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EXCEL求和總是0 ,為什麼EXCEL求和總是

2021-08-26 00:18:52 字數 1226 閱讀 7963

1樓:考拉仔仔

受到第一條解答的啟發,我把每乙個單元格的資料前後進行了刪除操作,雖然看著的確是只有資料,沒有任何符號,然而刪除後,確實求和成功了,在思考有沒有批量操作的辦法,僅僅轉換為數值是行不通的。

2樓:支離

我也遇到了,網上這些辦法都不管用,後來發現確實是資料問題,單元格格式常規和數值都能正常運算的,但不是簡單轉化為數值就行了,問題在於你的資料是不是數字!看我的辦法:把需要求和的單元格中的數字複製了出來,貼上到記事本,一看,多了兩個引號!

這就是問題所在,然後用記事本替換功能去掉引號,重新貼上回**,大功告成!——絕對個人原創,資料有時候不是我們眼睛看到的那麼簡單,在excel裡面你絕對看不出資料有什麼異常,複製到記事本裡就一目了然了!

3樓:良木田心

可能是你結果數值太小了 保留的小數捨去了 所以才變成了0.00

比如計算的結果是0.00123 但計算結果是保留兩位四捨五入或者保留兩位取捨的話 所以就變成0.00了

如果有資料 舉例說明的話 問題會更直接

4樓:

幾種可能:

資料是文字數字,非可運算的數值

自動重算被關閉

5樓:小新de和尚頭

你這個問題描述的這麼模糊,別人怎麼回答?

excel單元格中用公式計算後,明明是0,但顯示在單元格中有時是0.00000001,有時是 -0.00,

6樓:思雪遙遙

工具——選項——計算——重新計算——以顯示精度為準前打勾!

7樓:九柏乘涼

如果有和非數字的字元或符號進行連線

形如如#10,就要把數字轉化成文字="#"&text(a1,"@")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有抄時候經過多次計算和引用襲

後,在單元bai

格中顯示的兩個數du據可能會顯示一樣zhi,但如果你的單元格dao格式是顯示小數點後兩位,那麼,1.50和1.499在單元格中的顯示是一樣的,那麼你相減後的資料位0.

001,但如果你這個單元格是顯示小數點後2位,那麼會顯示0.00。

9樓:南氣風雲之尚

可能是單元格格式設定問題,選定單元格,右擊出現設定單元格格式,在資料一項裡,在數字裡有那個數字一項,修改為常規就可以了

Excel資料透視表求和時為什麼老是顯示為

其實就是數字的 格式問題。方法 1 待求和單元格先設定格式為數值。2 打專開 記事屬本 3 在記事本中 選單 編輯,替換,開啟替換對話方塊,查詢內容就是罪魁禍首 4 乾乾淨淨的資料就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資料透視表 pivot table 是一種互動式的表,可以進行某些計算,如求和與計數等。所進行的...

為什么我總是很有食慾,為什麼我總是很有食慾

是人就有慾望,食慾也在其中。還有被人尊重的慾望,愛情的慾望,金錢物質的慾望等,還有幾種慾望我記不起來了。慾望也是有高低之分的,食慾是排在最低層的,當上一層的慾望得不到滿足時,人就會本能的用下一層或下幾層的慾望來滿足,我這麼說你可能不明白。給你舉個例 當乙個人得不到別人的重視時是他會特別有愛情的慾望或...

為什么總是把傷痛留給自己,為什麼總是把傷痛留給自己

唉,既然你選擇無奈的放手,讓他去尋找他的真愛,說明你是個心軟,多愁善感的好女孩.過客終究是過客,永遠不會有結果.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有一千個理由讓自己笑.靜靜等待吧.等待那個能執你之手的人.呵 你笨嗎?既然你說了你受傷了 就證明你已經陷進去了 為什麼不考慮好再在一起 這種撕心裂肺的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