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膽小怎麼辦,晚上不敢人睡,我陪她睡她都要睡裡面,晚上也不敢走夜路,晚上不敢上廁所,她

2021-03-20 22:33:59 字數 5708 閱讀 8748

1樓:坐在碗裡的魚

女孩子膽小是正常的事嘛!那要體諒,膽子是可以叫出來的,慢慢就會好了,你要好好開導你女朋友嘛!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膽小正常呀,多陪著她,抱著她睡,最好給她買一盞徹夜的小燈,幾十塊錢,解決了害怕的問題,顯得你又貼心

3樓:低調四炮手

拿出男人氣概,是你保護她的時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鬼吃了它麼?鬼傷了她麼?樣子恐怖傷了她了麼?既然沒有,那怕什麼?

5樓:雲蛇聖

聽我一句話,真心愛她的話什麼都不要在問了,好好給她安全感就行了

6樓:小灰

你多陪陪她就好了,盡量不要讓她乙個人在家。

7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是天生的 跟乙個人見識少性格封閉或者是年幼時心理陰影的經歷也有關係 至於鬼 是不存在的 也許小時候誤認為的某些東西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嚇自己。因為這種心態那個人都會有。都會有幻想。

抬頭3尺有神明。他越怕身體越差。你下黑在他枕頭下面放把刀。

和剪子。有些東西可以迷人。別的不說了。

你按我的方法試試。

9樓:沿途我只是過客

結婚吧,結婚後你就天天陪著她了,膽子小是沒有安全感

10樓:百度使用者

那叫矯情,難道她張這那麼大乙個人沒有睡過嗎,女孩子不可能和父母一直睡的,所有都是心裡做能呢,

11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這是看鬼片看多了,對那種鬼之內的東西愛幻想。我也是這樣

12樓:?懷念倪 の味道

我妹妹也是一樣,我哥兩小時候嚇過她,現在結婚了晚上還是不敢乙個人上廁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戴大型衛生巾(尿不濕)。就可以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這就是俗話說(嚇破膽了)不解決!以後突然被嚇容易掛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怕黑的人是真害怕 好好照顧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沒安全感她才會那麼膽小唄

17樓:dj西門小官人

她是想你多陪陪她!!

18樓:吃雞雙子

你女朋友是不是看上去有點呆…如果有點呆的話~小時候被嚇到了!魂沒回來!

19樓:halo小66看

好好和他溝通!開導他!時間久了就好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比較膽小,晚上不敢乙個人睡覺,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轉移注意力不要去想,聽聽歌什麼之類的。

22樓:冥黯7蕭

我也一樣!復所以我經常制半夜起來

開燈…唉……不bai過du,有解決的方法,你就畫zhi一幅你認為是守dao護神的話,把它貼在門上,認為它是你的守護神,能保護你。可以畫哆拉a夢、奧特曼、鎧甲勇士、超能戰士、勇士之類的。

或許能讓自己安心。

或者給自己來點挑戰,刺激的!也有幫助!

加油!我相信你能行的!

23樓:尉典羽天睿

我也很喜歡看鬼片,也是晚上睡不著覺的!!開著燈睡!!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方法

24樓:飛鳥愛上魚

呵呵,那就別睡了,睜著眼吧

我很膽小怎麼辦。從來不敢乙個人在家睡覺,不敢走夜路,白天乙個人走山路也怕

25樓:懶雅閒逸

你不能害怕,因為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走山路,你要走土路,山里野獸太多,

27樓:顛肺流離

男的女的你,是男的話就要見見世面,膽子自然大了起來,女的的話就無所謂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性格,不要勉強自己,慢慢來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那就正常,多鍛鍊下自己,慢慢的就好了

30樓:金剛經清淨心

慢慢來!不要怕!鍛練身體,把身體練好,你一切都會變好。

31樓:jinjing獅子

其實此時你多想想其他的東西就行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就當晚上和白天一樣,白天怎麼出去,晚上就怎麼走!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己試一次就好了

34樓:晨楓飄羽

差不多,我也是,慢慢練

35樓:為您百分百

說白了有什麼害怕的?就是自己嚇自己,晚上關好門窗就行了。白天走山路拿點東西給自己壯膽,比如拿根木棍什麼的。

我跟我女人後是異地戀,她晚上乙個人睡不敢睡覺,她每次睡覺一閉上眼睛就怕,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難解決,我個人認正乎為:

一、你們倆結束異地戀,把她接到身邊,日夜廝守;二,也可能是住處有問題,可以建議搬住址;三舉簡悉、咐禪建議你女人再與人合租宿舍。希望能幫得到你。

37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你是想什麼bai你是du想找個理由去陪她吧!

其實zhi有這種想法dao就去做吧,要不然你內在這鬥橋裡問有什麼容道理,當然,你的女朋友在隨著自己的一點點敗搭自主自應經歷加深,當然也會慢慢的適應的,這點也沒有別人的陪伴,當然只有他察銷拿自己面對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她,沒和你認識時二十來年都是怎麼過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依賴你習慣了,慢慢就會好的

我老是怕,晚上不敢乙個人睡,要乙個人的話,就開燈睡,但是還是很怕,白天也不怎麼敢乙個人在房間,心裡

40樓:老衲比神坑

話說我在幾年前也有這種情況,但這幾年我對恐怖或者驚嚇已經有了不錯的免疫了。針對你的情況,我乙個個來為你解答吧。

開燈睡覺:這種行為是很不好的,浪費能源還會有光汙染,對肌膚有影響。你可以嘗試在睡覺時想一想一些類似英雄之內的角色,提公升自己的安全感。

例如我之前一感到恐懼就會想我家裡供著的神,雖然我不迷信

不敢獨處:這個習慣就好,對我這個半宅男來說解決這個很容易。只要給自己找事做,例如遊戲、做家務、網聊等,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恐怖片:既然害怕就不看唄,但這樣是不行的。你可以先在他人的陪同下多看看恐怖片,影片恐怖的程度可以隨自己的承受能力加強。

