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審還要第二次付律師費嗎,一審判決完後二審還要不要交律師費?

2021-08-21 17:33:47 字數 2322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費的收取以你與律師協商的以及簽訂的**合同為準。如果沒有特殊約定,二審程式是需要另付律師費的。在籤委託**合同時就交納,這是按程式階段來收的,一審收費,二審如有那麼還是要重新簽合同收費的。

一、二審階段:

1、未**一審只**二審的案件,**費按初審標準收取,其他手續費不變。

2、第一審**的,**費按第一審**費的一半收取,其他手續費不變。

二、再審(申訴)階段:

1、未**一審、二審但單獨**再審(上訴)的,按照一審標準收取**費,其他手續費不變。

2、如屬一審或二審,**費按一審或二審費用的一半收取。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3、仲裁案件:按一審民商事案件收費標準的一半計算。

4、案件執行:民商事案件初審階段按收費標準收取,訴訟、仲裁**案件按上述標準減半收取。

律師**費是分階段的。律師的任務是--本審、本訴終結。一審結束,律師即告完成任務。

如果當事人用同乙個律師上訴,二審律師費可以減半,換律師,仍然是全費。但如果當事人和律師都是有約定(合同),所交費用包打

一、二審的,二審時律師不能再收費。

2樓:板弟弟

二審階段

① 未**一審只**二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標準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② 曾**一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③ **二審後發回重審的案件,**費按二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3) 再審(申訴)階段

① 未曾**

一、二審而單獨**再審(申訴)的案件,**費按一審標準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② 曾**一審或二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或二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4) 仲裁案件:按民商案件一審階段收費標準的1.5倍計算收取。

(5) 執行案件: 按民商案件一審階段收費標準收取,曾**訴訟或仲裁案的按前述標準減半收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和律師怎麼約定的呀?一審上訴或反訴案件法院減半收取受理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審案件

1、未**一審只**二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標準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2、曾**一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3、**二審後發回重審的案件,**費按二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再審(申訴)案件

1、未曾**

一、二審而單獨**再審(申訴)的案件,**費按一審標準二倍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2、曾**一審或二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或二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交納律師費的。

一審判決完後二審還要不要交律師費?

6樓:洗牙刷臉咖森浪

如果委託

來合同約定二審不需要再交源律師費的,就不需bai要再交律師du費;但如果zhi委託合同沒有約定dao

或者約定需要交的,當事人需要根據約定及相關法律規定交律師費。

1.同一家律師事務所的**的情況減半收費;

2.未**一審只**二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標準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3.曾**一審的案件,**費按一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4.**二審後發回重審的案件,**費按二審收費的二分之一收費,其他辦案費用不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審判決完

bai之後,二du審是否需要再次交律師費的zhi情形,需要根據當事人與dao律師簽訂專的委託合同進行協商確定。

屬如果委託合同約定二審不需要再交律師費的,就不需要再交律師費;但如果委託合同沒有約定或者約定需要交的,當事人需要根據約定及相關法律規定交律師費。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六十條 當事人應當按照約定全面履行自己的義務。

當事人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根據合同的性質、目的和交易習慣履行通知、協助、保密等義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審判決抄完之後,二審是否需要再次交律bai師費的情形du,需要根據當事人與律師簽訂的zhi委託合同dao進行協商確定。如果委託合同約定二審不需要再交律師費的,就不需要再交律師費;但如果委託合同沒有約定或者約定需要交的,當事人需要根據約定及相關法律規定交律師費。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六十條 當事人應當按照約定全面履行自己的義務。

當事人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根據合同的性質、目的和交易習慣履行通知、協助、保密等義務。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買了東西,第二次去還要買東西

隔的時間短了就不用,要是經常去熟悉了就不用經常買 如果你男朋友第二次來你家,你說他會不會買禮物 如果是第二次去男朋友家需要買東西嗎,如果要買什麼好!如果男朋友家遠去一次不易就賣貴些的禮物吧!買什麼就要具體看他家的情況,比如老人了,他兄弟姐妹們是否有較小的孩子了 近的話就隨便吧,因為以後常去太正式會給...

第二次要分手費屬於敲詐勒索嗎,情侶間吵架威脅對方說要分手費,屬於敲詐勒索嗎

感情如果已經變質的時候,我們再和對方追憶美好過去,再表白承諾的堅持,那其實都是一種莫大的諷刺。因為一切都在無形中反證著他 她 是乙個多麼不能夠信守承諾的輕浮之人,這樣的一種暗示,會讓對方羞愧難當,為了逃脫這種心理上的負擔,會更快遠離。實際上,當對方提出分手想要離開的時候,那些過往的溫馨和快樂,他 她...

燒過一次的水再燒第二次可以喝嗎?

最好不要喝了,連續燒的水有過多的有害物質積累。求。為什麼第二次燒開的水不能喝?這是因為開水中,含有一定量的亞硝酸鹽,如反覆燒開,水中的亞硝酸鹽就會增高。亞硝酸鹽是一種強烈的血液毒,它大量地進入人體後,能將血紅蛋白中的二價鐵氧化成三價鐵,使血液失去攜氧功能,導致人體缺氧窒息。亞硝酸鹽還有另一種危險的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