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迎新晚會用的小品劇本非常著急

2021-08-20 21:52:11 字數 5095 閱讀 1249

1樓:

人物:皇后,魔鏡,白雪公主,三個小矮人,王子。

旁白一名

第一場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艷麗的皇后,但在艷麗的背後卻藏著一顆嫉妒的心,只要聽說有人比她漂亮,她都無法忍受。她有一面魔鏡,經常走到鏡子面前自我欣賞。

(皇后、魔鏡上)

皇后:魔鏡魔鏡告訴我世上誰是大帥哥?

魔鏡:對不起,系統出現故障,請重新輸入語音提示。

皇后:算了,告訴哀家,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魔鏡:好,重啟。大家都來看啊,這個人真的好美啊!

她有著如瀑布般烏黑的長髮,雪白的肌膚,窈窕的身材。每個男人見了她都會動心,每個女人見了她都會自嘆不如。她就是白雪公主。

皇后:你這個破鏡子**來這麼多廢話。

魔鏡:孩子,請不要煩躁,每乙個女孩都是降落到凡間的天使,有的人是腳朝地,有的人是頭朝地,而你很不巧,恰好你的臉掉到了一塊花崗岩上。這是宿命誰都無法改變的。

皇后:要不是看你是全球限量我早就把你給砸了!

魔鏡:嗯?你說過很多次了。

皇后:我就不信我堂堂乙個皇后竟然還不如乙個公主?!

魔鏡:我覺得,外在美是次要的,心靈美才是重要的。但如果你真的像變得美麗的話,只有去美容院了。

皇后:莫非就是那失傳已久的...

魔鏡:(接過皇后的話)沒錯,就是那失傳已久的——還我 漂漂拳!

(演員甲、乙上,表演還我漂漂拳)

如果你這樣打上七七四十九天,你就可以變得像他一樣漂亮。(指向演員乙,甲乙下)

皇后:我等不了了,我要白雪公主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去,殺了她。

魔鏡:雖然你的想法很有創意,但我是魔鏡不是魔頭。

皇后:你就魔頭了。我告訴食堂,明天中午給你加個盒飯。

魔鏡:哎...紅燒肉的。

皇后:再加兩塊雞屁股。去。

第二場(場景:舞台中間放上一塊磚頭,演員甲扮演一位老婦人慢慢地走過來。絆倒在地上。白雪公主從後面上,扶起老婦人)

旁白:魔鏡說得對,白雪公主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兒,生性善良的她經常幫助別人,把關心別人當作自己的快樂。

白雪公主:(對老婦人)老奶奶,您小心啊。

老婦人:姑娘,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

白雪公主:我叫白雪公主,我扶您過去吧。

老婦人:好,好。你真是乙個美麗善良的女孩兒。

(走到舞台邊,老婦人下,白雪公主站著,若有所思狀。魔鏡上)

魔鏡:(在白雪公主身後)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哦,等等,我把磚頭搬走,不然會有更多的人絆倒。

(走回去把磚頭拿到台下,回頭和魔鏡說)

先生,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魔鏡:(被問的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想一下,慌忙說)我剛剛吃完飯,經過這裡無所事事,你能陪我到那邊的樹林裡走走嗎?

白雪公主:好吧。(和魔鏡一起慢慢的走著)

旁白:白雪公主就這樣被騙到了森林裡,魔鏡也露出了他本來的面目。

魔鏡:(看著白雪公主,陰森地呲這牙笑)哈哈...白雪公主,哈哈...

白雪公主:(很害怕的樣子,手唔在胸前)你,你想幹嘛?

魔鏡:我是大魔頭,今天就要結果你。

(背景**起,魔鏡伸出雙手做欲侵犯狀走向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很害怕,往後退。**忽然變成美少女戰士,白雪公主表演變身)月亮之明出擊,(魔鏡一躲)出擊(魔鏡又一躲)月亮之明,噻!(魔鏡往後退,被打敗。魔鏡、白雪公主下)

旁白:那邊,皇后還在等待著魔鏡的訊息。

(皇后上,拿著鏡子,邊走邊照。魔鏡上)

魔鏡:(在皇后後面)皇...皇...皇后...(做受傷狀)

皇后:(嚴厲地指著魔鏡說)你怎麼才回來?!

魔鏡:我...她...我...

