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留學中介排名可信嗎,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2021-08-25 16:37:01 字數 5927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一些野雞**和一些人杜撰出來的,真正權威的很少。不過最近我去中信銀行卡的時候看到中信做的乙個榜單,這個可比那些假排名值得參考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可以到留學監理中心,監理老師推薦留學中介!了解留學中介防坑指南!

留學中介口碑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中介排名的,這麼多年都有人在詢問、討論、分辨,然而事實證明,大多數所謂的留學中介機構排名都是廣告營銷的手段,很少是在說良心話的。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 http://www.

liuxue315.edu.cn/#wangkx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中介先去涉外監管網https://zhuanlan.zhihu.

com/p/83702680 查詢合法中介名單 ,不具備留學辦理資質的留學中介謹慎選擇。另外,選擇中介,最好是選擇北上廣一線城市地區的,因為那裡是業內專家的聚集地,相對來說比較專業。

6樓:小強的

不要相信什麼留學中介的排名,教育部相關部門、國內**未對國內留學中介或者某一地區的留學中介做排名,因為這個行業根本無法「排名」。中介名單及口碑。

而在網際網路市場快速發展的當下,留學中介機構也都會用一些營銷手法,在選擇留學中介機構的過程中,除了檢視各大機構案例之外,第三方平台的評價也必不可少。

十大留學中介排名可信嗎?

7樓:hard王

還是不要輕易相信,我看過很多版本的十大留學中介排名,估計是留學中介自己排的。

8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留學中介的很多內部資料都是對外面保密的,外人根本就無法了解乙個留學中介的詳細資訊,更無法對留學中介進行乙個公平或者公正的排名,更無法知道哪些留學中介好,哪些留學中介不好而已。

9樓:奈妍杭綺琴

留學中介是沒有排名的,選擇留學中介可以先參考一下這裡

10樓:希玄揭谷雪

不太可信,其實這個東西很難評判的,每家都有好老師,也都有不太好的。

你可以作為參考去諮詢。但是不能盲目人云亦云。那樣你是找不到好機構的。

你必須自己想找什麼樣的。

比方你去美國。首先你就要找個做這個國家相對來說更專業的。

11樓:齊思達

十大留學中介排名我個人認為是不靠譜的,都不知道是怎麼選出來的,評選的標準是哪些,評選的人是哪些這些都是不知道的,怎麼就出來這麼個排名了?要出國留學,選擇中介還是要慎重,多接觸幾家留學中介,多深入了解留學申請流程,才能在選擇的時候才能做到客觀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我美國留學是通過智慧型留學辦理的,當時也是多方考慮,最後看中了他家老師是一對一服務,申請方案完全是量身定做。

建議你挑選留學中介的時候還是要多找幾家對比。

12樓:

這個有很多的,建議你選擇要謹慎 貨比三家不吃虧,也可以去留學監理中心 wenba.ca/question/30291 篩選留學中介機構,會幫助學生推薦出擅長辦理自身條件和需求的留學中介和資深顧問,並且可以幫助學生參謀中介方案、審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留學監理可以全程監督留學中介的辦理程序,這樣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

名單及口碑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看具體的申請情況

選擇機構前先去留學監理中心 http://www.liuxue315.

edu.cn#n上篩選留學中介機構,它會為學生推薦擅長辦理哪一方面留學的機構和顧問,並且可以位學生參謀中介方案、審核中介合同,最重要的是會全程對中介的辦理流程進行監督,這樣可以幫助學生有效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的糾紛。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16樓:古琛銀東

這種排名,根據何在。根據本身有論證嗎,任意選取的數字,可信性可疑。因此不能說靠譜。

十大留學中介有排名嗎?

17樓:明德立人

相比排名,更準確一點可以參考口碑

口碑這個評價指標都是真實客戶內——學生和家長們說了才算容,客戶說好才是真的好。

我們不敢自詡最好的,不過口碑是很好還是敢說的。

以下這幾點,在找留學機構時,可以做個參考

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

2.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

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尤其是退費事宜是否寫清

很多學生後期會因為計畫有變產生退費相關事情,所以一定要仔細研究合同,是否存在霸王條款以及文字遊戲

5.所選留學中介的成功案例中是否有和你背景相似的案例,錄取的怎麼樣

6.成功案例也是考量乙個留學中介的重要條件

7.口碑也是乙個可以參考的方面,口碑這個評價指標都是真實客戶,學生和家長們說了才算,客戶說好才是真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從來都沒有給出中介排名這些,這些排名只是銀行給的一些資料而已,其中可能並不缺乏一些炒作營銷,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學

中bai介du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zhi擇留學中介的學dao生來說,可以版

先去留學權監理中心官網http://www.liuxue315.

edu.cn/agency/agencylist/?ozs=41983-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20樓:匿名使用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交個友的,來個嗎|

美國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22樓:

我覺得樓上說的挺對的,中介排名真的不靠譜,比如你想做美國博士申請,按排名找智慧型留學,他家卻不做這塊業務,做本科和碩士做得很好,口碑也好,但也不適合你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機bai構的很多數du據都是對外保密的,外人無從得zhi知出國中介dao

