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的美麗,智慧型的美麗 閱讀題答案

2021-08-25 22:44:47 字數 3447 閱讀 6292

1樓:純真的木木

這是我自己做的,有可能會錯,所以請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

1. 開頭的「我流淚了」是為了吸引讀者興趣,同時引出下文,突出是那個人的智慧型,體貼,自信讓我流淚。

2. 感動——欣賞——擔心——流淚

3.(似乎沒有11段,我就找第七段「難道他要放棄自己最後的圓滿嗎?」來作為劃線句了)表現了「我」十分著急,快要生氣的心理,「圓滿」在這裡指成功地實現夢想,拿到印表機、機票和電腦。

4。「他」是乙個智慧型、冷靜、自信的人,不單單答出了十二題,還在最後時刻打**告訴妹妹喜訊;他是乙個孝順的人,他的家庭夢想都是為了別人,幾乎沒為自己要一件東西;他是乙個謙虛的人,接受別人的幫助之後還為自己沒答出而汗顏。

5.明明知道答案還打個**給妹妹,分享快樂

謙遜的接受他人的幫助,並為之感到汗顏

6.從結構上有總結全文的作用,從內容上有點題和點明主旨的作用,從寫作手法上還有給人以遐想和回味餘地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20.設定懸念,吸引讀者。

21.感動——緊張——著急——激動——讚揚22.著急的心理,這裡的圓滿是指實現他孝敬老人、關愛妹妹的願望。

23.①冷靜,自信,謙虛而又充滿智慧型的人。②乙個孝順的兒子,乙個體貼的兄長。

25.照應題目。

3樓:

使用了摹狀貌的說明方法。

有條理地說明事物的特徵,運用描寫等的手段來介紹事物的樣子形狀和面貌,使得事物的特點一目了然。

智慧型的美麗 閱讀題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作者的感動

來映入讀者眼自

前,引起讀者bai注意,有進一步**其原因du的意圖!

2、感動、zhi

著急、緊張、dao生氣、感動。

3、寫出了「我」為他的浪費時間而緊張、生氣、不解。「圓滿」異彩在這裡的含義是這道題他根本就知道答案,答案早就胸有成竹!他只是給妹妹打了**,只是想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早點分享!

他的沉著、冷靜以及智慧型的美麗,實現了他的家庭夢想。

4、他熱愛家人,細心、體貼,沉著、冷靜以及充滿智慧型和幽默。

5、文中「智慧型的美麗」表現在:這道題他根本就知道答案,答案早就胸有成竹!他只是給妹妹打了**,只是想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早點分享!

6、畫龍點睛,點明文章主題。

5樓:仝臻惲清寧

文中哪些事具體反映了「智慧型的美麗」

1(再要兩張去加拿大的往返機票,讓他的回父母答去送印表機給遠在加拿大的妹妹)2(

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分享)

文中講述了乙個美麗的故事,你閱讀後有何感受?

(我們要冷靜地對待勝利的喜悅,把成功的喜悅讓親人分享。)

6樓:銳懷袁寒梅

klnv;s.mdk;lnfksdjbfsdkfbsdjkfsdbnklnv;s.mdk;lnfksdjbfsdkfbsdjkfsdbnklnv;s.

mdk;lnfksdjbfsdkfbsdjkfsdbn

7樓:麼仕熊芳澤

1.引起讀者的興趣。

2.不知道短文

3.短文呢?

閱讀 《智慧型的美麗》 答案

8樓:明寶鎮又綠

1答案:我明白了這道題他根本就會,答案早就胸有成竹!他只是想給妹妹打個**,只是想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分享.2答案:智慧型的美麗不在於得到了自己想要

什麼成語能形容女人既美麗又充滿智慧型

9樓:原來是知恩

1、姱容修態 [ kuā róng xiū tài ]

(1)釋義:姱:美好;修:長遠;態:志向。美麗的容貌,長遠的智慧型。

(2)出處:戰國·楚·宋玉《招魂》:「姱容修態,絙洞房些。」

2、蘭質蕙心 [ lán zhì huì xīn ]

(1)釋義:形容美麗而聰明。

(2)出處:唐·王勃《七夕賦》:「金聲玉韻,蕙心蘭質。」

3、蕙質蘭心[huì zhì lán xīn]

(1)釋義:蕙質蘭心, 比喻女子心地「蕙心」似的純潔聰明,品質「蘭花」似的高雅。形容純潔聰明,品質高尚,容貌高雅的女子。

(2)出處:出處柳永 《離別難》詞:「有天然,蕙質蘭心.美韶容,何啻值千金.」

4、名花解語 [ míng huā jiě yǔ ]

