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角HD怎麼關掉,手機右上角怎麼用有個HD怎麼可以關掉有什麼影響嗎?

2021-03-04 08:56:17 字數 4067 閱讀 5237

1樓: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bai法:du

1、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

zhi手機→sim卡狀態中將volte高畫質dao通版話權開關關閉。

2、 設定--**--將volte高畫質通話開關關閉;

3、 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將volte高畫質通話開關關閉。

3樓:6湯達人

有的手機顯示「hd」是高畫質語音通話的意思。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有些地方還有送免費打**的。再就是,可以關閉的。如果需要關閉hd的標誌,可以在設定--**中關閉volte的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hd沒有必要關掉也關不掉。顯示hd,表明你現在所處的網路支援高畫質語音通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幹不掉的,就是通道的乙個模式,不能夠乾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bai能叫volte,不使用

du不收費的,不必取消。

中國移zhi動的高畫質語dao音業務回

一大核心價值即是「

7樓:520骨

可以點設定裡面 通話 關掉就可以了

手機右上角怎麼用有個hd ?怎麼可以關掉?有什麼影響嗎?

8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狀態列顯示hdvoice或hd的含義:出現這樣的提示表示當前裝置支援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不同廠家的顯示標識不一樣而已。volte即4g高畫質語音。

volte業務特色介紹:1、賦予每通**身臨其境的真實效果;2、擁有接通**無延時的能力;3、可實現邊打**邊快速上網的便捷體驗。

手機volte設定參考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流動網路】,點選【volte通話】右側開關將其開啟,如需關閉再次點選該按鈕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機狀態顯示hd,表示手機開啟了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您可以在設定--**中關閉volte功能,狀態列即不顯示hd。

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設定-通話設定-hd語音設定」中選擇不使用。hd的意思是,開啟了高畫質語音,hd語音。

hd高畫質是英文"high definition"的中文縮寫形式,意思是"高解析度 ",共有四個含義:高畫質電視,高畫質裝置,高畫質格式,高畫質電影。hd因為含有高解析度的意思,所以通常平板電腦的應用都會有hd的標識。

hd,是微軟在2023年初推出的乙個針對adobe system的photoshop的外掛程式。它使得photoshop能夠讀寫微軟hd photo格式的**。

hd還有一種解釋,hd星表(the henry draper catalogue,縮寫為hd,亨利·德雷伯星表)是哈佛大學天文台編纂的世界上第乙個收錄恆星光譜的大型星表,首版在2023年至2023年間出版,它給出了225,300顆恆星的光譜分類,涵蓋了全天最暗達到照相星等9等的恆星(大部分是北天的恆星),曆元為1900.0。 這項計畫最初是由哈佛天文台台長愛德華·查爾斯·皮克林發起的,2023年皮克林去世後,女天文學家安妮·坎農、弗萊明夫人等人繼續主持編纂工作。

11樓:

是在手機右上角,還是螢幕右上角?如果是螢幕右上角,那是普通的桌面情況下,還是執行了某種應用之後?你這問題問的,簡直讓人摸不到頭腦~

vivo手機的右上角出現hd是怎麼回事?怎麼關掉

12樓:愛過無言

vivo手機的右上角出現hd圖示代表手機正使用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關掉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具體流程如下:

1、以vivo手機x9為例,點亮手機桌面,找到紅框所選「設定」,進入下一步。

2、找到紅框所選「無線和網路」,進入下一步。

3、找到紅框所選「流動網路」,點選進入下一步。

4、紅框所選「高畫質語音通話」在啟用中,上方通知欄有「hd」標誌。

5、點選關閉「高畫質語音通話」,上方「hd」標誌即可關閉。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14樓:燃生之鹿

在設定裡找到**,點進去第乙個是volte通話,把它關閉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手機上也有,也不知道怎麼取消,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因為你的手機開通volte功能也就是4g通話,可以在通話設定或手機的網路設定裡有選項將其關掉

17樓:約定北極光

設定-通話裡關掉,這個是高畫質語音

18樓:座錨

這個是高畫質通話,如果想關閉,可以開啟設定**關閉

19樓:和民大哥

這個十分簡單,你關機重啟hd功能強去掉

20樓:百度使用者

出現hd不是手機出現了問題,hd是移動的一種訊號就跟4g一樣的性質,所以它是關不掉的,訊號不好的地方就可能會出現hd,當你到訊號好的地方它自己會消失變成4g

右上角的hd是什麼意思?怎麼去掉?

2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這是由於開啟了volte 通話功能,目前只有中國移動卡支援volte功能。

關閉volte 通話功能的步驟:

1、以安卓oppox27手機為例,點選手機中的「設定」選項,進入設定手機頁面,同時可以看到手機螢幕右上角有hd的標誌。

2、在「設定」中找到「**」選項。

3、點選進入「**」頁面,找到「開啟volte 通話功能」選項,可以看到此時右側的開關按鈕是開啟狀態。

4、點選開關按鈕,將其功能關閉。

5、點選關閉後,即可在螢幕右上角看到之前顯示的hd標誌消失了。

22樓:小冰神神

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通話,你的手機支援這個功能。如果要關閉,在設定-流動網路-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把這個關閉了就不會顯示hd了。

23樓:寵寵心情

你可能把什麼東西開啟了

24樓:上官文濱禚男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25樓:寒晚竹閻巳

hd是指手機開啟了4g+高畫質語音,即volte功能,可以一邊打**一邊上4g網。

開啟volte功能的操作方法:

1.手機需要支援volte功能才可以,事先請確定自己的手機擁有該功能;

2.點選手機的設定;

3.選擇網路和雙卡;

4.將volte後面的開關開啟,這個就是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

5.開啟之後,手機的頂部會出現hd標誌,即高畫質品質;

6.可以撥打**體驗一下,目前這個volte功能還是免費的。

26樓:廣新蘭答女

高畫質通話的意思,說明開啟了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高畫質語音-關閉即可。

27樓:佼夢絲奚貝

volte高畫質通話

是免費的

音質更好

我記得以前iphone上需要手機設定下

現在安卓的都改成自動了

唯一的缺點是訊號穩定程度一般

28樓:竇蕾買嫻

手機通知欄訊號旁邊顯示hd,這是最新的高畫質通話網路的標誌,有些手機顯示volte,也叫4g+網路,網路效能比4g更快更穩定,支援高畫質通話功能,通話時手機資料不會斷網。

開啟設定,網路設定,把volte功能關閉就會小時

29樓:慕連枝沃俏

在設定——**——開啟vol

te語音通話功能

這裡點關閉就可以了

hd就是高畫質通話的意思

手機右上角有hd什麼意思呀,手機右上角有乙個hd什麼意思呀

手機螢幕顯示hd是什麼意思?手機通知欄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 更多連線設定 流動網路 關閉高畫質通話即可。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 高畫質語音,hd語音,volte 可在 設定 通話設定 hd語音設定 中選擇使用...

手機右上角出現saazaad,手機右上角出現hd怎麼關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重啟後嘗試 2 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回將手機更新答到最新系統版本。3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後觀察。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根據描來述建議...

vivo手機右上角圖示,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鎖標誌是怎麼回事?

這是開啟了手機中的nfc功能標識,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關閉nfc開關即可。主螢幕還是鎖屏呀,從來沒有遇到你這個問題哦,可以問問售後檢查一下系統的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 極致影像 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