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m大概有多遠,20KM是多少公里?

2021-08-26 10:08:48 字數 1169 閱讀 4849

1樓:筱曉小魚兒

20km等於20000公尺,**一步約0.5公尺,要走上4萬步。上學時的跑道一圈800公尺,相當於跑25圈,大概開車要20多分鐘,步行3至4小時。

國際單位制的長度單位「公尺」(meter,metre)起源於法國。2023年5月由法國科學家組成的特別委員會,建議以通過巴黎的地球子午線全長的四千萬分之一作為長度單位──公尺,2023年獲法國國會批准。為了製造出表徵公尺的量值的基準器,在法國天文學家捷梁布林和密伸的領導下,於1792~2023年,對法國敦克爾克至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進行了測量。

2023年根據測量結果製成一根3.5公釐×25公釐短形截面的鉑杆(platinum metre bar),以此杆兩端之間的距離定為1公尺,並交法國檔案局保管,所以也稱為「檔案公尺」。這就是最早的公尺定義。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0公尺,2萬公尺,40裡地。20公里==20千公尺==40華里.騎自行車大約乙個半小時,電動車大約50分鐘.電單車大約30分鐘,步行需要4--5個小時.開車需要10分鐘

3樓:和尚

開車20多分鐘,步行3至4小時

4樓:

汽車要開30-60分鐘吧

20km是多少公里?

5樓:

km是長度單位 。20km=20000公尺

一公里=1000公尺

20km=20公里

20公里是多少公尺,打的大概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20公里是2萬公尺 計程車要看路況了

7樓:其中尋味

單位換算一下,啥都簡單了。1公里=1千公尺=1000公尺

8樓:勇少

20000公尺

一、根據國際度量換抄算標準,1公里=1000公尺二、公里又稱千公尺,是個長度單位,代號是km,通常用於衡量兩地之間的距離。

三、1 千公尺(公里)= 1,000 公尺(公尺)= 100,000 釐公尺(公分) = 1,000,000 公釐(公釐)

9樓:匿名使用者

2w公尺, 打的20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哦,

大家好浙江台州動車站到路橋距離大概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2公里 起點 台州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s822.沿s82行駛2.8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二環東路3.沿二環東路行駛5.7公里,左轉進入印山路4.沿印山路行駛2.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1045.沿g104行駛7.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路橋大道6.沿...

您好自考大概有哪些科目呢,自考大概有哪些科目?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各專業考試計畫與指導 專科部分 本科部分 漢語言文學專業 新聞學專業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 金融專業 英語專業 計算機及應用專業 英語專業 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 經濟學專業 統計專業 會計與統計核算方向 企業財務管理專業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 商業企業管理方向 建築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中醫...

我有魚塘大概有10畝左右。水深大概有兩公尺左右。是流動水。打算種草來養草魚。不知道應該放多少條魚

你那水質怎麼樣,如果水流大水質好的話每平公尺可以放八到十二條 本人投資100畝池塘養魚,主要養草魚,水深1.5公尺左右,請問應該投苗多少?是否需要增氧機?一年養殖一早的話,3 4月份放苗,500條一畝,規格為3條一斤,花白鰱各50 100尾以控制藻類和浮游動物,還可套養點鯉魚。投喂顆粒料養殖到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