慢慢恢復的。

5樓:櫻花樹下

那就加強體育那就加強體育鍛煉多那就加強體育鍛煉多吃一些營養品讓身體那就加強體育鍛煉,多吃一些營養品,讓身體強壯那就加強體育鍛煉,多吃一些營養品,讓身體強壯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體質的辦法,每天適當運動,每天喝水,每天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飲食清淡,每天出去曬太陽,每天讀書或者與人交流,千萬不要窩在家裡。

7樓:塔巴

先到醫院去做個全面檢查,看有沒有什麼疾病,有病把病治好,多吃點營養多鍛鍊身體,休息好心情好,身體就會恢復健康的。

8樓:夙河

身體越來越差,要重要的是從飲食起居開始,要科學飲食,熬夜對身體損傷太大,可以冬季進補,海參東阿阿膠等。

9樓:醉夢弓長

建議休息一下吧,說到底錢都是次要的,先把身體養好,這個建議你可以試試廣藥的靈芝孢*子油,可以增強免疫力,調理身體。

10樓:庹珹

這兩年的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注重養生,多參加鍛鍊,而且在平時的時候多注意保養這兩年的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注重養生,多參加鍛鍊,而且在平時的時候多注意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趕快去醫院,請醫生做個體檢,查清**就能及時**。實際有時是生活方式不好,也必須糾正。

12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那是應該是缺乏運動鍛鍊的結果,可以找乙個自己喜愛的活動,鍛鍊身體,長期堅持,才能把身體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身體越來越差了,那麼你就應該去注重一下你的身體健康問題,你應該做事有度,然後培養調養好身體,然後再去做其他的事情,因為身體是本錢是最重要的。

14樓:數碼答疑

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怎麼辦?

答:1、身體老了,年齡大了。2、身體有其他疾病。

15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身體越來越差,要先分析造成身體差的原因,如果是病理原因,那就需要對症**,如果是你所有鍛鍊的問題,就要調整你加強鍛鍊。

16樓:妖皇紫羽

而且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怎麼辦我覺得這種情況肯定要調理注意運動嗎因為這而且這兩年身體越來越差,應該怎麼辦?我覺得這種情況肯定要調理,注意運動嘛,因為這種情況還是飲食運動很重要的。

身體變差了,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喝茶效果不會太佳。

身體體質越來越差,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安利的產品也只是做到輔助的作用。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作息時間。自己定乙個作息計畫。平衡飲食。多鍛鍊一下身體~

你是經常感冒的人。就多吃維生素c的東西。比如青椒,沙棘,獼猴桃,刺梨。柑橘,黃瓜等。

還有要注意:吃蝦過多,會影響維生素的吸收。

番茄和黃瓜不要同時吃,黃瓜裡含有分解維生素的酶,吃了白吃。

同時請注意:

維生素c極易受到熱、光和氧的破壞。為了盡可能減少食物中維生素c的損失,水果、蔬菜貯存越久,維生素損失越多,因此,盡可能吃最新鮮的水果、蔬菜,若要儲存,請盡可能貯存在冰箱裡。

水果、蔬菜不要切的太細太小,切開的果蔬不要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現吃現切、現切現燒),以減少氧的破壞。

燒煮富維生素c的食物時,時間盡可能短,並蓋緊鍋蓋,以減少高溫和氧的破壞。湯汁中維生素c含量豐富,應盡可能喝掉。

19樓:青魚喲喲

吃溫熱保養的飯食,注意鍛鍊身體,你這種要加強鍛鍊啊。另外多喝熱開水,開水是治病良藥對感冒很有效的。

身體越來越差,人越來越憔悴,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沒時間鍛鍊,只能從飲食上面加強每天早上起來,吃上一頓既快捷又營養的早餐,就是關愛自己的開始哦。尤其很多ol,她們總是在外面搞定自己的早餐甚至是一日三餐。你知道,不吃早餐人會很快衰老的,還有,不良早餐還會導致發胖。

所以,關愛自己就從關心早餐開始。

第一道早餐譜:脫脂牛奶一杯,烤全麥麵包兩片,番茄乙個。

牛奶前一天就買好,放在冰箱裡。如果你是上班族,全麥麵包可以到超市買包裝好的。如果你是家庭主婦,建議自己來烤,番茄可不能少哦,它的營養價值不可低估!

