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懂體貼人,怎麼辦?鬱悶,當發現戀人不會體貼照顧人,該怎麼辦?

2021-08-26 04:00:03 字數 4984 閱讀 4459

1樓:pps單人旅途

首先,我不是情聖。不過我盡所能去開解你吧、我知道你現在的難受,可以說你這個這個女友有點傻氣,有點慢半拍吧。不過,付出的多一點,把自己想要的所得降低,你要明白,你喜歡她,她值得你去付出,其它的暫時都不重要。

總有一天她會感覺到你的好的,相信我,堅持著對她好就是了。但不是溺愛,給自己定個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讓他看到別人女友怎麼體貼人的,教育一下,或者找個她的要好閨中密友吹風,,,很好用,還有乙個毒招,你找個女孩在她面前對你好些,她就會吃醋,體貼就來了

3樓:

正如你所說的,她以前沒有談過戀愛,那當然不會體貼人了,如果會的話估計就有麻煩了。這些是你倆慢慢培養出來的,她不會的不懂的你要去教她,但你也不可以太體貼她了,時間久了她還以為這是你應該做的,出現這樣的想法和依賴以後工作出差都是麻煩。

4樓:羽雪非霏

你教她啊。她不是不願意,是不知道如何做。你直接告訴她你需要什麼,不要憋著等她自己去想。

你想要什麼樣的關心,具體地告訴她,慢慢她就會了。不要抱怨。要循循善誘,別急,調教會出成果的。

5樓:大象無形在丹青

十足我老婆。二十年夫妻誰也改不了誰。認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選擇只有二種:一、就這麼忍了,我估計現在能忍,以後肯定會忍不下去的。二、可以調教,畢竟在一起時間短,如果你體貼照顧人好的話,有一兩年估計就可以調教出來,當然,別調教後成全了別人,自己合計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我一樣。既然你選擇了她,就要有接受她缺點的準備,至於她能不能改變,就要看你的能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她做的方面要和她說,態度要好,兩個人相處要很自然的關心,也不是要求對方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乎,就分手啊!

當發現戀人不會體貼照顧人,該怎麼辦?

10樓:我是小屁墩兒

視情況而定吧,不是所有的不懂得都是因為不懂事。

有些男人不會關心女朋友是因為沒有談過戀愛,不懂得怎麼去關心。

有些男人不會關心女朋友是因為骨子裡就學不會,不管戀愛談過多少次就是學不會。

對於前者,多加耐心,說不定還是個可造之材。

對於後者,再多時間精力也是於事無補,那麼多前任都沒能讓他學會關心,你什麼自信呢?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會關心你,是因為他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不會是應該的,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教教他。

你要告訴他開門的時候要記得幫女生拉門,而且要走在女生的後面,不要乙個人在前面噌噌走,自己一進門就不管了,然後女朋友很有可能被男生關上的門狠狠的拍在門外。

你要告訴他一起在街上走的時候,要走在外側,走在車來的一邊,不要讓女朋友走在外側,避免不小心被來往的車輛擦到撞到。

你要告訴他冬天要多帶一件衣服,因為女朋友會隨時感覺冷;夏天要隨時帶傘帶水,或許男生覺得這些無所謂,但是不要忘記女朋友需要啊。

你要告訴他天黑的時候要問一下女朋友是不是乙個人在外面,是不是安全,是不是害怕,要不要去接,不要成天起來乙個人做自己的事情,有一天女朋友丟了都不知道。

你要告訴他下雨的時候記得問一下女朋友是不是帶傘了,沒帶傘立馬出門去送傘,不要等到女朋友淋了一身雨回到家裡才滿臉的責備。

其實這些事情,有一部分是屬於個人修養問題吧,是與生俱來的紳士表現,根本不需要誰刻意去教。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不用教都會懂的,他恨不得把全部的最好的都給你,而不是等著你張嘴去要。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談戀愛之前談過幾次戀愛了,但是依舊學不會關心。

那麼我覺得你也不必要花很多時間改造他了,這種人幾乎是屬於「不會關心女朋友癌症晚期」了。

那麼多前任教來教去都沒有讓他學會去關心女朋友,你又有什麼自信保證你一教他就會呢?