(1)釋義:名花解語,漢語詞語,形容美女聰明善解人意。

(2)出處:王仁裕《開元天寶遺事》中記述唐玄宗指著楊貴妃對左右說:「爭如 我解語花」,即善解人意、會說話的花之意,後來常常比喻美人。

後來就用名花解語來比喻美女,用來形容 美女善解人意。

5、秀外慧中 [ xiù wài huì zhōng ]

(1)釋義:容貌清秀,內心聰慧(多指女子)。

(2)出處:唐·韓愈《送李願歸盤谷序》:「才畯滿前;道古今而譽盛德;入耳不煩;曲眉豐頰;清聲而便體;秀外而慧中。」

10樓:冬天落雪成白

姱容修態 姱:美好;修:長遠;態:志向。美麗的容貌,長遠的智慧型。

蘭質蕙心 形容美麗而聰明。

秀外慧中 秀:秀麗;慧:通「惠」。聰明。即外表秀麗,內心聰明。 通俗解釋就是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心靈也美。

11樓:霜風勁

秀外慧中、蘭心蕙質、才貌無雙

500字作文《我的智慧型也美麗》

12樓:武夷山大道

大千世界,美麗的事物很多,不同的人對美的看法也各有不同。也許你會認為,「t」型台上走秀的模特兒很美,也許你會認為,默默奉獻的環衛工人很美……人們通常把美分為內在美和外在美,而我卻獨斷的認為:乙個人不應美麗而聰慧,卻因聰慧而美麗。

擁有智慧型的人是美麗的,比如說,晏子,雖然他並沒有出眾的外貌,但卻能用他獨有的智慧型保護了自己和國家的尊嚴,受到一代又一代人的傳頌,誰又能說他不美呢?評價乙個人美與醜,最重要的並非外在的容貌,若是乙個人僅有光鮮亮麗的軀殼,卻沒有任何內涵,這樣的人,還算是美嗎?

從古至今,許許多多科學家們都用他們的智慧型為人類社會作出了犧牲與貢獻。但不少人都是其貌不揚,可是在我們心目中,他們都是美的。眾所周知的愛迪生,通過刻苦鑽研發明了電燈,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光明,所以他是美麗的。

當代網路上風靡一時的「兔斯基」的創造者——王卯卯,受到無數人的追捧,她原來就很美,但智慧型令她更加美麗。

智慧型就像是無形的化妝品,無論是誰擁有了它,美麗的光環便隨之而至。不過你的相貌如何的平庸,在「智慧型」這奇特香水的打造下,你將會渾身散發者美的氣息,在人們心中塑造出乙個美的形象。

看當今社會,外貌已不是選拔人才的唯一標準,更多的人注重的是才能。畢竟有智慧型才能推進社會的發展,獲取高利益。擁有智慧型的人才懂得如何揚長避短,彌補自身不足之處,更好地服務大眾。

這樣的人才稱得上是真正的「美人」。

如果你長相平凡,那就努力追求智慧型吧,如果你長相出眾,也嘗試著得到智慧型吧。用智慧型來打造乙個更完美的自己!

美麗的謊言閱讀答案,《美麗的謊言》閱讀答案

躲避的原因是因為麻煩了朋友,這樣的躲避也是一種另類的謊言。有些謊言的目的是尊重,是關愛,是惦念,是為了讓對方快樂,那樣的謊言是有益無害的。老師為了鼓舞剛進校的孩子說謊。每到夜晚最感到無助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遙遠的家園和母親的殷殷笑容。老師對學生打了五角星,對作者以為他的入學考試第一名才得到了紅五星表示...

美麗的謊言閱讀答案,美麗的謊言閱讀答案 (索菲 蒙特娜那篇) 速答追賞

是 1 固執 執拗 鼓勵 激勵 2 這種信念一直鼓勵著我。中 信念 指的是 我是得了第一名的,我一定還可以再得第一名。3 老師的謊言是什麼?每乙個人的入學花名冊上都有乙個紅五星,而她幾乎對每乙個班上的學生都說過 你很棒,你是第一名!4 老師為什麼把紅五星送給每乙個孩子?變向的鼓勵孩子們,給予孩子們再...

科學是美麗的,科學是美麗的 閱讀答案

大自然之中充滿了神奇,科學帶領人們去探索發現神奇,揭示真理。在我們探索的過程中,往往會發現一些奇異的現象,它們是美麗的 再者對於科學愛好者,他們每次的探索都是乙個美麗的過程。科學還讓人們更充分的認識了世界,他的做作用是美麗的。綜上,科學是美麗的!藝術美,美在五感 科學美,美在思想 五感易得,思想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