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工作做起來沒意思,你該怎麼辦

2021-08-25 09:45:30 字數 1116 閱讀 4494

1樓:回憶

把能夠想到的所有積極樂觀的事情都寫了下來,可以包括各種激勵人心的句子、可以有自己的各項成就或是有點等。把這份清單隨身攜帶,每當情緒低落的時候,把這份清單拿出來讀一讀。

2樓:賴白絲

應該是沒找到能體現你個人價值的事,認清自己,發揮優勢,再想想,不行就換工作,對待工作應該是很熱情的。

3樓:鍾離秋卉

把工作當作一項事業。如果你只把工作當作一件差事,或者把目光停留在工作本身,那麼即使是從事你最喜歡的工作,你仍然無法持久地保持對工作的激情,但如果你把工作當成一項事業來看待,情況就會完全不同了。

4樓:焦問絲

找點樂子。比如,開始每週打球,或者,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做以前想做卻一直沒機會做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的,同樣覺得工作沒意思,沒有新鮮感,掙得少還沒發展。目前想換個行業和崗位,去嘗試一下銷售。

6樓:達

從一項任務中發現樂趣,否則就自己創造樂趣。發現的樂趣可能是:發現自己的能力增強了;發現自己又完成了一個小目標;發現這項任務對於自己或是公司,甚至是社會有不同尋常的意義。

7樓:消化

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出路,請繼續做。如果有更好的出路當然不能長時間做傢俱設計。不知道你所指的產品經理是什麼產品的經理,是傢俱產品的還是軟體產品。

8樓:王倩

工作不是野餐會,一個無論多麼喜歡自己的工作,工作多多少少都會給他帶來壓力,面對壓力,有些人一味忍受,有些人只顧渲染;忍受會導致死氣沉沉宣洩會帶來無盡的嘮叨,應該學會管理壓力併科學的釋放壓力,減輕對工作的恐懼感,心情輕鬆才容易重燃激情。

9樓:幹君75722赫返

認真列舉的“目標清單”具有強大的自我激勵作用。你或許會在腦海中簡單設想一下自己想要完成的各專案標。但是,如果你把它列出來,你的目的感會更加強烈。

對於你的右腦來說,寫下來的東西更真實。

10樓:5102滅韓椎飯

遠離負能量朋友,和積極樂觀的朋友保持聯絡。把你希望保持聯絡的親密朋友列一份清單,這份清單會促使你多聯絡朋友們

高三了,英語閱讀理解做起來吃力,怎麼辦啊

做英語閱讀理解首先的問題就是詞彙量,但高三到了這個階段詞彙量應該不會有太大的突破了,所以學會猜詞意尤為重要,這就需要多做題培養語感。結合個人的一些經驗談談吧!最後一階段如果配合合理的話英語還是會有突破的,個人建議閱讀理解這塊兒做高考真題,而且一做就要做一套,高考題自有其合理性,是最適合考生發揮英語水...

沒有人真心對我,覺得活著沒意思,怎麼辦

會有人真心你對你的,不能因為沒有遇到就覺得沒有 有同感,去自殺想想不值得,活著也沒意義 就是沒人真心對你,才要好好活下去,好好活給所有人看 總感覺活著沒意思,怎麼辦?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

覺得活著沒有意思怎麼辦?總感覺活著沒意思怎麼辦?

首先,已經出現感覺活著沒有意思,一定要積極進行 主要的 方法有心理 藥物 以及自我調整。心理 主要是認知行為 森田 以及人本主義 家庭 等,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去 如果是因為家庭關係出現矛盾,比如和自己父母關係緊張,可以考慮進行家庭 如果是自己性格有一些問題,童年經歷當中有一些不好的經歷,也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