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李元芳如何前期快速發育

2021-08-26 03:53:45 字數 3468 閱讀 9046

1樓:潘宣樺

王者榮耀李元芳是比較靈活的打野射手,清野能力快,也會得到更多的資源,發育速度更快,但是如果被壓制的話,帶不動節奏就比較悲劇了,下面就帶來李元芳發育技巧。

前期:快速推掉防禦塔,爭奪的地圖資源

李元芳在前期擁有超高的爆發,在前期1技能配合大招的爆發,可以輕鬆的秒掉任何 英雄,在前期李元芳需要盡快發育到四級,找機會gank,然後快速配合隊友拿下敵方防禦塔,擴大經濟優勢。

也可以選擇入侵地方野區,或者保守拿下第一條暴君,全面壓制敵方等級。

中期:找機會擊殺主宰或者暴君,加快節奏

中期李元芳擁有開始擊殺暴君或者主宰能力,這個極端大家一定要找準是時機,配合隊友進坑多的拿下主宰或者暴君,擴大己方優勢,當建立優勢時,套把握好中期的時間,不要被對方拖延時間,盡快叫上對喲幾種壓中,加快節奏,盡量在李元芳的強勢期就結束比賽。

后羿:強行其二後排,最大化輸出

後期的李元芳輸出已經比較疲軟,面對地方前排英雄的時候,輸出效率很慢,所以後期的李元芳在團戰的時候要利用更好二技能,當地方關鍵性技能交出後,把握好時機強行切入地方後排利用自己的大招和1技能的高額傷害,正確秒殺敵方c位,從而幫助敵方取得勝利!

2樓:專業問答

王者榮耀中李元芳算是最容易發育的乙個英雄了,先天的刷野優勢,玩家們不知道怎麼發育李元芳的時候就記住,刷野,清兵

王者榮耀李元芳發育技巧

如果是打野李元芳就滿場刷野,偶爾線上干擾

如果是adc李元芳就帶上輔助線上猥瑣壓制,兵線優勢就帶上輔助溜到對方野區一波,或者偶爾去中路干擾,一紅別落下了。

王者榮耀李元芳怎麼發育 王者榮耀李元芳前期如何快速發育 王者榮耀李元芳發育技巧

詳細點就是:

1.依靠被動可以快速地推兵線到敵方塔下,使對手在防禦塔的干擾補刀上特別吃力。(新版本的王者榮耀中,擊殺小兵將獲得額外30%的金幣)

2.2技能可以直接往敵人身後放,而燃痕帶來的減速可以為李元芳有更多的機會來觸發1技能的暗印**效果。

王者榮耀李元芳發育多少級才能殺人?

二級就能開始猥瑣殺人咯~

王者榮耀李元芳連招怎麼打?

在3v3中,李元芳屬於後排射手英雄,遠端可以通過技能1先手疊加傷害消耗一波,也可以通過技能2位移到近處丟大快速輸出。團戰中,亞瑟先手衝入敵陣開團,吸引敵人火力,李白則通過將進酒迅速位移到敵方附近,使用青蓮劍歌和神來之筆對範圍敵軍造成傷害,李元芳先在遠處用技能1疊加印記輸出,時機允許時使用技能2位移到前排,丟大招終結敵人生命。

王者榮耀李元芳連招怎麼打?

技能連招:諜影重重(1)→躍殺(2)→無間刃鋒(3)→防護→躍殺(2)

在3v3團戰中,李元芳屬於團隊的輸出位置,剛開團時使用諜影重重對敵人前排單位疊加印記,不斷用普攻消耗其血量,當敵人技能交的差不多時,使用躍殺突進到敵人身邊,用無間刃鋒迅速結果敵人的生命,如果敵人開始集火李元芳,馬上釋放防護技能保持無敵狀態1.5秒,用躍殺的助攻或擊殺冷卻重置能力位移逃跑;如果敵人沒有來得及對李元芳輸出,那麼繼續使用技能1諜影重重對敵方後排英雄開始輸出。

團戰技巧:重重印記,不斷消耗

在3v3模式下,李元芳是團隊的物理輸出單位,團隊中亞瑟在前排扛傷害,李元芳在後方用技能1不斷對與亞瑟對戰的敵人進行攻擊,並趁著李白位移到敵方陣營群攻敵人的時機,使用技能2位移到敵方附近,用大招不斷收割敵方的生命。李元芳的印記疊加的輸出非常可觀,在團戰前多消耗幾波再作戰可以產生較大的優勢。王都密探-李元芳,疊加印記的能力讓其在單挑和群戰中的傷害都非常爆表,並且其自帶的位移技能也可以有效保命,可謂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強大射手英雄!

