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說她不僅辜負了前途,還辜負了父母該怎麼回答

2021-08-25 21:30:50 字數 2213 閱讀 7044

1樓:紛飛歆流

辜負了前途,此言莫明奇妙,還辜負了父母,此話無中生有,冤枉好人,道聽途說,胡說八道

2樓:風風雨雷

人生是乙個很難懂的話題,不僅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

父母所在意的,是她以後要過好,在過好的前提上,找到自己所想要的。

所以,只要自認達到這個標準,應該就不算辜負父母的期望(當然不孝者不提)。

至於辜負前途,那前途又是什麼呢,是權勢滔天,還是海量金錢?

繁華看盡,歸來看,最重要的還屬父母之情(當然,這算無病呻吟)。

前途辜沒辜負,要看自身的認知,只要自己與父母過得開心,應該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不辜負。

最後,這個世界很現實,上述有些偏理想化,還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實力,增高所處的地位,他人自會改變看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和那個她說的挺像的,反正既然都選擇了就只能走下去了,其實只要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都值得我們去原諒,所以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你現在過得幸福然後孝順父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真的是辜負了前途,辜負了父母嗎?如果不是,可以回個:時間會證明一切。如果是,且已有悔意:走錯的路,我只能在路上走直。

5樓:

你可以說,你憑什麼說她不僅辜負了前途,還辜負了父母?每個人都有她自已的選擇,肯定是有苦表的,誰也不想走到那地步,多多鼓勵她吧。

6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那是我的選擇跟你有什麼關係,你憑什麼說我辜負了前頭辜負了父母,你又是什麼人,你憑什麼管那麼多我的選擇你難道覺得是錯的你了?

7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扶桑花

你是說誰呀,難道是最近自殺的那個南韓明星嗎,誰不是被逼迫到一定程度,誰會選擇離開這個世界呀,無所謂辜負誰辜負什麼,誰不知好死不如賴活著

8樓:來自夫子廟低調的木棉

怎麼說你的人肯定都是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肯定是希望你的前途無限好,要做得對得起父母,對得起自己

9樓:暱稱重複多次

有人說她?她父母都沒說,與其他人有什麼關係。不是那種自暴自棄,瞎混過日子吧,只要做這她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所有人都有「野心」做事業吧

10樓:

這是她自己的選擇,為了更重要的目標而奮鬥的精神所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12樓:

他有人說他不僅辜負了前途,還顧不了父母,我該怎樣回答你不好好學天打遊戲,你不僅耽誤了你的前途,你父母對你的希望,這是不對的,你還是好好學習吧!

13樓:跑馬的漢子

別想那麼多,乙個人既然知道自己辜負了別人,就應該想想如何去補償

14樓:漓靈立

讓他自己想一下自己是不是確實辜負了,是的話讓他自己找原因自己改正。

15樓:震腚自若

你應該這樣說。乙個人的一生難免會有些錯誤。他的一生不是為他父母活。而就算她說她辜負了她的前途,但是誰還不是呢?

16樓:5我真的喜歡他

讓她好好的振作起來,父母就指望你了,不要這樣墮落下去啦,好好的工作

17樓:席麗清

告訴他好好努力不要灰心,盡心盡力去作。父母一定為你驕傲的。

18樓:介曼青

我告訴他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按照別人的想法啟用,如果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我的目標,那麼我就不是辜負了父母的期望。

19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當然有人說不僅辜負了前路還辜負了父母,我感覺為了父母也要努力的去拼搏。

張韶涵賠前東家98萬,深夜發文:權利是靠自己爭取,她為何這麼說?

20樓:科維奇呃

張韶涵之前因為和范瑋琪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外加母親和她財產分割的事情,所以說權利是自己爭取來的。

21樓:愛小樹苗

因為凡事都事在人為,當自己有足夠強大的能力和金錢的時候,權利也是可以靠自己爭取來的。

22樓:慶曉星

因為張韶涵很努力掙錢去賠前東家,她覺得權利也是需要自己努力掙錢去爭取,張韶涵還是很努力上進。

如果有個女孩說,她不僅愛你,還想睡你是什麼意思

這是多麼的直白呀,乙個女孩,如果不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愛著對方,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來的,需要勇氣。說明在這個女孩心裡這個人很重要 只說明她像睡你,但,絕不是愛你。說明她看上你了,你是他的錯。我不僅愛你而且想睡你的英文 英文 i love you and i want to sleep with you....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

當有人說你很上鏡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長相很上鏡是什麼意思?

一 你長很帥或很漂亮 二 他無意之間開的乙個玩笑而已 他對你有意思.很pl啊,適合去演戲,或者你長的很醜.說不定!有人說我長相很上鏡是什麼意思?就是照相或者參與射像時表現很自然,說白了就是照相時比真人好看 其實就是說本人不是很好看 相片的二維比你的現實的三維好看!意思是你 比你還美 就是拍照或攝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