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責任的主題班會的主持詞

2021-08-03 21:43:19 字數 501 閱讀 2280

1樓:匿名使用者

a:七十五年前,我們不會忘記,在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是那些熱血青年,用他們的脊樑來撐起民族的希望。

b:七十五年後的今天,我們應該銘記,在國家飛速發展的時代,要我們這批青年,用臂膀來推動民族的崛起。

a:是什麼讓過去的他們毅然挑起民族的重擔?

b:是什麼讓現在的我們毅然秉承先烈的遺志?

合:是責任!

敘事;例文,你就往上套

a小草被風雨襲倒,又重新昂首,面朝朝陽,那是因為對生命的責任。b魚兒被遠逐海洋,又重新啟程,游回故鄉,那是因為對後代的責任。a雲霧被狂風吹散,又重新聚集,播撒瓊漿,那是因為對萬物的責任。

b責任,一個神聖的字眼,它不是隨意的允諾,而是鄭重的誓言;

a它不是即時的衝動,而是恆久的堅持。

b讓我們擔負起青春的責任,對自己負責,對社會負責,對祖國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能問得清楚點嗎?!?!?!?!?!?!?!?

「講文明,懂禮儀」班會主持詞,關於文明禮儀的主題班會的主持稿

講文明,懂禮儀,誠信理念,打造以 團結,和諧,愉快,努力,上進,愉快,精神 熱愛班集體為主持詞的文明月活動。關於文明禮儀的主題班會的主持稿 例 初一 六 班 文 明禮儀伴我行 主題班會稿 文明禮儀主題班會主持人串詞 20 高二1班文明禮儀主題班會 女 國尚禮則國昌,家尚禮則家大,身有禮則身修,心有禮...

課餘生活怎樣過的主題班會主持詞,大學生我的權益生活主題班會怎樣主持

調查發現,在初中生中有兩種不同的傾向 一種是隻知貪玩,生活無規律,到頭來學習差距越來越遠,直到喪失學習信心或輟學 另一種是在家長片面地鼓勵下,無規律的拼搏,結果眼睛過早的近視了,腰過早地彎了,未老先衰,直至不能堅持正常的學習和勞動。一個人的生活應當有節奏 有規律,因此召開一次主題班會。一 目的要求 ...

「紅領巾心向黨」主題班會主持詞,紅領巾心向黨主題班會內容

心向祖國心向黨 老師們,同學們,早上好 再過兩天,全校的少先隊員將迎來自己的節日 少先隊建隊節。在此,我先預祝同學們節日快樂!今天我講話的題目是 心向祖國心向黨 不管是公升入初中的大同學,還是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們,我們都曾經經歷美好的紅領巾時代,我們和你們一樣,都曾在隊旗下莊嚴宣誓,但是,作為少先隊員...