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申請書怎麼寫,申請殘疾人的補貼怎麼寫報告?

2021-08-25 01:56:40 字數 1716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申 請 書(模板)

尊敬的領導:

我叫×××,男(女),×××年××月出生,家住新縣××鄉××村。由於 (填寫造成殘疾的原因)

導致 (填寫現在的殘疾情況) ,給生活上帶來不便,特申請辦理殘疾人證,敬請領導給予幫助,及時給予批准為盼。

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月××日

2樓:太宗招手

這應該是和其他的申請書是一樣的,要把申請的理由和證明材料都寫清楚,然後交給相關部門申批,請採納。

3樓:請叫我王老大

申 請

尊敬的縣殘聯領導:

我叫***,現年***歲,***縣***x鎮***x村人。因3年前摔傷,導致身體重度殘疾,生活不能自理,並辦理了殘疾證。現在家中只有我和老伴兩人,無任何經濟**,懇請縣殘聯給我救助,幫我的渡過艱難時日。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12月15日

4樓:小願說文化

自己的姓名身份證號家庭住址

陳述困難

殘疾是要去做鑑定的

5樓:東鎮沂山

辦理殘疾證需要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和醫院的相關病歷、鑑定書(大部分不需要),到當地縣殘聯鑑定辦理就行,具體可諮詢鄉鎮殘聯或者縣(市)殘聯。申請書是不需要的。

6樓:abc保險網

殘疾人生活保障申請如下:

1,到戶籍所在地的社群居委會(村委會)提出申請,填寫相關**(無須特別申請書);

2,居委會(村委會)調查核實,公示;

3,街道辦事處(鄉鎮)審核,批准,劃撥低保救助金。低保的辦理沒有殘疾人和正常人之分,只要符合條件,都可以辦理,另外,殘疾人還可以到當地殘疾人聯合會(在區民政局)辦理殘疾人證,以享受相關待遇。

7樓:藍志厚子珍

工作單位要求的申請書,可以沒有必要格式,符合單位要求就可以了。寫明本人情況和請求進行傷殘鑑定的要求,在協商你的理由和根據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樓主的意思,真的不好回答。

如果樓主感覺自己夠殘疾人標準,可以到當地區(縣)殘聯申請殘疾證。這個過程不需要寫申請,只是要記住殘聯告訴你的體檢時間和地點去進行體檢。體檢時會讓你籤個人資訊表。

個人必須帶自己的身份證。如果體檢夠殘疾標準,他們會按照你留下的**通知你領殘疾證的。

如果你本身是殘疾人,想要證明自己的身份,出示自己的殘疾證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寫申請。另外現在國家統一發行的最新2代殘疾證有身份證的功能,你一定要儲存好。補辦很麻煩的。

如果你想申請就業或者學習等事項。這個到當地殘聯他們會幫你的。

9樓:登哥啊啊啊啊

醫院開據的殘疾證明,到檔案所在地區勞動局提出申請就可以了具體的申請書是要到民政部門申領的,根據上面的要求填寫就是了。

(辦理殘疾人證申請書樣表)

申 請 書

尊敬的領導:

我叫×××,男(女),×××年××月出生,家住新縣××鄉××村。由於 (填寫造成殘疾的原因)

導致 (填寫現在的殘疾情況) ,

給生活上帶來不便,特申請辦理殘疾人證,敬請領導給予幫助,及時給予批准為盼。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月××日

申請殘疾人的補貼怎麼寫報告?

殘疾證申請書怎麼寫,殘疾人申請書怎麼寫

不清楚,可能用一般申請書的格式,重要的是寫明緣由 具體的申請書是要到民政部門申領的,根據上面的要求填寫就是了。辦理殘疾人證申請書樣表 申 請 書 尊敬的領導 我叫 男 女 年 月出生,家住新縣 鄉 村。由於 填寫造成殘疾的原因 導致 填寫現在的殘疾情況 給生活上帶來不便,特申請辦理殘疾人證,敬請領導...

殘疾人如何申請低保,農村殘疾人低保怎麼申請?

拿著 戶口本上的 家庭成員收入證明和殘疾成名,到戶籍所在地居委會填表申請。殘疾證己拿到,請問如何申請低保。農村殘疾人低保怎麼申請?戶主申請 持有當地農村戶口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年人均純收入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且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的戶主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鄉鎮 含街道辦事處 提出書面申請...

殘疾人申請假肢,殘疾人申請假肢范文

一 申請安裝或更換物件 本市常住戶口,持有 殘疾人證 家庭經濟困難,因截肢造成大腿或小腿缺失,有安裝或更換假肢需求的肢體殘疾人。二 申請材料 1.申請人戶口簿 身份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 2.社群 村 街道 鄉 鎮 出具的家庭困難證明書 3.申請安裝或更換假肢的書面申請。三 申請製作程式 由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