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一下這幅圖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念想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5 字數 2173 閱讀 4916

1樓:萊克攸

自美國**歐巴馬在《美國清潔能源安全法案》不久前獲眾議院批准的講話中提出「碳關稅」一詞以來,猶如一石激起千層浪,在國際環保、**等領域引發了激烈爭論。大聲叫好者不絕於耳,但反對之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

美國:碳關稅這一提法,是美國眾議院在最後辯論《美國清潔能源安全法案》時加進去的一項修正條款,是美國政黨政治妥協的產物。

中國:旗幟鮮明地表明態度,不能接受碳關稅。

歐盟:歐盟輪值主席國瑞典環境大臣安德烈亞斯·卡爾格倫呼籲歐盟成員國環境部長拒絕有關徵收「碳關稅」的提議。德國認為碳關稅計畫是「生態帝國主義」

日本:美國2023年全面向中國.日本.印度徵收碳關稅。堅決反對使用「碳關稅」措施。

誰能解釋一下「念想」是什麼意思?

2樓:sunny柔石

念想的意思是:惦記,想念。在北方的地方語言裡,還有另外乙個意思:印象、形象。

比如,一位長者可以教育年輕人:你不要搞破壞了,留個好唸想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念想:[ niàn xiǎng ]

引證解釋:

1、《水滸傳》第三三回:「自從別了兄長之後,屈指又早五六年矣,常常念想。」

2、李廣田 《悲哀的玩具》:「聽說,現在他更衰老了些,而且也時常念想到他久客他鄉的兒子。」

相關例句:

1、這樣的時刻,你會心生美好而謙卑的念想,好像眾神先創造了這片土地,這個時刻,然後才想起要創造出你,只為讓你享受這一切。

2、將愛的人放在遠方,那遙望便成了念想。

3、曾經桌上的一支筆,一張紙,一塊橡皮,都會成為你畢生的念想。

3樓:霜風勁

念想niàn xiǎnɡ   有幾層意思,大體上是紀念、想念、留念、印象、睹物思人等等意思

念想   惦記,想念。 元 白朴 《東牆記》第一折:「不爭你這等念想,倘若其身有失,如何是了?

」《水滸傳》第三三回:「自從別了兄長之後,屈指又早五六年矣,常常念想。」 李廣田 《悲哀的玩具》:

「聽說,現在他更衰老了些,而且也時常念想到他久客他鄉的兒子。」

念想   在北方的地方語言裡,還有另外乙個意思:印象、形象。

比如,一位長者可以教育年輕人:你不要搞破壞了,留個好唸想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念想兒   類似紀念品的意思,睹物思人。

例:這本書你留下吧,當個念想兒,後會有期。

4樓:留下一片林

就是指對某一物或人的牽掛、思念。

5樓:木子菸草

就是記掛在心裡的東西 難以言喻的情感

誰能解釋一下這幅圖什麼意思~~~

6樓:春風醉酒

紅色▲的斜邊的斜率是3/8,綠色▲的斜邊的斜率是2/5

這兩個▲其實斜邊不是在同一條直線上。

所以前後兩次的組合會出現面積變化。

7樓:告訴你密碼

斜率不一樣

對著格仔看,乙個是凹的,乙個是凸的!!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幅圖的含義

8樓:x化的人

題目標題的大概意思是在有無作物保護措施下農作物的產量比較。

下面分別列出了水稻、小麥、大豆、棉花四種作物。

再下面的圖例從上到下依次是說:

實際損失的產量

在有作物保護措施下增加的作物產量

在沒有作物保護措施下的產量

具體如下圖: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張**是什麼意思?

9樓:知無不源

你發帖太快了吧?休息一下------------------

可以返回發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點選返回吧^_^!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意思都沒有 浪費時間呢

誰能解釋一下這個圖意思

12樓:淡定的怪獸不疼

之前在一本心理學的書上見過這個圖

書上這幅圖下面的文字內容大概是:同樣的一句話,說出來的方式不同,聽眾產生的心裡就不同,就像是這兩個影象,雖然組成內容無差別,但是由於表現方式不同,就會給人兩種不同的感受

誰能解釋一下這幅圖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念想」是什麼意思?

紅色 的斜邊的斜率是3 8,綠色 的斜邊的斜率是2 5 這兩個 其實斜邊不是在同一條直線上。所以前後兩次的組合會出現面積變化。斜率不一樣 對著格仔看,乙個是凹的,乙個是凸的 誰能解釋一下 念想 是什麼意思?念想的意思是 惦記,想念。在北方的地方語言裡,還有另外乙個意思 印象 形象。比如,一位長者可以...

誰能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意思?

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乙個 因為不在人世間了。也不在這個地圖上了。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想表達什麼意思?大概的表達意思是 第一次見面就以鍾情,回去後有著停止不下的想念,想念她的一舉一動,乙個眼神,甚至乙個步伐。隨著時間慢慢流失,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濃,濃到深入骨髓,已不能自拔。已然是情痴乙個了。就是想念唄 一...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幅圖這是什麼意思,含義是什麼

通過管道一點一滴注入的血在流淌,低頭的人無表情,表示沒有辦法可施。不治之症。你傷了我的心,我的心滴血了,再也不能修復如初 無法 的傷口,心流淌出鮮紅的血液 應該是心流血了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幅圖的意思?牆上的鏡子裡反射出屋外的騎士,但畫面主體人物,雙手放在胸前的作思念狀的頜首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