皇后:什麼?(扇魔鏡一下)去死吧!(魔鏡下)看來還得我親自出馬了。量他跑得出教室跑不出學校,(聲音很尖的大笑)哈哈哈哈...(皇后下)

第三場場景:一間小房子(用凳子代替)

旁白:森林裡住著三個可愛的小矮人,一天他們遇到了迷路的白雪公主。

(**《天鵝湖》起,三個矮人排一隊跳天鵝湖上,《天鵝湖》停)

三個矮人:(齊唱《愛情三十六計》) 是誰說的帥氣男生沒大腦,只懂得愛美和睡覺。(一起背對觀眾擺個poss)耶!

矮人a:反了反了。

三個矮人:(正對這觀眾擺poss)耶!(《天鵝湖》**起,三個矮人跳《天鵝湖》退到房子後面,蹲下。白雪公主上)

白雪公主:(指著房子)莫非這裡有人住?(大聲問)有人嗎?

矮人a:你是誰啊?你是那個部隊的?

白雪公主:我是白雪公主,紅四方面軍的。(三個矮人跑到白雪公主面前)

矮人a:(指著白雪公主)真的嗎?

白雪公主:真的,不信驗驗!

矮人b:驗驗。(白雪公主站這不動,三個矮人繞著她邊走邊唱)

矮人a:(刺激2005)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白雪公主: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矮人b: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

白雪公主: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矮人c: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白雪公主:你卻把別人用在懷裡。

矮人a: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

白雪公主:我的愛就有意義。

齊:我唯一愛得就是你。(齊背向觀眾擺poss)耶!

矮人a:又反了。(齊面向觀眾擺poss)耶!

矮人b:天王蓋地虎。

白雪公主:寶塔鎮河妖。

矮人c:你的臉怎麼紅了?

白雪公主:容光煥發。

矮人a:怎麼又黃了?

白雪公主:防寒塗的臘。

三個矮人:(互相看著說)對了,對了。

白雪公主:(拉著矮人的手蹦著說)終於找到你們了!

矮人a:同志們都安全嗎?

白雪公主:嗯,安全安全。同志們都很想念你們。我在這裡迷路了。

矮人c:沒關係,到我們家吧。(矮人和白雪公主一起下)

第四場場景:一間小房子。白雪公主在房子前慢慢地走著。

旁白:這天,三個矮人出去了,家裡只剩下只有白雪公主乙個人。惡毒的皇后終於找到了白雪公主。她精心製作了乙個有毒的蘋果,想毒死白雪公主。(皇后上)

皇后:(拿乙個放大鏡到處找的樣子,忽然見到白雪公主,一驚)啊!小姐,你要**時代嗎?

白雪公主:謝謝,我不要。我已經很瘦了。

皇后:有一句話說得好,好身材,走著瞧。走兩步,不胖走兩步。

白雪公主:走兩步就走兩步。

(背景**《我愛台妹》起,白雪公主走秀,**停)

皇后:(拿出乙個蘋果對白雪公主)姑娘,我好崇拜你啊。這個蘋果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就當禮物送給你吧。

白雪公主:哦,謝謝你。(接過蘋果咬了一口)

皇后:(露出奸詐的笑)哈哈...這是我獨家研製的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 散!

白雪公主:哈哈哈!天下第一奇毒那輪得到你那一日喪命散,應該是我們白家的含笑半步顛才對。

皇后: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那鶴頂紅提煉七七四十九天而成,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

白雪公主:哼,我們含笑半步顛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三雪蓮精製而成,無需冷藏也沒與偶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皇后: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靜脈逆流,胡思亂想,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

白雪公主:沒有錯,而吃了我們含笑半步顛的人顧名思義決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漏笑容,否則也會全身**而死。

合: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旁白:那麼,在**才能買得到呢?

白雪公主:這位兄弟運氣真好,我這裡剛好有一粒。(毒性發作,慢慢倒下)

皇后:哈哈哈...(皇后下)

旁白:三個小矮人回到家裡,看見白雪公主不省人事,非常的著急。這時,傳說中的王子出現了,一見鐘情的故事即將上演。(三個小矮人上)

矮人a:白雪公主,你這是怎麼了?怎麼吐白沫了?

矮人b、c: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矮人c:快,快送醫院啊。(矮人們一起抬白雪公主,但是他們抬不動)

矮人a:這比豬還沉呢!

矮人b:怎麼辦啊?

