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乙份工作都幹不長,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1-08-25 09:44:27 字數 5559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目前就業壓力肯定是越來越大,找工作可能先是看學歷再是看能力

1、如果你的學歷是大專或本科,有工作經驗,找乙份一般的工作應該難度是不太大的,如果還有自身的專業知識,那應該就會加分很多,但前提在於你的心性不能太浮躁,有明確的方向,合理的定位。這定位取決於你自身的技術能力,在工作中你的優勢所在,那樣才會實現自我價值,找到方向。

2、如果沒有學歷,只是工作經驗,那麼如果你想找工作必須得想好你以後想做什麼,在此基礎上去提高這方面的知識,目前像**高考之類的教育機構也比較多,在學技術的基礎上也提高了自己的水平,但前提在於前期你得靜下心,在保證每月還有小部分的經濟收入基礎上去努力

3、想好自己想做什麼的基礎上也可以選擇學徒類之類的工作,也能獲得一技之長

現在的社會不是看學歷就是看能力,只有自己先提高自己,才能有乙個高的格局

2樓:白雲飛

因為工資與所幹的份量活兒不協調,有了經驗後當然想找更好的或者認為做其它工作會比現在這情況好,所以有的人不會幹太久,只當作是權宜之計.我認為,你之所以總是不能穩定的工作,總是幹不長, 說明你在職業道德仍有欠缺,缺乏大局意識,還不成熟。畢竟人的一生,不如意的事十有**!

誰能保證事事如意呢?成熟的人、有職業道德的人和有大局意識的人想問題、辦事情就不會憑心情好壞來決定,就算有些會讓自己不高興、不願意的事情,為了大局也會堅持下來;成熟的人、缺乏職業道德的人和沒有大局意識的人想問題、辦事情就會憑心情好壞來決定,高興時什麼都好說,不高興時就什麼都不好說。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堅持就是勝利!祝你事業有成!

3樓:

這應該和你的性格有關係,幹什麼工作都沒有耐心不順心就不幹了,自己應該改一改性格沒有什麼工作都是順你的心得,要有耐心的去幹工作。

4樓:紅苕藥

嗯,是你太挑了。心太浮躁了。什麼都不想幹。 就想著舒服過日子。怕吃苦。

5樓:元宵圓又甜

可能你是太不安於現狀了,所以說每次工作都幹不長。

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選擇乙份工作

之前必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喜歡意味著你對工作熱情,擅長簡單的說你有某方面的性格或者能力是適合這份工作的。工作只有熱情和不斷的看到成果的時候才能持續下去。

公司發展也很重要,初入職場的人一定要沉得住氣,因為沒有什麼工作是讓你很快學習到很多任務作技能的,畢竟初期階段你能接觸的業務也只有那麼多,每接到一項工作的時候你能很好的完成,才有機會接觸更高階的工作,不斷的積累工作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作都做不長久,看來是已經多次更換過工作;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應當是多方面的,包括社會的、企業的和個人的。

社會方面,普遍有一種「浮躁」心理,希望能夠賺到錢 —— 快速而簡單;這種心理,同樣會影響到企業和個人 —— 它一方面使人們不安於現狀,思進取而有益於社會的發展;另一方面,又使人們缺乏安定感、沉不下心來,難以去堅持、去完成效果不明顯的工作。

作為企業,總會希望能夠帶來最大利益的員工;作為個人,也會有工作期望值,包括工資待遇、環境感覺等,還會渴望被尊重 —— 當企業與個人的利益不能協調時,就很可能導致工作做不長久,而更換工作。