蕃茄裡含的西紅柿紅素,能夠大幅減少患癌的機率呢。而且,蕃茄也是最佳的維他命c**。有人覺得全麥麵包好難聽,一定要吃哦,每天食用燕麥可以減低膽固醇,降低血壓,大有益處吶。

而且牛奶也要會喝才能有營養。喝牛奶最好不加糖。否則,不但不易被消化吸收,還會滯留在消化道中,影響腸胃功能。

牛奶可加熱,但不要煮沸。因為煮沸後,有的維生素會被破壞,而且牛奶中的鈣會形成磷酸鈣沉澱,不易被人體吸收。正確的方法是:

先吃麵包等,再喝牛奶,這樣會使營養更加平衡。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的最重要的一頓飯,從質量上來說,要有足夠的蛋白質,牛奶就完全可以提供一天所需的蛋白質了。從數量上來說,不少於一日三餐總量之30%。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

可是,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喝牛奶怎麼辦呢?沒關係,且看第二道早餐食譜:銀耳蓮子粥一碗,用低脂乳酪、生菜、麵包火腿各一片做三明治乙份。

西餐裡叫三明治,中餐就叫肉夾饃啦。所謂「營養早餐」,應包括以下4種食物,最好不少於3類:

1、穀類食物——麵包、公尺飯(粥)或饅頭。

2、動物類食物——雞蛋或肉類。

3、牛奶或豆漿等大豆製品。

4、新鮮蔬菜和水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作息一定要改正哦,到底是什麼原因阻止你呢?把你的工作和生活環境都說說,我來給你安排,簡單又很有用的鍛鍊。飲食也很重要的,你是不是,圖方便常常吃泡麵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無處不在 呵呵 即便是在辦公室 也可以做做操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好點,多休息,多吃飯。

身體越來越差是什麼原因產生的

24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身體越來越差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可能是生理性的原因,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身體一般會越來越差。如果不是年齡的原因,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規律的問題,像經常熬夜,抽菸喝酒,飲食不規律,經常吃垃圾食品,不經常運動等等。這些都可能造成身體越來越差。

這些問題只有自己是最清楚的。

身體這麼差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的身心著想,首先能不能試著換個離家近的學校?

如果不行,學習和身體比,還是以身體為主吧!

你的體力不行,可以先給自己定乙個詳細的作息時間,將能自己支配的時間好好安排,吃飯睡覺娛樂運動,要有條理。青春期的內分泌會多少影響到身體。

睡眠質量非常重要,而吃好後才能睡得安穩。而白天適當的鍛鍊也是必要的,走走路都是好的放鬆,不能久坐。

身體狀態好了,學習就沒問題。

不要著急,人的身體是革命本錢,身體好了,什麼都不是什麼了,也不會有悲觀的念頭。

26樓:李平

朋友 、你現在嚴重亞健康、去醫院檢查一下為什麼頭疼、這是重點、 還有你說的運動和膳食都沒能使你的身體變化、原因有:你的運動強度不夠、常理來說一般的疾病通過運動都能pass掉、 再者就是你的腸胃吸收不好、需要調理、吃一些便於消化吸收的食材、 祝你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看過醫生?做過體檢?

男16,感覺生活很迷茫,這兩年我越來越消沉,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生活中常常來 會覺得不知道自己 源應該幹什bai麼,自己能幹什麼,自己的興趣du是什麼,但你要勇於zhi嘗試,不要dao繼續消沉下去了,你可以先去你喜歡的地方溜達就幾天,開闊一下自己的視野,找乙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慢慢你就會發現什麼是你喜歡的了,世界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發現 其實你和你以前的生活...

電腦越來越卡,電腦用了兩年越來越卡,該怎麼辦?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

白色瑪瑙鐲子帶了快兩年,變得越來越透明了,剛開始白色渾濁

瑪瑙鐲子沒有假的一說。現代寶石鑑定理論把填色的瑪瑙也叫做天然瑪瑙了,所以就沒有假瑪瑙這麼一說了。越戴越透明,說明它的內部結構變化,肯定是上色的瑪瑙。不過純天然不上色的瑪瑙都特難看,沒法做首飾的。只有經過處理的瑪瑙才能夠做成首飾。都是真瑪瑙,採納我哦,親。白色的瑪瑙也會變色嗎 假瑪瑙當然會變色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