在我看來,不是學不會,根本就是他不想學。

所有的女同胞們,為了自己的終生幸福,一定要找乙個愛自己的關心自己的男人,不然以後後悔恐怕也來不及了。

11樓:咪咪呀的家

分手吧。我的前任就是乙個只會顧及自己感情的人,如果他心裡不痛快了,他會就把我當出氣筒,故意的刁難我,然後和我吵上一架。每次都會被他的衝動暴躁的脾氣傷害到,他非但不會照顧我,體貼我,而且總是去尋找自己快活的事情。

如果不是當初身邊的女生都說我們不合適,我為了賭氣讓那些八婆看到我們的恩愛。我才不會死切擺列的粘著他,最後被他羞辱的大病一場。對於戀人,彼此之間就一定要有互動,無論是互相訴說情話,還是互相關心對方,總之,戀人之情不是父母之情,不會那麼無私不求回報。

既然是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因為彼此的眷慕而走到了一起,那麼就應該好好的表達自己的愛意,珍惜和維護好彼此的感情。對於那些一味的知道索取的人,應該是心中無愛。只要是真的愛著對方,就會在潛意識裡想要對對方好,然後無意中就表達出來對對方的愛意,真的愛著彼此的人,都是會無微不至的體貼照顧對方的。

除非他想把你當做乙個感情工具,需要你的時候,就過來陪你玩玩,不需要你的時候,就一腳把你踢開。對於自己的戀人不會體貼照顧人,我覺得只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他沒有那麼愛你。那怕是小學生談戀愛呢,有一則笑話,小女孩說你根本不愛我,小男孩說我還不夠愛你嗎,我媽哪次給我的3塊錢零錢,不都給你買零食吃了嗎!

雖然他們還小,不懂得更深層的表達愛,但是小男孩卻把對於自己很重要的零錢都給了小女孩去花。所以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他寧願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你看,那還能冷漠你的感受,不體貼照顧你的生活。所以放手吧,找乙個真正發自內心去關心在乎你的人。

12樓:朱戶斜光

我們先弄明白乙個問題,是戀人不想還是不會。

如果他不想體貼照顧你,我們不要強求,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就好了。因為你永遠叫醒不了乙個裝睡的人。

如果他不會體貼照顧,這個好辦呀,馴養他呀!

就像《小王子》裡面說的,他喜歡你,就會接受你的馴養,你馴養了他,以後他就是你的,這個世界只有你喜歡的東西對他才有意義呀!

改造乙個人,特別是往好的地方改造乙個人,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前提是你願意付出努力,而他也願意為你做出必要的改變。

有要求要勇於說出來。既然是不會照顧和體貼人的戀人,你就別幻想他乙個眼神讀懂你,乙個動作了解你,一句話明白你的心了,那些都是影視劇裡演的,現實生活中男女之間差了好幾個星球呢。所以,有話直說比較好,刻意追求那些有的沒的,徒增悲傷罷了。

如果你是姑娘,來大姨媽不舒服,不想刷碗就直接讓戀人刷好了,想喝熱水自己倒,或者直接告訴他,讓他倒,想吃藥就讓他買,別搞朦朧美了。

包容他。人的習慣是慢慢養成的。願意改變原有習慣已經是很有勇氣的決定了,所以不要追求一口吃個胖子,中間肯定會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所以包容的心很重要,要用諒解鼓勵他改變,而不是靠生氣和發脾氣。

做乙個體貼和照顧人的戀人。既然他不夠體貼,你就好好體貼他呀,要求別人做到的,更要以身作則自己先做到吧。

13樓:喜歡會吧

那就學著更努力的照顧她啊!更努力地體貼她啊!

相信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愛你他會自己發現你們之間的區別的,他會對你感到愧怍而努力的嘗試著學習你的方式,來反過來的照顧你的。況且也不要直白的或者挖空心思的想讓對方一下子就明白,因為那樣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沒用的,兩個人之間會變得有些尷尬啊。

讓他自己發現問題,自己真的的想要去改變這是最完美的答案。對我們來說也是最普通,最有效的方式。因為我們也愛著她們就要多多的包容和理解,也許她是因為家裡的原因被寵的時間很長了,冷不丁的讓他去試著照顧別人,體貼別人難免會有些不適應。

