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學習規範月 的主題班會,行為規範主題班會主持稿

2021-08-20 07:12:45 字數 559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都舉辦完畢了!我告訴你怎麼舉辦,首先講幾個例項,然後提問。就ok啦!

我們學校要求每個班開乙個關於「自律自立」的主題班會,就是要反思自己乙個學期以來的學習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自立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但是早已總結出來的道理只有親自實踐了才能窺見其真諦。今天我們都很幸運的有了乙個機會,沒有說教,只有交流,一起通過自己的眼睛來理解自律,自立更為具體的含義。下面有請***同學對自己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做一小結。

大家的發言好精彩。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都對自律自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形象的概念,初中四年,我們才開了頭,而今天的收穫將幫助我們挑戰困難,走的更遠。自律自立主題班會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行為規範主題班會主持稿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章制度是我們正常生活,獲得自由的保障。作為中學生,我們要學習日常行為規範,以此來要求我們自己,促使我們更好的成長。

關於學習的主題班會構思,關於學習方面的主題班會

主題還是脫離不了學習吧?可以班長先講講目前班裡的情況 再說明臨近期中考試了,讓大家有點緊張的感覺 再請班裡學習比較好的同學講講其複習方法,完了給大家介紹介紹一些減壓方法,例如播播eason的新歌啊或者介紹一下電影這樣,也可以叫同學發言講講,使班會不過於單調.最後請班主任總結,完.我以前組織班會都差不...

關於德育的主題班會,德育主題班會的主題內容有哪些

當讓是 第一 主持人講解關於德育的現狀 各地區 和意義第二 自己學校 班級是為了達到上述的教育意義所以要開這個班會第三 關於 德育 的討論 比如更深層次的 德育 包含什麼 德育從哪入手 到自己班級的情況要怎麼辦 以後開展什麼活動來體現 德育教育 同學們覺得應該怎麼做等等 第四 總結討論結果 指定今後...

月的班會主題求解答,12個月的班會主題求解答

可以用24節氣.或者節日,元旦,龍抬頭,雷鋒紀念日,清明,勞動節,兒童節,建軍節,建黨節,重陽節,國慶節,雙十一,聖誕節 怎樣開好主題班會求解答 1 做策劃,擬定出相關主題。蒐集材料,分析 總結 深化。2 對全部同學做出分組,布置相關班委的任務。3 邀請老師,其他班級同學參加。ps 第一步很重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