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政史地要不要有錯題集了

2021-08-25 23:04:01 字數 1657 閱讀 7536

1樓:萬纖塵

我覺得政治用平時作業本就可以了,上面有答題框架,選擇題將典型例題剪下貼在本上;

歷史多記史實,筆記很重要,將事情發生年代搞清楚,選擇題多做多記,錯題集沒必要;

地理錯題集是要的,特別是大題,其中答題框架要記住,有的老師會講

2樓:星魂

一定要的,有錯題集不僅可以讓你隨時複習,還可以提高答****率,我也是文科,錯題集很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需要。把基礎知識記紮實即可,有的時候錯題集會造成干擾,反而讓你把最基本的東西記差

4樓:幸福三十六計

這個就要看個人了。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一樣,所以這要因人而異。不管要不要筆記,只要有利於自己學習就行。

5樓:微風y落

覺得自己政史地不是很好,搞個錯題集有必要。以後複習的時候很有用的。

6樓:狼群

你好,我是英才班的學生。就我所知,還是需要的

7樓:寶寶的寶寶

這個隨意了,不過最好是有,因為文綜要記得實在是太多了

8樓:朱珍

這個有時間做是最好的 沒有的話 政史其實只要把握好 同意型別的答題要點和方向就好了,地理的話 做一下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定,錯題集並不適應每個人!

10樓:卯以旋

還是需要的,尤其是歷史和地理

有沒有學霸告訴我一下學習方法,提分的,具體詳細點兒,最好政史地生語數英物理化學都有具體方案 100

11樓:鄙視清華

不要急功近利地想著短期內就有大幅度提高,從現在開始,做好持久戰的準備,到了高三以後,心態平和最重要。

每一科都弄本錯題集,把原來錯誤的解法或想法都記上去,再整理正確答案,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翻翻,重做自己原來做錯的題目。

文綜麼,把課本的目錄都給背下來,特別是政治,早晚讀對著小目錄複述這一章節的內容,這個可以慢慢來,每天分配一個框題的背誦量,最好默寫下來再和課本對照。重點關注課本上每個知識點後面列出的例子,明白每個例子對應的觀點,最好整理出來(比如改革一般對應的是:處理社會關係的實踐、發展的觀點、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觀點等等)對答題的全面和準確非常有用!

歷史麼,熟悉課本是一定的,趁這個假期多買點歷史書籍來看看,不要那種戲說的亂七八糟的,讓歷史老師推薦幾本,如果沒有知識的延伸,只會背書也沒什麼用,平時多和老師**。

地理,沒事多翻翻地圖,高三了會有專題複習的,到時候不懂再老師,自己整理人文地理每個專題的答案,其實都差不多的,地理最好提了。

三大主科嘛,數學就是練練練練,英語一定要注重背單詞和短語,因為我基礎比較好,所以三大主科基本上學起來比較得心應手,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總之多和老師交流。

12樓:錢的憂傷

首先你要對你學的東西有興趣,這是最重要的,最好是靜下心來自己**,至於學習方法,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套,我主要說下,老師佈置的任務必須認真做完,這是基礎,自己也買些資料拓展視野,電腦和手機最好別碰,晚上最好十二點之前睡覺,歷史政治的知識點要學會自己歸納,不要怕錯,有問題就問老師,把老師的功能充分利用,相信你會成為學霸,求採納

到底要不要送孩子學習少兒程式設計,在考慮要不要讓孩子去學程式設計了

現如今,少兒程式設計可以說是一種不可逆的發展趨勢,從國外的火熱延伸到國內的關注。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839 1.數學方面 第乙個就是數學。少兒程式設計圖形化程式設計,第一技能方向就是數學。我們前面注意到,兒童學少兒程式設計,首先注意的就是...

高二的理科班還要不要學歷史,地理

理科生反應高二的物理難.理科數學的要求也比文科數學要高.文科也不完全是死記硬背,那是沒有方法的人說的.不過理科生相對少,但高考招得多,而且理科專業更多,就業也更有保障.權衡一下利弊吧.最重要的在於你的興趣.這麼看的話.從理性上來講,你不適合學理,我直接點說.你連數學都在及格邊緣徘徊.就更不用談物理了...

孩子上小學之前要不要提前學習幼小銜接知識?

我認為孩子在上小學之前可以提前學習幼小銜接知識,因為這樣不僅能幫助孩子更平滑地度過,而且會讓他們提前感受小學的知識,在以後更容易接納,打好基礎。需要,因為很多學校的一年級老師預設孩子學過相關知識,為了避免孩子跟不上課程最好提前了解一下,這樣也能增強孩子的自信心。不需要的。提起學習這些東西的話,會讓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