以上說的只是可能性,實際的原因應當是自己更清楚;適當地換工作,可以增長見識、豐富技能,但頻繁地更換,可能於工作環境的建立、工資的增長等不利。

分析更換工作的原因,應當是為了得到穩定的工作;為此,可以使企業與個人利益達成一致、或盡可能協調、或者慢慢適應社會,從而維護個人利益、達成個人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兩個工作做不好,可以理解,如果每個工作都做不好,那你就要找找你自己的原因了,是你做事**不行,還是做人方面不行,找找原因,盡量努力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努力似乎沒有什麼用,但是實際上未必如此,只不過是努力用的地方和方向有問題,導致力氣沒有被花在刀尖上。所以在工作的時候,除了自己埋頭苦幹,還需要多和同事、上司溝通,及時修正自己的方向,也能夠向他們多學習一些經驗,久而久之就慢慢能幹好工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不夠被老油條灰了

11樓:封鎖滴芯

心定不下來,總想著下乙份工作會更好。

12樓:士大夫糊塗

人在社會上,人不由己。你每份工作都不長久是什麼原因,是老闆炒你,還是你炒老闆?如果是你炒老闆那麼就是你自身原因,心氣高,不服管,如果老闆炒你則說明是你業務能力不強,總之一句話還是你自身原因,要學會融入社會才行。

13樓:go唯一的自己

要麼不喜歡不如意工資低要麼自己不踏實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人緣不好第二是人老實長相不好看這種原因都會使工作做不長久的

15樓:伊敏圡

我也是,每年都要換兩份工作,心浮氣躁不老實,剛做熟悉就要辭工

16樓:934780505慧敏

是因為你到處跑的原因

17樓:和先生一起努力

心浮氣躁幹什麼都覺得自己可以不讓人訓

18樓:beginner薄涼

在新單位多交些朋友,靜下心來做,應該可以的,加油

為什麼你的每乙份工作都做不長?

19樓:鄒坤

因為人一直在進步,所以才會不停的往上走

20樓:滿凡桃

第乙份工作由於公司發不出工資4個月,沒了生計,只好辭職

第二份工作較為特殊,宮鬥的常發地,實在受不了辭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長?何為短?評判的標準呢?歹毒的人的託辭罷了。

22樓:老實人

看不到希望,工資低。忒累

23樓:

再過一年就十年了,也算挺長了,同事和走馬燈似的換了很多了。有時候是組裡沒專案沒活幹,各種原因~我工作做得很一般

24樓:小愛豆

上乙份,工作時間太長了,每天13個小時以上,每個月休息3天,而且不能正常辭職,說店裡缺人,然後沒有要工資,直接走了

25樓:錢迷子

無休止的加班,長時間的不發工資,誰都幹不長。

26樓:愛你的墨拉

不開心,哪份工作都真心誠意去做的,都是當自己家一樣做的,但是基本最後都是因為不開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33歲也是,沒有穩定下來,簡直看不到未來!

28樓:毛叔

工資低 沒有辦法搞不動了 我也不想走啊

29樓:糖果雨滴落

主要是還得帶孩子,時間不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委員,幹事,參謀,政委,董事,經理,幹了一輩子都不帶長的。

31樓:勤悌

我是我喜歡幹的家裡人不同意非要我去學東西,但是學的東西我也不喜歡

32樓:文冠玉

找不到合適的,目前正在努力,想離開這個層次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義,看不到希望

34樓:陸安華

感覺在乙個地方待幾個月沒意思啦

35樓:少即是多

大多數企業文化不匹配,自己不做出順應的改變,就很難融入。一般二個月差不多就能了解能不能做下去了。明確的選擇對雙方都不是壞事,就好比處男女朋友一樣,不合適盡早分開對兩個人都有好處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為什麼我總是做乙份工作不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

但我似乎又和你差很多

其一,大部分工作我都做得比較開心(除了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惆悵)其二,如果有人讓我不開心,我只會對他個人敬而遠之,通常情況下這樣的人是極個別的。不會說鬧到公司所有人都不開心。

其三,即使走,我也會認真總結走的原因,於私於公、誰對誰錯。絕不會因為離開乙個不得人心的爛公司而煩,也絕不會因為離開乙個不知道我的能量的小公司而煩。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以前也有人質問我:

為什麼總是做乙份工作不長久

成王敗寇,

一旦你從乙個掃地的變成洗車的便不會有人再來質問機遇並不一定靠長久的做乙份工作(也即是經驗)還要靠各方面的因素

為什麼那些掃地的大叔、大媽一輩子都吃這一碗飯呢?

