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情緒低落父母如何應對,孩子遇到情緒低落的時候,家長應該如何去疏導?

2021-08-26 03:12:44 字數 3139 閱讀 6139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父母要和女兒多溝通多聊天,和女兒是朋友式的關係,看看她遇到什麼問題了,幫她解開迷茫,讓她恢復好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兒平時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平時就是比較內向的,那麼應該是有跟他比較親近的。然後去看他開導一下,如果平時她也比較大大咧咧,那這個就無所謂,他自己會調教。

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而形勢與低落作為父母的應該了解他為什麼情緒低落,然後一定要滿足他,要不然的話,孩子的身心健康會受影響

4樓:景心思

女兒情緒低落,父母應該跟他好好做做思想工作,跟他聊一聊,看發生了什麼事情,鼓勵他開朗一點。

5樓:oo哈利擼呀

女兒情緒低落 作為父母 應該積極地開導女兒 調動她的積極性 或者找機會和他多談談心 知道他為什麼造成的情緒低落

6樓:琴韻博達

女兒情緒低落,父母如何應對女兒情緒低落,作為父母來說,多多的陪伴是最重要的,要多陪伴她,給它以安慰,讓他走出低迷時期

7樓:來自博山寺激動的開心果

女兒情緒低落,父母首先應該對她進行關心,一定要和他談談話,了解他情緒低落,原因從根本上來解決這個問題,對女兒一定要寵著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帶女兒出去散下心,然後再找她好好談談,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而引起她的情緒低落,這樣才可以解決問題的根本

9樓:眠不覺冬

如果是這種情況下,我認為父母可以坐下來跟女兒好好彈一彈,為什麼情緒低落,怎麼解決一下。

10樓:

女兒情緒低落的時候,父母要耐心的開導他們,找出他情緒低落的原因來對症下藥。

11樓:張恩師

兒女情緒低落,做父母的當然應該查詢,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原因?然後針對原因來應對

12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情緒低落的情況下,你可以去帶她出去兜兜風,或者是出去旅遊旅遊,讓他放鬆一下心情。

13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如果女兒情緒低落,作為父母的應該加以開導,或者帶領她出去散散心,情緒就會高漲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兒情緒低落的時候,母親給予更多的關愛,更多的鼓勵。

15樓:浮生餘記

情緒低落的話,那你應該知道他到底是什麼問題,十大問題,解決問題,以後就算換什麼要解決,他也不會失落了。

1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如果女兒情緒低落 對任何事情失去了信心 作為父母一定要好好的開導他們

17樓:平常心

女兒情緒低落時,作為父母首先要默默的支援他,在精神上安慰他,讓他把情緒調動起來

18樓:逍遙姣姣

鼓勵孩子正面來面對突發的事件以及困難。

19樓:大毛噠噠噠

情緒低落,父母如何應對?你可以側面的從女兒那打聽一下他有沒有什麼事兒。還可以向同學老師那看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低落手術矛盾盒子和女兒好好的談談心 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心情低落 給他進行開導

21樓:情感分析小站

這時候可以帶著孩子出去玩玩 買她喜歡的東西 看場電影 吃她愛吃的大餐 情緒能緩解很多

孩子遇到情緒低落的時候,家長應該如何去疏導?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長要問清孩子的情況,然後及時與孩子進行交流與溝通,對孩子進行安撫,其次就是家長可以帶孩子去做一些放鬆心情的事情。

23樓:沉夜孤星

家長應該先和孩子進行有效的溝通,要了解清楚孩子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再對他進行疏導。

24樓:三世無緣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去了解他情緒低落的根源,然後從這個根本上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其次就是一定要懂得去讓她放鬆,不要給她壓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還是要多跟寶寶聊聊天的,看看他為什麼會這樣,有必要時跟老師溝通一下,一定要找到問題所在,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家長,應該問一下,諮詢一下孩子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而感到煩惱,然後再慢慢的疏導他,或者是慢慢的開導她。

27樓:辰星

就是可以開導一下,她讓她去做一些比較開心的事情,或者說給他講一些以前比較好玩的事情,讓她開心起來。

28樓:達

一般情況下就是找到他失落的根源,然後漸漸的去解決他的一些問題,盡可能的就是放低自己的語氣。

最近孩子的情緒低落,作為家長我該怎樣去安撫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孩子因為自己的copy事情而感到情緒低落時,父母一定不要不以為然,一定要想辦法走進孩子的心裡,與孩子做朋友,去開導他去安慰他。

多陪陪孩子,正是需要你開導的時候,小樹從小就要扶正的長,要不以後大了,就難了。

幽默是開心的助燃劑。當看到孩子情緒低落時,家長不妨幽上一默,幫孩子調整心情。

女兒知道父母感情不好,情緒低落不知道怎樣安慰勸導?

30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父母之間在女兒的面前、

表現的和睦點、

恩愛點。不要再孩子面前吵架的。

我女兒心情很糟糕,低落,我該怎麼勸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導開導他,

多和他談談心,

青春期的女孩都這樣,

父母只要和他談一談,

就會好的。

32樓:雅雅子妹

因為什麼 如果成年了就自己的思想的 讓她自己冷靜冷靜

33樓:一束天上的光

可能失戀了!帶她去旅遊

34樓:袁格

多給她一些積極的觀念和想法

不想工作,情緒低落,如何克服

原來我也是不想工作,我也付出行動了,但是後來差點沒餓死。在你不想工作的時候請看一看錢包是瘦還是肥,看一看餘額是幾位數,還支援你不工作吃喝多久,面對現實吧,如果你不是乙個富二代,請珍惜現在就業的機會,別再等哪天失去了之後追悔莫及。工作肯定還是要工作,至於情緒低落,到時有辦法來控制,只要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易怒,易情緒低落請問日常如何調節,是什麼原因

慮你目前的狀態,例如存在興趣下降 情緒低落 悲觀厭世等負面情感,存在抑鬱情緒的可能。建議積極面對,學會減壓,尋求家人或朋友的幫助,及時看心理醫生,希望能幫到您。煩躁易怒,情緒低落,注意力不集中怎麼回事 根據你的描述,你有焦慮煩躁易怒的症狀,並且存在睡眠障礙,可初步診斷為神經衰弱。建議你可以先服用穀維...

孩子每年到這時會出現幻覺怎麼回事情緒低落生氣

如果關心你的人,是不會生你氣的。諒解。孩子為什麼會出現幻覺 假的吧!保險起見最好去醫院看看,不過因該沒有事,畢竟又是我們還會做夢。我的兒子今年18經常情緒低落易怒有自殘行為學習能力下降有事還出現幻覺這是怎麼回事 壓力太大了。讓孩子有個更好的生活學習環境吧!為什麼人會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出現幻覺呢 在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