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登出之後怎麼取消。著急

2021-08-20 07:02:11 字數 1276 閱讀 1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企業不正常登出的話,第二年不年檢會被視為自動登出。被吊銷企業法定代表人、股東會被工商局列入黑名單,可能在 年內無法使用自己的名字再註冊公司,個人信用記錄不良將保持 年,而且要被罰款。公司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申請登出:

、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 、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登出公司流程:先到國地稅所國地稅的登出手續,然後拿著國地稅的登出單去工商營業執照的登出手續!

登出公司可能要涉及到查賬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先到國稅拿**:

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

( )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然後交回工商局,然後吊銷營業執照。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向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 )銀行出具的帳戶登出證明;(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公司清算組織應當自公司清算結束之日起 日內向原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清算的步驟:公司清算因清算的性質不同而分別適用不同的法律:

、公司因破產而清算,適用《企業破產法》和《民事訴訟法》。 、公司因非破產清算(是指公司自願解散和被責令依法解散的情形),適用《公司法》和《民事訴訟法》。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一、成立清算組。二、清算工作。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 、了結公司未了業務; 、收取債權、清理債務; 、分配剩餘財產; 、登出公司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三、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四、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 、清算費用; 、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勞動保險費; 、應繳納的稅款; 、清償公司債務。

五、分配剩餘財產。六、終結清算工作。清算組在終結分配後,應制作清算終結報告,報股東會或主管機關認可後,申請登出公司法人資格,吊銷營業執照。

你可以詢問當地工商稅務相關的代所,他們會提供操作性更強的建議,有的還能提供代服務。

2樓:華榮華榮

國稅登出後再登出地稅。

手機銀行怎麼取消,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如果你開通了網銀的話去網上銀行就可以取消。如果沒有那就只有去櫃檯上取消了。手機銀行怎麼登出 2 在左側的頁面中,點選 安全中心 選單 3 選擇 登出手機銀行 功能選單 4 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和銀行卡號,點選底部 下一步 按鈕 5 輸入銀行卡取款密碼和簡訊驗證碼後,點選底部 下...

農村合作醫療怎樣登出,新農合怎麼取消

1 新農合取消手續並不複雜,只要當年不交便會自動失效 2 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 第一,在上班時間打12333社保中心 諮詢怎麼取消。第二,打新農合醫療本上的諮詢 諮詢。第三,上班時間去當地社保中心諮詢。喵喵保 新農合怎麼取消 新農合取消手續並不複雜,只要當年不交便會自動取消。新農合只管一年,交一年就...

怎麼取消註冊簡理財,簡理財怎麼登出賬戶求步驟

不想用了,直接刪除客戶端就可以了。告訴你答案,有獎勵嗎。簡理財怎麼登出賬戶求步驟 這個就得聯絡客服了,一般都是要求提供各種資料,反正是很麻煩的。用手機和身份證號註冊簡理財,怎麼退出簡理財?退出的話,直接點選右下角我的 小齒輪退出就可以了。退不出來的,只能要求他們客服人員幫忙刪除掉。簡理財為什麼帳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