建議先看喪屍再看殭屍,最後到鬼,畢竟鬼不僅是恐怖還很驚悚(如山村老屍)。真的害怕了話別忍著,叫出來或隨手操起個啥玩意咬吧…

驚嚇:這是比較難搞的,畢竟驚嚇無處不在。你可以習慣放空大腦或和極專注於思考。

個人認為在這兩種情況下是最不容易被驚嚇的(我就習慣經常讓腦子處於空白)。還有就是被嚇多了也會減少自己的驚嚇感。我就是被驚悚片和那群損友嚇到盲目的。

希望我的辦法能幫到你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聽些心經或是佛曲,怕的時候,可以唸佛號,南無阿彌陀佛,有一種靜心的力量,平時呢,盡量不要多想,多去運動,很累的時候就直接睡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看了鬼片後 ,都不敢乙個人去尿尿?有鏡子都不敢看鏡子,走夜路總覺得後面有東西跟著,睡覺蓋被子,要捂著腦袋,走一條過道想趕緊走完,然後到房間後必須是開門要看著身後,關門不是背對門反手關,而是,進門後要立馬轉過身面對門去關,因為你不知道有沒有東西跟著?

43樓:感覺女方

建議你去進行一下心理疏導,同時你的家人也要給你更多的關愛,你是從單純的缺乏安全感到現在有了一定心理問題,當然不是病啊,別擔心,去進行一下心理疏導就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試試試嘗試一下自己不敢做的事情去客服她,也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45樓:水果毛

你小的時候內心孤獨,現在又信仰缺失,所以你沒有底氣,容易受環境影響,你的工作生活中決斷力也會很低!

46樓:神彩飛揚

你是女生嗎,我有辦法讓你壯膽。

4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吧,一切都會好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看電視看到入睡就ok了

49樓:泰醫王超

多挑戰自己的心理底線,慢慢就好了,否則越來越怕。

50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看恐怖片,沒事找事,膽大不是這樣練出來的,!!

51樓:飛舞的蝴蝶

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要加強自我鍛鍊,多與人交談。

52樓:黑色妹子

你這太嚴重了。不正常了都

53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啊,我也是誒?

54樓:永不放棄

找乙個沒人的地方,每日早中晚狂喊三次我是超人,增強自己的信心!

55樓:蕾絲

多看恐怖片,驚嚇過度就感覺不到害怕了,我就是,神經不敏感了

56樓:你是我的呆呆

如果你是心裡怕 那就不好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但我發現我一談戀愛就會好更多

58樓:ann文哥

沒事常念阿彌陀佛聖號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 要多做善事 就不怕了

女兒膽小,不敢乙個人睡覺,我感覺到了很嚴重的程度。誰來幫幫我?我先謝謝了!

60樓:噢螞蟻

害怕是正常的~

我十幾歲的時候看鬼片,晚上老胡思亂想,害怕,到半夜都睡不著,只有把媽媽叫來才放心睡。

小孩子的想象力很豐富,盡量不要讓她看恐怖的事物,不然她會聯想到很多恐怖的畫面。

如果沒有辦法讓她把這件事忘掉,那只能在她害怕的時候陪她睡了,要不然到天亮她也不可能睡覺的。其實不用刻意糾正,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61樓:豆家族之紅豆豆

要弄明白她在警惕什麼,

是不是缺乏安全感,

或者在緊張什麼,

心病還需心藥醫

可以帶她去找心理醫生

62樓:

先弄清楚她害怕什麼.再慢慢開導.我是成年人.有時看了恐怖的電視也會很長時間不敢關了燈睡覺.不過慢慢就會好了.你就多陪她睡些天.實在不行看看心理醫生.

6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念觀世音菩薩啊,一段時間就不會怕了,而且會睡的很安穩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和他一起睡嗎?

人晚上膽小怎麼辦,乙個人晚上膽小怎麼辦?

只要心放得正,克制住不要去想一些沒用的東西,你要知道這對你本身沒有好處啊,還有,盡量讓自己的心情愉悅點,乙個人時,你可以聽聽歌,如果是晚上,怕黑你可以把燈開著啊,或者找朋友發發短訊息,打打 直到自己有睡意了,你想你睡著了還能害怕麼?或者就是白天多活動點,讓自己稍微累點,晚上就沒那麼多精力去想了。這只...

不敢人睡怎麼辦,不敢乙個人睡怎麼辦

先開著燈睡,適合好環境。那面大鏡子,用一塊把它遮住就好了。給你乙個好辦法,亮著燈睡.剛開始你也許不習慣,但過二天就好了.在光線比較亮的環境下,人的大腦在休息過程中會比較安袢,踏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乙個人睡覺害怕可以做心理疏導,或者是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來 1.乙個人睡覺如果是受到驚嚇引起的,...

我太膽小怎麼辦不敢人睡覺zZ,我太膽小怎麼辦不敢乙個人睡覺 zZ

開著抄小檯燈睡 睡前看點笑話或者輕鬆的東西 不要胡思亂想 娃娃什麼的也許能給你增加安全感 實在不行可以把父母和自己房間的門開著睡 抱著枕頭幻想你喜歡的人就容易睡覺 你可以試著養乙個寵物。我就是這麼做的。先試著晚上開著燈睡覺,等習慣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有睡前別胡思亂想!我也不敢啊,每晚燈都是開到天亮,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