(燈滅,一束光照在王子身上,慢慢走上台,唱《灰姑娘》,唱完燈亮)

矮人c:(看見王子,招手,喊)喂,年輕人...喂...過來幫幫忙。

王子:(看見矮人走了過來,看見白雪公主)這女生長得好彪...

矮人a:致,標緻。

矮人b:快,快,白雪公主快不行了。

王子:(使勁,要抱起白雪公主,但抱了兩次都抱不動。用手扶起白雪公主的頭。

突然,白雪公主咳嗽了兩聲醒了過來。)

齊:(恐懼的大叫)啊!...

王子:(恐懼跑開)詐屍啦!...

白雪公主:(揉著眼睛)哪位英雄救了我?哪位英雄救了我?(矮人們指向王子,白雪公主走了過去,摟住王子的胳膊)

矮人a:遭殃了吧!

矮人b:倒霉了吧!

矮人c:後悔了吧!

王子:這回賠大了!算了,你們幫我找到了公主,我完成你們每人乙個願望。

矮人a:真的嗎?那我先來。我其實不想要別的,我只是想要很多很多的錢!

王子:行!(從兜裡拿出一把鑰匙給矮人a)金庫鑰匙。

矮人a:啊,啊,我有錢了!我有錢了!

矮人b:(迫不及待的)該我了該我了,我一直想要一部手機,以前我想要一部翻蓋的,喂,喂,時尚漂亮。後來我想要一部直板的,喂,喂,簡潔大方。現在我想要一部滑蓋的,喂,喂,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作打**狀)白馬王子。

王子:行!(從兜裡拿出手機)給,諾基亞n93,(緊湊的說)通過iso9002國家認

證體系擁有gpr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只要你出門大喊一聲啊!全世界都能聽得到。

矮人b:啊,我終於有手機了。

王子:(指著矮人c)該你了。

矮人c:啊,該我了嗎?(作禱告的姿勢)那我就希望世界和平好了。

王子:嗯...嗯...你還有其他問題嗎?

矮人c:哦,這個是難了一點。那...那就讓我變得帥一點吧!

王子:還是剛才那個問題吧。

矮人a、b:世界和平?這麼有型?!

齊:(一腳踹向矮人c)靠!

王子:不管他了,(對白雪公主)那就把這個願望給你吧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我嗎?那我就希望皇后能變得更漂亮些。

齊:為什麼?

白雪公主:(面向觀眾)雖然她想害我,但我還是希望母后能開心起來。不要把外在的美麗看得很重要,其實真正的美麗是藏在每個人心裡的。

我們每個人都很美麗,只要把你的愛心多去獻給其他人,讓別人感受到你的愛,那麼你就是最美麗的人!

王子:說得對,外在美是次要的,心靈美才是重要的。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找到了世上最美麗的人。(王子拉著公主的手,三個矮人鼓掌)

旁白:從此王子和白雪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大學迎新晚會主題有哪些,迎新晚會的創意主題有哪些?

主題有 1 青春拂曉 圓夢今朝 2 青春綻放 夢想起航 3 夢繫青春 情遺 憶 里仁 4 青春無悔 行且珍版惜 5 舞權動青春 夢想啟航 6 暢想青春 舞動里仁 7 我是畢業生,我為自己代言 8 青春作伴 木蘭花開 晚會目的 1 在盛夏六月的陽光下,我們揮手告別,道聲再見,莫忘師生情。美麗的校園留下...

大學迎新晚會,該穿什麼樣的禮服,大學迎新晚會要穿禮服嗎

簡單 大方 好的話穿純色 沒有什麼品位就黑 或者白的淑 或者時尚裝 不好就穿顏色淺一點的有圖案的 最主要是大方 建議穿的別太死板 也別過於暴露 自己身體部位哪美露哪 我只得是腿 肩 胳膊 大學迎新晚會要穿禮服嗎 隨便穿主持人才需要穿禮服 演員穿表演服 其實迎新晚會沒什麼好期待的 搬桌子累死人 一般不...

給大學生看的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推薦給大學生看的有哪些好看的美劇?

我一直在追破產姐妹,大一到現在追了六季,覺得挺好看的,劇情也不錯,老友記和生活大 也不錯,最近打算看傲骨賢妻。滿意請採納哦 o 有哪些適合大學生看的美劇或英劇?請大夥推薦多個。謝謝 如果大學看gg是不是就有點 僅僅個人意見 本人專看英劇http movie.douban.你就從五星開始看吧。我打五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