所以我們也要學著理解,最重要的是學者相信我們的另一半,相信他們終究會感受到我們真摯的心的。

我和女朋友就是這樣的。

他是回族我是漢族!回族當然是不能吃豬肉的了,如此一來我們兩個的最基本的飲食上都起了衝突,況且我這個人除了豬肉其他的也不怎麼愛吃。

沒辦法啊,只能我遷就他嘍!哎,他也不以為然,我幾個月都不吃一次豬肉。為了照顧她,我似乎也改變了信仰。

後來有一次,我因為沒有問飯菜裡面的東西,結果裡面是有豬肉的。和她一起吃飯的時候,明顯感到了他的不適應,其實內心是有點生氣的(我想,我為了你都幾個月不碰那個東西了,今天這個也是個以外幹嘛不能理解我一下呢),可是沒辦法啊,心裡忍一忍吧(畢竟是女孩子嘛)。結果我就換了一盤菜,就這樣我心裡有些不開心,但沒說出來還是吃完就回去了。

結果過了兩天,有趣吃飯了,他手裡拿著一盤有豬肉的菜給我端了過來。我說為啥,你不知道嗎?

他說我也想了想,也真的是難為你了。你幾個月為了我都沒有吃,我居然現在才發覺到。沒事你吃吧,我不會嫌棄你的。結果我吃完他還親了我一下。

我不想說什麼宗教的問題,我只是想表達一下,在我們的日常和情侶相處的生活中啊,難免會有些地方不和,但我們只要有耐心,真心的對待,相信她們不會察覺不到我們的付出的。結局不是皆大歡喜嗎,他也適應了我,我也改變了他!

我們在愛情裡面呢,很難說得清誰應該誰不應該,只是我們要相信我們的ta,不要心急,等待對我們來說,總會有乙個美滿的結局!畢竟他們也不是麻木的人啊!

14樓:123木呢

人不是生來什麼都會的,尤其是體貼照顧人一類的,如果家裡就沒有或者沒有條件從小灌輸給孩子照顧人的思想,長大以後可能這方面的能力就會差一點,這方面,我對男朋友是深有體會。

他的家庭情況我不便多說,但我知道他是因為家庭情況影響,從小就沒什麼人照顧他,去教他怎麼照顧人,所以雖然我經常對他的行為很生氣,更多的卻是心疼,可能他以前是個壞小子,但他現在真的很好,他可以更好,不會體貼照顧人,我就一點一點去教他,不僅是關心愛人,還有家人和朋友。

昨晚我又跟他生氣了,吃過飯回來的一路上都在哭,在抱怨他為什麼總是這樣,也不想想我的感受,我說什麼他為什麼都要問一句真的假的,我怎麼會騙他呢,就是對他不信任我而生氣。可他到了現在(下午四點了)都沒有來說哪怕一句好話來哄一下我,只有上午問了我一句我是不是在罵他,他打了一上午的噴嚏了,我說了沒有,他一句「奧」打發了,後來就沒有理過我。

別人女朋友生氣,千哄萬哄,等到我生氣了什麼都沒有,有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我根本沒有資格得到寵愛,但每次一想到他不會不懂這些,我就真的沒有話說。生氣的理由千奇百怪,他對我不是講道理就是任由你怎樣的態度。

你不會照顧人,我可以教你啊,可是我教過你你還不學著去做我能怎麼辦呢。最怕的情況不是我教會你照顧我,而是我教會了你你卻用來照顧別人了。

好了,說了一頓廢話。不說了,去休息。

感覺女朋友對我沒有我對她體貼,怎麼辦

為什麼一定要對等呢?有女朋友還不好好珍惜 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需要帶來回報的。為什麼一定要對等呢?現在女人都是天,沒辦法社會變了 有女朋友還不好好珍惜 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需要帶來回報 女朋友對我,沒感覺怎麼辦?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怎麼辦呢女朋友覺得朋友比我重要,當女朋友把閨蜜看的比我看的還重要怎麼辦

我也這樣認為 朋友比物件重要 可能你的原因 應該找幾個想交一生的朋友 在一起痛快的喝酒 喝道彼此都無話不說的時候你會感到女友為什麼把朋友看的重要 因為她確實是先約了朋友,或者是朋友先約了她,她這樣做只是不想違約,有誠信,你如果想約她應該提前點嘛 我也是覺得朋友比較重要,她可能真的和朋友去玩,也可能那...

總是搞不懂女朋友為什麼生氣怎麼辦

搞不懂女生為什麼生氣是因為你不懂女生的思維,你應該多和她溝通,了解她真實的想法,自然就不會覺得不懂她了。那這種情況我想可能是因為情緒問題吧,或者說心情不好,所以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還是應該注意他的一些心情的變化,每次的話說話不要太衝,要多包容。首先我們應該了解女朋友的喜好,不要做女朋友不開心的事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