機構內部的核心內資料,因此也根本沒有一

容個公平和公正的留學中介機構排名,更沒有留學美國的中介機構排名了。對待所謂的中介排名理智看待吧。

專注度比較高的中介,不會流程化,會根據自身情況定製符合你的服務。以智慧型留學為例,每個顧問服務的學生數量有限,因此可以給到學生更細緻的指導。美國前50名校錄取成功率有非常高

你要知道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25樓:朔褚渠

不相信排名,我只找適合自己需求的,我讀本科籤的智慧型留學,就是做本科相當不錯的,錄取率頁很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中介既然存在copy就是合理的,都有自己的bai優du勢和擅長的服務,所以評價乙個中zhi介的好壞是dao從適合程度來決定的,最好以取得國家和學校為基礎,結合自己的需求和條件去找契合度比較高的中介。例如,以美國留學為例,你的目標比較高想申請比較好的學校,那麼比較適合你情況的如智慧型留學,只做美國留學申請,專做名校申請,專注度高專業度也比較高,所以比較契合,值得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擇中介真bai的不du要去看排名,zhi排名有很多種,比如dao機構的規模、口碑

內、老師水平等等因素,容我覺得選擇機構要綜合考慮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機構。

像我當時選機構的時候就是比較看重還有文書老師的實力。所以最終通過對比選擇了武漢申友留學,最終也確實沒讓自己失望,整個服務過程都很愉快,我最終也拿到了夢校波士頓大學的錄取offer,真的要感謝我的文書老師反覆跟我溝通完整了為我量身打造的高質量文書。

28樓:交大藝術留學作品集

暫時不分排名。選擇名校的作品集培訓比較穩定。每家機構各有自己的特點,您可以根據機構的師資、品牌、收費等幾方面進行選擇,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進行作品集的製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復,勸你一句,還是制盡量不要相信這種所謂的排名了,很多都是機構自

己發上去的,再說了,我覺得選擇留學機構最好也不要根據機構的規模、名氣或是排名來進行選擇,還是要看這家機構的後期老師水平到底怎麼樣,這點才是比較關鍵的,報機構本來就是想要獲得專業的老師輔導,增大自己考上名校的成功率,我覺得這才是我們選擇機構的重點。所以我當初申請美本找留學機構的時候就是想找一家有資深老師輔導,能夠根據我的情況幫我做個性化留學規劃和文書的公司,聽上去感覺要求不高,但市面上很多公司都做不到這一點,自己找了很久也沒找到,最後還是親戚幫忙推薦了一家叫慧德留學的機構,去了之後覺得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的,後期老師基本都是五年以上經驗的,主打的也是個性化服務,這點我還是很滿意的。

30樓:篼疙

我覺得找中介還是不要一味追求排名,機構大小,關鍵還是看帶自己的顧問老師如何,不管找哪家機構都要找到靠譜的老師帶自己

找中介應該看排名嗎,留學中介排名靠譜?

3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排

名,大bai部分留學du小白在找中介的時zhi候都會搜什麼十dao大留學中介內排名,北京留學中介排名容等等這樣類似的問題,而中介機構就抓住了學生們的心理,做一些這樣的問題提高自己中介的**率。

說排名沒有太大作用:因為好多所謂的中介排名都是自己做的,到現在還沒有一家專門機構是對各大中介做調查研究的,所以中介都是效仿,看一家做了排名,其他家也隨之,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搜到的排名都不一樣;

說排名有點作用:只能起到參考的作用,如果想知道哪家中介好,還是要從老師經驗,機構流程和服務內容三方面出發:

首先就是老師經驗必須豐富,最起碼也得七八年經驗的老師才能為學生更好的做規劃,寫文書;

其次就是不能是流水線模式,看似五六個老師服務乙個學生,實則是乙個老師帶四五十個學生;

其次就是服務流程:全程乙個老師帶,這樣能保證老師是從根本上了解到學生的方方面面,從而為學生寫個性化文書。

最後也是多家比較,層層篩選才選了一家各方面都符合我要求的中介慧德留學,後期老師經驗是一大致勝優勢,一般家的中介很少有能比得過的。

北京10大留學機構排名,十大出國留學中介機構排行榜,北京環球留學中介口碑怎麼樣?

不論北京還是國內任意城市,所在地留學中介均沒有十大排名一說。1 國外大學是有排名的,而且大學排名是學生在出國留學選擇院校時的重要參考,雖然這些排名無一是官方釋出的,但是一些比較主流的國外 和研究機構所釋出的年度大學排行榜多少有一些可信之處。2 留學中介排名 本身沒有什麼可信度,因為從來沒有什麼權威的...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十大名錶世界排名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在這個手錶 橫行 的時代,世界十大名錶排名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芝柏 gir...

地磚十大品牌排名哪有?地磚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

我最近在忙於裝修,也在了解地磚這個行業呢,買地磚時就參考了十大品牌的,現在還能記得些牌子呢,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冠珠這些就都是十大品牌的,你要了解完整的十大品牌資訊可以的到買購十大品牌網查詢的,我自己是在那了解到的,現在忘了一些了,不好意思了,十大品牌的都不錯的,不過考慮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