他們是實實在在的做了那麼久

市場競爭不是光靠乙個久字

更多的還是變

劉備當年自詡「帶兵久矣」

還不是輸給了剛帶兵的陸遜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希望你能早日遇到知己

早日抓到自己的機遇

38樓:騫謙

一種心態傳染,可見你其實滿有人緣,有很多人在乎你,關注你

下次有人讓你不高興,你嘗試下直接說出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心態!

不願意敞開心扉唄?

雖然社會上好人不多,

但是還是有的,

時間長了就好了.

需要你的人生閱歷.

為什麼我什麼工作都幹不長,

40樓:哆啦愛橙

因為工資與所幹的份量活兒不協調,有了經驗後當然想找更好的或者認為做其它工作會比現在這情況好,所以有的人不會幹太久,只當作是權宜之計.

我認為,你之所以總是不能穩定的工作,總是幹不長,  說明你在職業道德仍有欠缺,缺乏大局意識,還不成熟。畢竟人的一生,不如意的事十有**!誰能保證事事如意呢?

成熟的人、有職業道德的人和有大局意識的人想問題、辦事情就不會憑心情好壞來決定,就算有些會讓自己不高興、不願意的事情,為了大局也會堅持下來;成熟的人、缺乏職業道德的人和沒有大局意識的人想問題、辦事情就會憑心情好壞來決定,高興時什麼都好說,不高興時就什麼都不好說。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堅持就是勝利!

祝你事業有成!

4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要按住性子做下去,要不就做油掉了,以後一事無成,我最多一年換八份工作。油掉了,什麼工作都幹不長。

42樓:

我和你也差不多,有的工作幹一年半年的就不想幹了,這次我最長的一次是六年,但也不想幹了,我倒覺得是碰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還沒畢業,現在實習,對自己的專業工作提不起興趣,甚至厭煩。換了好幾個工作了,沒幾天就不去了。還沒拿過工資。

44樓:惡作劇之吻

怎麼會和我的經歷幾乎一毛一樣

45樓:愛vivi明

我跟你一樣,我也想改變

為什麼你的每一份工作都做不長,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因為人一直在進步,所以才會不停的往上走 第一份工作由於公司發不出工資4個月,沒了生計,只好辭職 第二份工作較為特殊,宮斗的常發地,實在受不了辭職了。何為長?何為短?評判的標準呢?歹毒的人的託辭罷了。看不到希望,工資低。忒累 再過一年就十年了,也算挺長了,同事和走馬燈似的換了很多了。有時候是組裡沒專案...

為什麼我總是做一份工作不長久,為什麼我每個工作做不長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我和你差不多,但我似乎又和你差很多 其一,大部分工作我都做得比較開心 除了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惆悵 其二,如果有人讓我不開心,我只會對他個人敬而遠之,通常情況下這樣的人是極個別的。不會說鬧到公司所有人都不開心。其三,即使走,我也會認真總結走的原因,於私於公 誰對誰錯。絕不會因為離開一個不得人心的爛公...

為什麼乙份工作幹久了會特別膩呢,為什麼別人做乙份工作做久了就會厭煩,而我做這份工作都兩年多了都不覺得膩了?

關鍵是對這份工作不喜歡,看不到前途 就沒有激情去幹。人不是機器 有思想。天天幹幾乎同樣的事情,能不膩嗎?天天吃公尺飯都膩呢,有時還換下麵食 西餐啥的試試!關鍵是要在工作中找到樂趣,每一階段都有收穫。你願意總吃一道菜麻?為什麼別人做乙份工作做久了就會厭煩,而我做這份工作都兩年多了都不覺得膩了?人與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