(可以先釋放1技能標記敵人,再接平a,觀察敵人的動向,釋放大招,把敵人困住,發現敵人血量少於三分之一,再釋放技能突進到敵人身邊繼續平a)

怎麼發育快 王者榮耀英雄前期如何快速發育攻略

3樓:dj丶爵士

王者bai榮耀中經濟的**主du要是兵線、塔數(被弱化)、人頭、助zhi攻dao、野怪這幾點,最快速的發版育方法就是一權個:吃兵線。當然,你要保證盡可能補兵最後一下,最大化經濟。

排第二的是人頭數,本來一版moba遊戲是推塔數排第二的,不過王者榮耀更強調快節奏的對戰。所以盡可能拿人頭也是快速發育的途徑之一,這也是大家熱衷的。

所以總結來說就是多吃兵線,總是與對面發生衝突並不利於經濟的增長,但是這裡有乙個交界點,就是說你還要關注好隊友的經濟狀況,如果隊友們在與對面廝殺,你卻在帶線發育,你自己的發育是好了,但是隊友的經濟就整體下滑,團戰要是輸了對面的整體經濟就飛速成長,可能這時候的狀況是你和對面的經濟持平,但是隊友卻大幅落後,那麼結果肯定是輸了,所以一定要權衡好什麼時候支援什麼時候發育什麼時候打團的時間點,這個時間點也不是固定的,可以說每一場對局都不一樣,所以這種隨機性也是moba遊戲迷人的地方。

王者榮耀怎麼發育快 王者榮耀英雄前期如何快速發育

4樓:蔡芙勵庚

正常情bai況下,大家發育速度du不會有太大差別zhi那沒差別就沒什麼

dao好說的了

來說下有

版差別的情況權

有姜子牙的情況,姜子牙被動增加經驗

姜子牙也沒什麼好說的

主要說說下面的情況

打野:擁有位移能力的英雄。如果能反掉敵方的野怪,經濟經驗自然就比別人多

等級比別人高,經濟比別人好,情況就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好如果沒有操作能力的情況下。(就別去反野了,畢竟反野有風險)說下線上的情況

這種情況下想比對面發育好就只能多補兵了

王者榮耀雖然不管打不打死兵都有錢拿,但是如果打到最後一擊還是會錢多經驗多的

所以線上只能也是看操作了

王者榮耀前期怎麼快速發育

王者榮耀中孫悟空前期怎麼才能快速發育?

5樓:

1、猴子出門選擇相對靈活,上單打野下路都是可以的,猴子前期的藍耗較高,也可以考慮到對面野區反野。

2、清掉一波兵或者野怪後達到二級就可以到中路進行一次遊走,中路如果是沒有位移和保命技能的英雄成功率非常高,在隊友的配合下加上斬殺的效果基本可以拿到中路的人頭。在中路沒有機會的情況下需要到隊友較多的一路gank,形成多打少的局面。猴子在前期團戰沒有爆發的情況下需要快速刷錢出一到兩件暴擊裝備,這樣才能保證猴子在團戰中的輸出,沒有暴擊的猴子可是沒有任何威脅的哦。

3、中後期的猴子需要多進行遊走,提前蹲在草叢裡盯準敵方核心來殺,在有優勢的情況下可以到敵方野區進行蹲點進一步限制敵方發育。由於輸出路線的猴子生存能力較弱,所以在團戰爆發之前需要率先擊殺敵方核心形成多打少的局面。在敵方落單的情況下要果斷擊殺再抱團推進。

要多通過走位和地形來切後排,在機會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需要果斷撤離尋找下次機會,盡量避免使用猴子打正麵團戰,主要還是依靠強大的越塔能力去擊殺敵方核心保證團戰勝利。

孫悟空,《王者榮耀》中的一名刺客型戰士英雄。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前期怕被控制),有逃生有突進有團控有輸出,非常全面,對團隊很有幫助,所以玩的6的猴子能carry全場。但是要注意的是團戰的時機。

前期推薦打野,中後期爆發,另外,無盡戰刃、宗師之力是少不了的。

王者榮耀黃忠和李元芳哪個厲害黃忠和李元芳對比分析

都厲害,但玩法不同,李元芳一般去打野。打龍速度最快的兩個英雄,劉備,李元芳。但李元芳的打龍速度還是比劉備慢很多,但是李元芳靈活,可以逃命,比較難死。黃忠後期傷害 普攻傷害僅次於劉備,劉備越近越高功,黃忠則是越遠越高工,非常強悍。主要黃忠跟王昭君齊名是榮耀守塔王。他守塔,準沒事。黃忠,後期守塔輸出都一...

王者榮耀黃忠和李元芳哪個好黃忠和李元芳實

這個得看你技術怎麼樣.看你玩兒哪個順手了。你可以先用體驗卡體驗一下 王者榮耀黃忠和李元芳哪個厲害 黃忠和李元芳對比分析 都厲害,但玩法不同,李元芳一般去打野。打龍速度最快的兩個英雄,劉備,李元芳。但李元芳的打龍速度還是比劉備慢很多,但是李元芳靈活,可以逃命,比較難死。黃忠後期傷害 普攻傷害僅次於劉備...

王者榮耀李元芳不打野怎麼出裝 李元芳出裝玩法攻略

你好,王者榮耀不打野李元芳怎麼出裝,出裝推薦 貪婪之噬 泣血之刃 影忍之足 破甲弓 純淨蒼穹 賢者的庇護。出裝分析 第一件裝備便於李元芳前期快速打野清兵發育,通過清野來提高自己的攻速,這也是這件裝備的優勢。第二件裝備泣血提高前期李元芳的輸出能力,在對線上能夠很好的壓制住對面。第三件鞋子也是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