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故事閱讀,乙個美麗的故事閱讀

2021-03-04 07:09:47 字數 318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比喻句生動形象的寫出了小男孩內心的喜悅之情,為我們刻畫了乙個可愛活潑的小男孩形象。

2 他靜靜地看著媽媽,等著媽媽醒來。 這句話寫出了小男孩的乖巧懂事。不想吵醒媽媽。

3 是的,智力可以受損,但愛永遠不會,它朝氣勃勃,永遠垂著綠蔭,開著明媚的花,結著芳香的果。

從小男孩的作文《願望》看,他希望得到媽媽的誇獎和老師的讚揚。他的願望得到滿足了,不是因為他的智商,而是因為他那美好的心靈。

2樓:絨雲軒

他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能使周圍的人開心快樂。你說呢?

乙個村莊的故事閱讀答案,乙個小村莊的故事閱讀答案

1 在文中找出下面詞語的反義詞。傍晚 增加 2 結合課文理解詞語的意思。應有盡有 奇多 3 第五自然段已用 分成了兩層,請寫出每層的意思。4 寫出 不管怎樣,河坡上家家戶戶靠著鋒利的斧頭,日子都還過得不錯 這句話的意思。5 村子裡的人們當時在砍樹時會怎麼想?假如有洪水過後的倖存者,他又會怎麼想?6 ...

美麗的拼音,乙個美麗的拼音

乙個美麗的拼音 y g m i l 拼音,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 介母 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併加上聲調而成為乙個音節。景色美麗的拼音 景色美麗 j ng s m i l j ng 聲母j,韻母ing,讀第三聲。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

我身邊的美麗故事掃地阿姨

寧可一人髒,換來萬家潔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很多,解放軍 醫生 但我最敬佩的,還是那每天默默無聞清理衛生的清潔工。每天早晨,當人們還在熟睡時,辛勤的清潔工人們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勞動,他們有的不到五點鐘就起床了,拿起掃帚,勞動起來。他們無論颳風下雨 嚴寒酷暑都一如既往地清掃街道,從不會有怨言。當我們在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