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海的水有多深,北海大概有多大?

2021-12-30 02:54:03 字數 1089 閱讀 8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公園,中國古代皇家園林。 位於北京城內景山西側 ,與中海、南海合稱三海。全園以北海為中心,面積約71公頃。

遼、金、元建離宮,明、清闢為帝王御苑,2023年開放為公園。園內亭台別緻,遊廊曲折。 瓊島上有高 67公尺的藏式白塔 (建於2023年)和永安寺、慶霄樓、漪瀾堂、閱古樓,還有清乾隆帝所題燕京八景之一的瓊島春陰碑石及假山、邃洞等。

東北岸有畫舫齋、濠濮澗、鏡清齋、天王殿、五龍亭、九龍壁等建築;其南為屹立水濱的團城,城上蔥鬱的松柏叢中有造型精巧的承光殿。是中國保留下來的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園林。已列為中國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水深約60cm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即日本海(南韓朝鮮稱:東海,即南韓東海)是太平洋西部的邊緣海。日本海面積約為100萬平方公里(一說為97.

8萬平方公里)。整個海域略呈橢圓形,南北長為2300千公尺,東西寬為1300千公尺,平均水深1350公尺(一說為1752公尺),容積為171.3萬立方公里,最大深度3742公尺。

(日本海盆內已發現的最大水深為4049公尺)。

北海或叫 大西洋東北部邊緣海。海區南北長965.4千公尺,東西寬 643.

6千公尺,面積57.5萬平方千公尺。位於西歐大陸架上,除靠近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西南端有一平行於岸線的寬約28~37千公尺,水深200~800 公尺的海槽外,大部分海區水深不超過100公尺 ,南部淺於40公尺,英格蘭北面外海有很多冰磧物構成的沙洲 、淺灘,其中面積達650平方千公尺的多格淺灘水深僅15~30公尺,是世界著名的淺海之一。

北京的北海公園,後海,這種地方的水一般多深?

3樓:夢翔

那裡的水深大約有一公尺五到兩公尺左右,沒有五公尺那麼深。

4樓:匿名使用者

2公尺到5公尺不等。

您要是想在什剎海地區遊玩的話可以參看什剎海**。

北海大概有多大?

5樓:漫閱科技

北海,長約965千公尺,北部寬為580千公尺。總面積約為60萬平方千公尺,平均水深約為91公尺,容積約為15.5萬立方千公尺。該海區內幾個島嶼共佔面積約為73平方千公尺。

有從開封市到北海的火車嗎?從開封到北海有多少遠多遠

根據12306官網查詢結果顯示,目前沒有從開封直達北海的列車,需要在鄭州東中轉抵達。1,10 14從開封北出發乘坐g1879次列車,10 34到達鄭州東,停留40分鐘後於11 14同站換乘g529次列車,當晚20 58到達目的地北海。全程歷時10小時44分,二等座票價770.5元。2,10 14從宋...

兩公升的水大概是幾瓶小礦泉水,請問兩公升水有多少?如果用礦泉水瓶子大概能裝幾瓶?

2公升 4公升 4000毫公升 這裡要確定小礦泉水的容量大小 用4000毫公升除以小瓶的容量,即可得出 兩公升 兩公升 2000毫公升 一瓶礦泉水大約500毫公升 兩公水大約是4瓶 請問兩公升水有多少?如果用礦泉水瓶子大概能裝幾瓶?還是兩公升啊,只要這個礦泉水瓶裝容量大於兩公升 2公升水就是2公斤公...

公務員的待遇怎麼樣呀 地市級的年薪大概有多少啊

公務員,普通大眾聽起來感覺很好,覺得待遇很高,其實不然我是去年考上的公務員,就這半年的經歷和你談談吧,一般是能實現雙休的,但根據具體單位和地區特殊性,可能存在差異,有的單位需要值班或執勤 工作還真就是和事業編的沒啥差別,就看領導分配你幹什麼活了薪水嘛,我這裡不是一線城市,縣區的省級公務員,每月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